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大树直

品牌:玛莎拉蒂
车系:总裁
车型:2019款 3.0T 尊贵蓝全球限量版 国VI

4.0

我感觉挺好的,值得推荐

  • 优点

    有面子,泡妞没问题。

  • 缺点

    底盘低,过有些桥和地下室碰底盘,加速没有想象中的牛。

  • 总结

    内饰我喜欢简单,以前听别人说很垃圾什么的,我感觉挺好的,值得推荐。

  • 2020-07-15 10:40

七拐八拐

品牌:东风风行
车系:风行SX6
车型:2020款 1.6L 手动 尊享型 国VI

4.0

外观时尚 第一眼就喜欢 第二眼就付钱了

  • 优点

    用车到现在我对风行SX6满意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但是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这辆车的驾乘舒适性,座椅的用料是软性皮质的,坐着很舒服。车内并没有那种浓浓的皮革味儿和塑料味儿,驾乘空间可以说是很健康。隔音效果也不错,就算外面的车按喇叭,车里的人说话也都听的很清楚。所以对我来说,舒适性这块给我的感觉是最好的,是我最满意的。

  • 缺点

    因为风行SX6的乘坐空间很大,所以后备箱的空间就稍微有一些小 ,放大件物体就会觉得有一些不够用的。虽然说第三排的座椅是可以前翻折叠,但是操作起来也比较麻烦。

  • 总结

    这车的舒适性是我最满意的地方,不管是在乘坐空间上还是座椅用料、设计布局上,风行SX6做的都很不错,而且隔音也好。

  • 2020-07-15 10:40

ZZH1130

品牌:起亚
车系:智跑
车型:2019款 2.0L 自动 智享豪华版

4.0

用车感受良好

  • 优点

    很满意这款车的外观,中网比较宽大,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觉,还有车头比较饱满,看上去比较高大。还有配置非常丰富,定速巡航、电子手刹、大屏导航这三个是我最喜欢的,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这些都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这个车的中控台,硬塑料太强,看起来不上档次,如果能用皮革在包一层就更好了!还有就是这个中控屏是竖起来的,但是收不回去,哈哈?可能我个人更喜欢中规中矩的那种设计,可能主要是看习惯了!不过配置科技感还不错!总体能接受吧!

  • 总结

    最爱这个车什么 始于颜值 忠于才华!不仅外形高端大气上档次而且配置特别丰富!全景天窗!一键启动!远程控制!花型轮毂!3种驾驶模式等等 配置丰富而且还非常人性化!12万多还带涡轮增压!合资品牌其他的也看了CRV 奇骏啥的 但是价格都比这个高很多!而且配置也没有他丰富!最终考虑新一代智跑感觉他可以带着我开启新的征程!

  • 2020-07-15 10:40

八卦娱乐

品牌:本田
车系:凌派
车型:2019款 180Turbo CVT 豪华版 国VI

4.0

产品力优秀

  • 优点

    外观很满意,还有就是油耗也比较满意,开了五千多公里了,虽然是1.0的发动机,但是动力足够,油耗还比较低。空间前排后排都很宽敞一家人一起出去旅游也不会觉得拥挤动力强劲日常使用完全没问题回老家走山路也不会有太大的颠簸感各方面功能配置都很满意还是很不错的。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外观,当时买的时候太心急了,销售人员让我等几天,我说懒得等就买了白色的,本来等几天是可以买到黑喜欢色的,但是当时就是太心急了,现在想起来很后悔。后来发现车漆比较薄,发动机噪音大,特别是胎噪风噪更明显,其他地方都挺满意的。

  • 总结

    有外观,有内在,基本配置也齐全,既有面子也有里子,价格也合适,所以性价比我给满分。

  • 2020-07-15 10:39

网红女

品牌:别克
车系:别克GL6
车型:2019款 18T 互联尊贵型 6座 国VI

4.0

性价比相当不错

  • 优点

    最满意的还是这款车的空间大,2 2 2的座椅布局也是这款车的亮点,平时出去玩,或者朋友聚会都是非常的方便的,再就是内饰布局方面,用料都是这个级别里面没有的,再就是动力方面,我起初感觉这么大得车子在动力方面应该会差点,开了有段时间,但是动力还是完全可以满足的。

  • 缺点

    不满意的就是发动机在起步加速的时候,那种发动机嘶吼的声音还是比较的明显的,速度到了50左右的时候稳定住就好了,或者慢慢悠悠的起步加速,不过不喜欢那种拖拖拉拉的感觉。

  • 总结

    最后来说说这款车的性价比,非常的不错,优惠3.5万的样子,还送的脚垫,还有一个折叠桌椅说的是原厂附件,这样马上夏天了出去烧烤很美,而且这款车配置方面也特别的高,同级别里面真的不好找下下。

  • 2020-07-15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