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昂雷友

品牌:启辰
车系:启辰星
车型:2020款 260T 自动 星尚版

4.0

买车就像找对象一样 要看第一感觉

  • 优点

    启辰星的驾驶舱内部布局,当时买车时候销售员和我说启辰星有着像飞机一样的头等舱驾驶空间,屏幕比平板电脑还要大。起初我还有点不相信,但是看过实车后,感觉不错,很大气。启辰星这款车外观大气,前脸、侧身看过去都很漂亮,特别是后尾灯的设计很有个性。其次就是配置方面咯,我买的是顶配的车型,配置可以说是很丰富了,其他配置没有的我都有,我老婆最喜欢的就是中控的大屏幕,可以在上面看视频,带有女王副驾,可以按摩,这也是我选择这款车的原因之一。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启辰星启动后,中控显示屏的开机速度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快,而且没有物理按键,全部都是靠屏幕上触控或者语音控制,车价上也没有什么优惠。

  • 总结

    舒适性方面还可以,后排像移动的大沙发一样,很柔软,而且后排的地台是平平的,这点我比较喜欢,因为好多车型后排中间会有凸起的一块,这样坐在中间的那个人脚就要踩在凸起来的那块,乘坐很不舒服。

  • 2020-07-20 09:29

七拐八拐

品牌:东风风行
车系:风行SX6
车型:2019款 1.6L 手动 尊享型 国VI

4.0

年轻时尚 不张扬

  • 优点

    时尚科技感挺强,做功细腻,细节部份也非常挺不错

  • 缺点

    这个价钱的车车就别请求太多了

  • 总结

    减震有点偏硬,过减速坎很明显,但速度上来后,感觉很舒服,没有多余弹跳。

  • 2020-07-20 09:26

巴拉巴拉巴拉

品牌:上汽大通MAXUS
车系:大通G50
车型:2019款 1.5T 自动 豪华版 国V

4.0

外观给人很大气的感觉

  • 优点

    开了几个月的车,赶紧来分享。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这车的空间够大,乘坐够舒服,普通(的轿车坐的人少,没法满足三代同堂一起游玩的乐趣。有了上汽大通G50可以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车油耗的特省,划算下来差不多5毛左右,对于我们工薪阶层来说倍省。还有不得不说的是360全景影像,这款车定制堪称完美,全方位无死角的展示,总之这款车的个性或定制还是相当OK的,想你所想,制你所定。

  • 缺点

    嗯,车子的不满意的地方,那就是内饰差了点,起步不够快,其他都还行,非常满意。

  • 总结

    空间大了,自然而然坐着也舒服了,最主要就是不挤,坐第3排腿放平还有一拳之距,而且不顶头顶,对比其他车子高点的人坐第3排直接头就顶到车顶了。

  • 2020-07-20 09:18

爱车族战队

品牌:比亚迪
车系:宋Pro
车型:2019款 1.5T 自动 豪华型

1.0

宋pro优缺点

  • 优点

    行驶质感一般,外观好看。

  • 缺点

    ①刹车难上手②后备箱轻,关上没声音太Iow③前引擎盖下冰雹留下好多坑,公司别的车没这种情况④变速箱换挡宣传0.2秒,实际2秒,伴随转速升高到2200,与发动机配匹不合⑤厂家宣传不符,免费升级改成有偿升级。⑥胎噪大与轮胎价位底有关,300多一条。

  • 总结

    行驶质感一般,外观好看。

  • 2020-07-20 08:22

八点

品牌:名爵
车系:MG6
车型:2019款 20T 手动 星辉版

5.0

第三次保养

  • 优点

    提完新车我就去了外地,第三次保养我回到了我提车的4S店,感觉还是那么的亲切,还是家的感觉好;

  • 缺点

    没啥缺点。

  • 总结

    都说4S店保养贵,我感觉在老家的4S店保养不贵呀,比外地便宜多了

  • 2020-07-19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