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APR-11

品牌:大众
车系:迈腾
车型:2020款 330TSI DSG 豪华型

3.0

外观好看,动力充沛

  • 优点

    最满意的是外观 沉稳大气,内饰中规中矩,去年喜欢雅阁,93年的我,今年发现我长大好多,雅阁比较年轻,还是迈腾更适合我? 全景天窗,液晶仪表,电动座椅,流水转向,矩阵大灯,电动尾门,动力表现,还有后排超大空间,都是我很满意的地方,操控手感,行驶品质也很棒,喜欢大众这样邦邦硬的感觉。跟帕萨特对比,除了中保研之外,不喜欢帕萨特的中网,个人还是觉得迈腾又精致些许。空调触控面板逼格也还凑合,200字凑够!

  • 缺点

    大灯转向黄色灯泡,怎么看怎么难受,机盖饰条没有,少了些霸气的感觉,轮胎17寸,18寸的话岂不美哉。音响不是太好吧,要是柏林能下放到豪华就完美了。有些功能没放出来,还好能刷?,刷了32氛围灯(门上氛围灯不变还是白色,仪表盘的颜色可以调节32色,这个刷了很喜欢,一个心情对应一种颜色),刷了尾灯交替闪,燃油加注量,还有啥忘了,改天研究下 除了上面 小黄灯,机盖条 音响 轮毂 没啥不满意了

  • 总结

    性价比也就那样吧,再便宜1w可能性价比会好一些。

  • 2020-08-07 13:05

龙行天下11

品牌:名爵
车系:名爵3
车型:2017款 1.3L 手动 精品舒适版

5.0

我的爱车MG3去新乡豪泽更换轮胎

  • 优点

    我的爱车MG3最近和4S走的更加密切了7月底刚从新乡豪泽更换完刹车油,8月1号我看到上汽APP系统上有赠送了4张轮胎保险劵,我打给之前接待我的前台工作人员询问确实真实。他告诉我厂家每月都会在APP上给予客户优惠政策,我询问了一下更换轮胎价位及给我讲解了赠送轮胎保险好处,我直接预约到今天上午进店更换轮胎毕竟上次检查我的车辆轮胎已近使用到极限了。上次没有更换因为时间原因这次加上优惠政策让我更加更换的冲动,进店以后前台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毕竟成熟人了,我说赶紧安排人员更换前台工作人员告知预约的客户及维修技师已经安排好了,进行车辆各项登记检查说需要401分钟,我在客休区等待通过透明玻璃观察维修技师更换进度。很快车辆轮胎更换好了车辆开到交车区前台工作人员先让我看一下旧轮胎及处理方式我说我不要你们帮我处理吧!紧接着办理轮胎保险业务及结算这次费用整体让我感觉到正规4S店流程及效率,让后我开车走了没有太多停留主要我还需要办理其他事宜。在这里再次感谢新乡豪泽所有工作人员热情招待。

  • 缺点

    占时没有意见。

  • 总结

    这次轮胎优惠力度比外边更换轮胎还优惠20元左右,有送轮胎险太给力了!没有进店的客户抓点紧吧!

  • 2020-08-07 12:11

齐天大圣521

品牌:名爵
车系:MG6
车型:2018款 20T 自动 精英智联版 国VI

5.0

上汽名爵免费救援服务,给服务点个赞!

  • 优点

    最近雨天较多,对于新手来说,行驶起来难度更大了,晚上开车没看清路面上的大坑,一不小心把轮胎蹲坏了,新手也不会换轮胎什么的,通过前段时间下载的MG的APP预约的上门服务,帮忙更换了一下备胎,服务意识很强,救援速度也很快,值得点赞的服务。

  • 缺点

    很棒的体验。

  • 总结

    好车,好服务!

  • 2020-08-07 11:42

八卦娱乐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XC60
车型:2021款 T5 四驱 智雅豪华版

4.0

满意它的一切

  • 优点

    最满意外观和配置。我这个顶配用的是一套19寸的运动轮毂,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颜值很高。配置方面十分丰富,有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电动后备箱、自适应远近光,哈曼卡顿音响等等,用起来很高级,让我很享受。

  • 缺点

    其实我现在用下来,各方面都还好,就是油耗表现不算低,这一点让我有些不满意。目前,我的平均油耗一般都要11L左右,和同级别车型对比,不算省油。

  • 总结

    我直接一步到位选的顶配,优惠下来价格不高,配置上又很齐全,相比这个价位的其他品牌能给我一个更高级、更完善的驾驶体验,我认为非常值,性价比很高。

  • 2020-08-07 11:26

大米饭

品牌:丰田
车系:卡罗拉双擎E+
车型:2019款 1.8L E-CVT 先锋版

4.0

个人觉着卡罗拉算是家用轿车中的性价比最高

  • 优点

    一直都想买一款混动车型的车,终于在前一阵子陪朋友看车的时候看到了卡罗拉这款混动车型,一眼就相中那外观了,简洁大方,年轻化,而且后期保养时间长,一万公里一保养,还省油,真是省了我不少事呢。

  • 缺点

    开了一阵子发现这款车的电机放电音是真的很有存在感啊,声音不大,但就是膈应啊,不过也就是刚发动的时候会响,速度加快后就没有了。还是可以接受的。

  • 总结

    混动的肯定要比汽油版的性价比偏低的,不过这款车的后期维护要省,基本没什么小毛病,后期保养维护很省心省力,而且我是经常跑车用,混动车型要比汽油版的更省油,更划算的。

  • 2020-08-07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