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ShinoBo

品牌:东南
车系:东南DX7
车型:2019款 1.5T 自动 智联至尊版 国VI

4.0

前脸识别率很高,不会撞脸

  • 优点

    颜值出众,不会撞脸别的车 再一个就是空间了很宽阔, 后排座椅也可以放平,有时候拉个货 也是轻轻松松的。后排做三个壮士都不会觉得拥挤,而且自动档的老婆也可以开,操作起来也很简单,内饰也是采用了大胆的红黑拼接,相当的大气。

  • 缺点

    上高速的话噪音有点大,不过后面自己加装了隔音棉就很好了,平时跑的话一点问题都没有,还是可以接受的。

  • 总结

    开始是从网上看到DX7的,当时被外观吸引了,了解了一下去店里看了实车,高档的内饰和丰富的配置,确实也是让我惊艳了,这个价位算是比较适合工薪阶层,该有的东西都满足了,这个配置的价位也不贵,总之DX7让我也很满意。

  • 2020-08-05 13:29

OMG-1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Q7
车型:2020款 55 TFSI quattro S line尊贵型

4.0

外观好看,动力充沛

  • 优点

    这是我自己能够承担得起的价格,而且我觉得价位非常的合理,这个车的质量又不错,反正买到这样性价比高的车是一次非常愉快的购物。

  • 缺点

    我觉得这个车储物格的空间稍微少了一点,因为家里人比较喜欢吃零食,会把零食放的到处都是的,这个时候就希望储物格丰富一些就好了,这样就可以把这些零食全部都塞到储物格里面去了。

  • 总结

    性价比就不用说了,我买车也不是随随便便买的,当然是要挑一辆自己觉得性价比高的车才可以的。

  • 2020-08-05 13:18

APR-11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
车型:2020款 C 260 L 运动版

4.0

外观好看,动力充沛

  • 优点

    最满意的是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空间等,不仅有好看的皮囊,也有有趣的灵魂。

  • 缺点

    无线充电的电流声,问过了4S店和其他车主,得到的答案是「通病」

  • 总结

    价格谈下来比宝马奥迪都便宜,那肯定满分性价比呀!

  • 2020-08-05 13:15

MAR-11

品牌:大众
车系:探岳
车型:2020款 330TSI 两驱 豪华智联版

3.0

外观好看,动力充沛

  • 优点

    车子的动力很满足,一脚下去,推背感很舒服。底盘也比较稳相比我一开始考虑的凌渡,空间也大,底盘也高,车子也大。跟家里推敲了半天。选择了途岳。因为想买大一点的车子。途岳体型刚刚好。介于途铠和途观之间。因为如果像途昂那么大,开起车来都要担惊受怕的,这里挂一下,那里擦一下的。这一点,也是考虑途岳的原因。

  • 缺点

    副驾驶没有电动座椅啊!!!油耗也超过预期了。要动力就要舍弃油耗了QAQ另外一点,车子隔音效果也没那么好。速度提升以后,有些许噪音。但是也能接受吧。

  • 总结

    性价比一般,还是那句话,买适合自己的车子后面的表现还有待观查。

  • 2020-08-05 13:12

FEB-11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新能源
车型:2020款 T8 E驱混动 四驱 智逸豪华版

3.0

外观好看,操控精准

  • 优点

    性价比爆表,颜值爆棚,小众不易看到同款,内饰用料非常良心,无臭味,2.0双增压?电动四驱,4.6的01。安全系数同级上游杠杠滴

  • 缺点

    不知道是不是空调吸水能力强,每次开车几分钟后开始口干舌燥,提车第一天回来后感觉耳朵疼,第二天又没事,可能刚提皮味重导致吧。牌子保值率硬伤

  • 总结

    性价比爆表,3字头价格6字头性能,送的东西也比较齐

  • 2020-08-05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