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一群老流氓

品牌:比亚迪
车系:宋Pro
车型:2019款 1.5T 自动 豪华型

5.0

宋Pro的超强大功能

  • 优点

    宋Pro的配置真的很高,车道保持,LED大灯,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空间特别大

  • 缺点

    暂无,因为提车时间比较短

  • 总结

    很看好宋Pro,从上市到现在市场反响一直不错!相信比亚迪越来越好~

  • 2020-07-31 09:51

时间刺客

品牌:比亚迪
车系:宋Pro
车型:2019款 1.5T 自动 豪华型

5.0

比亚迪售后服务好 车子质量杠杠滴!

  • 优点

    为比亚迪售后服务点赞,车道保持功能已经升级了,相对于特斯拉的升级费用,4S店的工作认真度,升级以后的使用效果,399的费用还是挺划算的,国产车真的强大了。

  • 缺点

    没有缺点,,,

  • 总结

    比亚迪精益求精值得选择!

  • 2020-07-31 09:50

大树直

品牌:凯翼
车系:凯翼X3
车型:2019款 1.5L 手动 智耀版

4.0

总体设计很成功的

  • 优点

    总体设计很成功的,对于凯翼X3这车最令我满意的就是这车颜值和性价比了,看过了这么多车还是这车性价比高,配置也算同级车中很不错的表现了,整体风格很年轻时尚,也符合我们年轻人的选择,要知道颜值即正义看过这车的都会喜欢上的,而且发动机性能很突出速度也有,燃油经济性也很好,不会有太费油的问题。

  • 缺点

    从提车到现在总体性能还是很满意的,也非常大气和发动机性能突出的,没有多少有不满意的地方,唯一感觉不足的地方,就是凯翼X3有杂音的干扰了,隔音比较一般!其他设计上都是很满意的,小问题我也能够接受,并不影响到日常的开车心情。

  • 总结

    颜值高也是我选择凯翼X3这车的关键了,大灯真的很抢眼也很酷炫有型的,开车出门这车辨识度也是很高的,轮毂的设计也很好看,现在很多越野车线条感都太生硬了,还好这车造型很时尚年轻有个性,没有太粗暴感。

  • 2020-07-31 09:43

小青蛙

品牌:广汽集团
车系:祺智EV
车型:2019款 EV530 智行版

4.0

最满意的就是车辆外观

  • 优点

    最满意的地方是车身漂亮,方向盘超级灵活(因为之前开过3万的电动汽车,方向没有助力,超级难开),视野也不错。

  • 缺点

    不敢跑长途,怕开到一半没电了,虽然店家告知可以续航530公里,但是真心不敢赌一把呀。

  • 总结

    最满意的就是车辆外观,设计的三角元素是我比较喜欢的,简单不复杂。外观小型SUV,内部空间又实在。

  • 2020-07-31 09:42

花生酱

品牌:马自达
车系:马自达CX-3
车型:2018款 2.0L 豪华型

5.0

我真的很满意

  • 优点

    上手非常的快,操控性也非常的棒,我虽然驾照已经拿了六年,因为一直没有买车,所以也没开过车,第一次开着车,我就迷上了,方向盘,非常的轻,能够做到指哪打哪,车比较稳定,油耗低,这是我最满意的。

  • 缺点

    就是空间有些小了,就怕将来结婚以后,生了孩子,如果一家人出去的话,这车可能就要换了。

  • 总结

    我觉得对于我这情况来说杠3对我很适合,买车就要买适合自己的,配置够用就行,主要是安全,每一个细节之处马自达都做的很好,我很满意。

  • 2020-07-31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