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挺秃然的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CS35 PLUS
车型:2020款 1.4T DCT 悦联蓝鲸版

4.0

配置齐全 动力满意

  • 优点

    因为我之前也没有开过SUV ,开的是轿车,我们家那边的路又不是很平整,所以老是底盘刮擦,现在换上探界之后,没有一次碰到过底盘,真的可以放心开,而且感觉动力输出也很不错,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相当有气势,真的后悔第一辆车没有入手SUV 。

  • 缺点

    整体上还好,但是总是会有很多处理不到位的地方让人头大。比如那个刹车和油门的踏板,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觉得这个位置太高了,反正开久了就会觉得很累,而且我开车去市里的时候,尤其那个红绿灯频率的路况。

  • 总结

    在店里加了活动之后,我觉得性价比还算是可以的。因为很多安全配置都很齐全,动力和越野性都挺好的,和适合我们家的这种情况,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嘛!

  • 2020-09-10 10:16

小鹏123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EL
车型:2020款 2.0T 250PS R-DYNAMIC HSE豪华运动版

4.0

运动感十足

  • 优点

    运动感非常强,而且外观特别战斗,内饰则是典型的英国车那种感觉,非常喜欢,很精致,用料也特别出色。轴距有加长,因此后排腿部空间还是挺宽裕的。

  • 缺点

    保值率太一般了,作为豪华品牌,有些掉价。

  • 总结

    如果喜欢运动,那么捷豹XEL还是很不错的选择,比宝马3系价格更低,而且运动感更强,同时也是后驱车型,驾驶乐趣还是不错的。

  • 2020-09-10 10:15

天蓬不是猪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1
车型:2019款 2.0T 两驱 型版 国VI

4.0

用车自我感觉良好

  • 优点

    首先是外光有个性,回头率高。第二是整车驾驶感比较好。第三是加速有惊喜,超车心里有底。第四是车内空间可以,乘座较为舒适,隔音不错,音响设备可以接受。第五是自带辅助功能很好,如自动大灯,自动雨刷,主动刹车等都是很好的功能。第六是在驾驶过程中,感觉整车的设计非常科学。

  • 缺点

    目前才驾驶5个月,7000公里,感觉还是可以的,最担心的还是整车的质量,虽然当前车况良好,但毕竟是新车,同时01到现在也就3年时间,质量还需认证。

  • 总结

    20万以内,自我感觉性价比不错。现在就是考验整车的质量。

  • 2020-09-10 10:14

昭辉00

品牌:本田
车系:思域
车型:2019款 180TURBO CVT 尚动版 国VI

4.0

很喜欢这个外观

  • 优点

    喜欢思域主要是因为外观,非常有棱角感,特别的运动。动力也很出色,虽然1.5T发动机的排量不大,但是输出还是很不错的,城里开这个动力完全够用。

  • 缺点

    内饰做工一般,而且塑料件比较多,显得很廉价,这一点不如马自达3。

  • 总结

    外观设计以及动力表现方面是最满意的,感觉对得起这个价格了,性价比不错。本田口碑一直都可以,也比较放心。

  • 2020-09-10 10:13

QWE5

品牌:路虎
车系:发现
车型:2019款 3.0 V6 HSE

4.0

舒适性非常出色

  • 优点

    舒适性特别好,悬架很软,座椅也舒服,这个级别的车,开着安逸坐着舒服,很好。空间比较宽敞,再有就是配置不错,比较高级。动力充沛,再有就是路虎的四驱系统,很靠谱,走烂路一点都不怵。

  • 缺点

    小毛病有点多,修理比较麻烦。

  • 总结

    挺不错的SUV,城市驾驶舒适性好,越野性能也没有怎么缩水,不错。空间、配置等方面,毕竟这个级别车型了,也确实不用担心,都没什么问题。

  • 2020-09-10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