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阿贡的车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缤越
车型:2019款 运动款 260T DCT Battle 国VI 运动款

5.0

小缤越,大优点

  • 优点

    最满意的是外观与动力了,炒鸡激动,终于提车了。外观很喜欢,运动套件、大尾翼、双前铲、左右下运动侧围、后四出排气、双色车身、最主要是马牌轮胎。没有一点不喜欢的,哈哈哈哈,动力7.9S破百。终于扬眉吐气一把,之前我老科鲁兹压根不能比。现在等红绿灯时都想和别人比比,昨天等红绿灯排第一个,起步时一脚地板油,只听轮胎和地面的摩擦声,嗖的一下就出去了,再从后视镜后面的车,甩了一大节,那感脚。嚯嚯嚯。第一次感觉到国产车是如此的强大。 缤越本身属于紧凑型SUV,尺寸不算大,但内室空间算利用很合理,后排地板几乎没有凸起部分,175的身高的我坐后排都感觉空间已经足够了,不会感觉太压抑。前排空间也是不错,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很是方便。空间和我之前老科相比,我老科直接弱爆了。

  • 缺点

    后排没有出风口、但空调效果还可以,平常坐的人少,需求也不大。

  • 总结

    之前一直在家家上看车,也看了不少关于缤越的三缸发动机资料,开始一直都担心,感觉会很抖,都说宝马三缸都玩不好,所以去4S店时,和销售说要试驾。当我试驾缤越时坐在车辆完完全全是感觉不到车身在抖,只有在启动那瞬有轻微抖动,启动后就没有了,不刻意去感觉都感觉不出来,个人感受启动与我之前老科没区别。销售而且和我说缤越的发动机质保30万公里或8年,这完完全全已经消除了我的顾虑。且1.5T的发动机调校出177的马力太强悍了,7DCT的变速箱,倍爽的感觉。而且销售说缤越的动力是沃尔沃和吉利共同研发的,领克02、03都是同一个发动机和变速箱。 包括这几天的用车感受,感觉这车只要轻轻点油,速度就上来了,急加油急刹车的时候感觉车身也很平稳,没有换挡迟钝的感觉,让人很舒服,地板油时发动机噪音也很小。 总体感觉缤越还是值得购买,性能小钢炮,说淦就淦。

  • 2020-10-06 11:50

我要退车了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缤越
车型:2020款 PRO 260T DCT Battle

5.0

缤越颜值高、动力好,值得推荐

  • 优点

    推荐:【外观】车辆外观设计很新颖、很符合年轻风范,尤其是刚从大学毕业的我,特别漂亮;尤其是我的红黑搭配外观,非常运动;再加上运动后尾翼、炭纤维后视镜、运动感保险杠前唇;整体外观非常运动,很喜欢【动力】1.5T动力发动机加速特别给力,有明显推背感;加速性能特别满意;只是3缸发动机后期是否会跟网友说的出现抖动问题,一直在观望,希望我的车不要出现。

  • 缺点

    不推荐:车辆行驶至80km/h时,左右两边有明显风噪音;去过2次4S店也没有处理好,每次开车只能把音响开大声音

  • 总结

    整体车辆还是比较好,尤其是颜值、动力方面,确实可圈可点;还是值得推荐的!

  • 2020-10-06 11:20

恰同学少年1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缤越
车型:2020款 PRO 260T DCT Battle

5.0

小车代步仅此而已

  • 优点

    整体上买车到现在直趋于平稳,随着里程增加,加之日常保养,这个车也慢慢变得成熟。目前已经经历了两次保养,在前段时间对车机系统也升级到了最新版本。按照目前车况应该属于期最新形态了。马上就两年时间了,目前还幅崭新样子,现在属于年轻有为正当时,性能各方面也最好时候,起步还是健步如飞的感觉,不过跑里程确实不多,毕竟家里两台车。但爱护也少不了,所以隔段时间还需要出来给大家分享

  • 缺点

    车辆空间后排稍微感觉小了点,有时间几个哥们坐4个有点挤的慌,小车大用了点

  • 总结

    整体车辆还是可以的,年轻人有辆这个车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还是比较面儿,期待更多里程后的车还是能给我带来不一样的驾驶感

  • 2020-10-06 10:41

wyc18885608268

品牌:猎豹汽车
车系:猎豹CS9
车型:2017款 1.5L 手动 尊贵型

1.0

猎豹CS9口碑

  • 优点

    最大的优点就是没有优点

  • 缺点

    垃圾中的垃圾,就他妈没有一点好的,真的希望厂家能退款,或者换车,

  • 总结

    垃圾中的战斗机

  • 2020-10-06 09:21

我也不知道要叫啥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缤越
车型:2020款 PRO 260T DCT Battle

5.0

开了两个月,无问题

  • 优点

    准备换车得时候,第一眼看到缤越眼缘不错,车辆整体很漂亮,试驾动力性和操控性都很不错,现在已经开了两个多月了,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情况,值得推荐

  • 缺点

    后排没有出风口,不过空调效果还不错,问题不大

  • 总结

    车辆漂亮、质量可靠

  • 2020-10-06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