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MON-11

品牌:本田
车系:缤智
车型:2020款 1.5L CVT 先锋版

3.0

保值率很高,性价比是很合适的

  • 优点

    提车没几天,新鲜感还没过,看着缤智的各方面都满意。首先颜值我觉得就很帅,整体的造型沉稳偏运动一些,前脸的设计没有那么夸张,方正饱满的尾部也比较大气,但是轿跑的车身和运动套件看着还是蛮个性的,所以说不管是爸妈还是我都很喜欢缤智的外观,算得上老少皆宜。另外,我感受比较深的一点就是缤智挺省油的,毕竟刚提车,开车出去就想试试新车的动力,车少的路段喜欢猛踩油门找找刺激,所以暴力驾驶的情况比较多,不过现在百公里6.8的油耗我挺满意的,不用担心用不起车。还有本田的口碑不错,缤智的三大件还是很放心的,而且日系车的保值率比较高,开几年也不会太掉价。

  • 缺点

    当然,有优点肯定也有小缺点。我是刚拿的驾照,而且对车子也没那么熟悉,倒车的时候有点掌握不好距离,虽然有倒车影像,在中控屏的画面显示也比较清晰,如果能有个倒车雷达就更好了,不过老爸说多开几天就好了,所以也没有加装雷达。还有方向盘的材质不是皮的,摸起来手感不美丽,一会就去旁边的修车行缝个皮套,反正也花不了几个钱,看着也高级一些。

  • 总结

    性价比还是可以的,缤智的口碑蛮好,保值率也挺高。而且这次也是小改款上市,配置和外观都有一定的优化,价格方面也比刚上市的时候多了些优惠,现在入手我觉得挺合适的。

  • 2020-11-05 10:47

famous911

品牌:雪佛兰
车系:迈锐宝XL
车型:2019款 535T CVT 锐动版

4.0

买迈锐宝就是奔着它的空间去的

  • 优点

    每天工作时间都在车上度过的,经常需要运送一些项目材料到工地,平时用车的主流配置它都有,全景天窗格调满满,坐在后排特别的享受温馨气氛。车子有非常大的空间,现在有了家庭出门携带的东西越来越多,车子太小还真不方便,迈锐宝真是很能装。

  • 缺点

    倒车影像竟然成为选配,有些不够厚道。这么好的车有电子手刹没有自动驻车也是一大败笔。

  • 总结

    朋友介绍去看雪佛兰,各方面性能都还不错,主流配置都有,最终选择迈锐宝还是因为驾驶感受好,开起来底盘真的很稳,不偏不倚,空间感好没那么压抑。另外一个就是安全性能高,安吉星应用保障免费使用五年。

  • 2020-11-05 10:45

就服你

品牌:奇瑞
车系:艾瑞泽5
车型:2019款 1.5L CVT 新自在版 国VI

4.0

价格实惠的家用车

  • 优点

    价格不贵,还有不错的配置,定速巡航,天窗,后雷达影像,上坡辅助等等。性价比还可以啊。动力凑合用,方正车子也小。

  • 缺点

    舒适性不行,后面用的扭力梁的悬架,走烂路颠簸感很强烈,左后排非常不舒服。车内的隔音也才差,几万块钱的车,的确只是个代步工具。

  • 总结

    主要是价位便宜,很多缺点也就不是缺点了,这个车价喝多普通家庭也是能负担起的,像我这种刚上班不久的买个代步车很合适,至少比同价的合资要好很多。

  • 2020-11-05 10:44

OUTLAWSA

品牌:蔚来
车系:蔚来ES6
车型:2019款 510KM 首发纪念版

4.0

体验最佳的就是动力了

  • 优点

    动力很棒,开过电动车再也回不去油车,体验很棒,随叫随到的动力。提车会有包括一整个团队服务,有问题直接丢群里响应很快。配置很丰富,新车就带了几乎你能想到的所有配置。

  • 缺点

    唯一不满的可能就是续航里程,天天高速的不太建议电动车,当然江浙沪的跑不需要有任何担忧。

  • 总结

    动力超级给力,就算是基准版也能够感受到足足的推背感。操控很棒,指哪打哪。加速响应很快,一点就有。

  • 2020-11-05 10:41

赴梦人生

品牌:日产
车系:逍客
车型:2021款 2.0L CVT 豪华版

4.0

外部设计年轻时尚,内部舒适度高

  • 优点

    逍客的前脸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时尚干练,具有强烈的立体感。车灯的设计的别致耐看而且整个前脸看起来有一种凌厉的感觉,但从整体来看,车子整体的线条不是流畅凌厉类型的,而是偏圆滑的运动风一类,让人眼前一亮,一眼就被他所吸引了。这样的设计也是非常符合当代年轻人的胃口。

  • 缺点

    关于这部车我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动力问题,平常来说是足够使用的,但是在高速行驶时就会渐渐感到力不从心了,超车什么的需要深踩油门,行车流畅度也降低了。

  • 总结

    花个十几万左右能买到这么大的车子已经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它里面的配置也很多。

  • 2020-11-05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