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有一棵大树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1系
车型:2020款 125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4.0

动力十足,操控精准,开出去倍儿有面子

  • 优点

    作为一个年轻人比较在意的第一是动力,这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给了我十足的动力体验,第二就是外观,这台车拥有着非常偏运动的造型,而且我的是地中海蓝,在阳光底下颜色还会发生变化,颜值是吸引了我的至关重要的一点。第三就是车内氛围以及功能,我觉得功能的话完全够我使用了,不论是蓝牙连接手机听歌、多功能方向盘很方便的接电话和切换歌曲、换挡拨片给我驾驶高速公路提供了便利、抬头屏幕显示时速、当前路段情况,还有座椅加热功能等等,我觉得都是非常实用的。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可能就只有胎噪略大这一点了,在城市里行驶还好,一旦上了快速干道或者高速公路,那噪音真的是连音乐声都压不住,不过因为是防爆轮胎,还是可以接受的。

  • 总结

    本来计划购买B级车,试驾了阿特兹,红旗H5,迈腾帕萨特,福特蒙迪欧,但是都让我觉得自己对空间的要求不是那么大,到后面看到奥迪A3和宝马1系的时候我感觉这才是我需要的车,最后在A3和1系之间选择了1系。

  • 2020-11-18 10:57

阳光刚刚好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90新能源
车型:2019款 T8 E驱混动 荣誉版 3座 国VI

4.0

不管是外观还是空间都非常完美

  • 优点

    车子的外观非常的大气,最喜欢Logo跟进气格栅的融合,给这辆车子提高了辨识度很高级感。座椅的舒适度非常高,前排有腿部支撑和腰部支撑,就算开车开久了也不会觉得累。

  • 缺点

    内饰的颜色不是特别喜欢,要么就是卡其色,要么就全黑嘛,这个深咖色是什么鬼呀。而且后排地板中间凸起点也比较高。新车刚拿来的时候味道都是比较重的。

  • 总结

    刚刚从学校毕业出来准备工作,老爸想着也应该给我买辆车子了,否则平常上班的时候也不是特别的方便,而且一个女孩子也不安全。他就给我挑了一些车子让我选,我觉得这一辆还不错,颜色很大气空间也大就选择了这一辆车。

  • 2020-11-18 10:53

阿呆呆的梦

品牌:奇瑞
车系:瑞虎8 PLUS
车型:2021款 290TGDI DCT 豪情版

4.0

发动机设计的好,油耗自然就低

  • 优点

    平常在市区路段走走停停10个油左右,如果是跑高速或者路况好油耗能8个油,开空调也就8.2左右,这么大一个SUV这油耗确实是挺低的了,其他品牌的一些车,油耗最低都是10个打底了。这车不错。

  • 缺点

    车有点大,两侧盲区也有点大,路窄了要小心翼翼的,停车不太好停,不过这个也是可以接受的。

  • 总结

    车子性价比超高配置高用料足,同配置的车,合资品牌最起码也要小20w,奇瑞是自主品牌的车并且是做技术出身,绝对良心。售后方面也不用担心,全国联保,服务有保障。

  • 2020-11-18 10:49

famous911

品牌:丰田
车系:汉兰达
车型:2018款 2.0T 四驱 尊贵版 7座 国VI

4.0

油耗没有其他车友说的那么高

  • 优点

    看了论坛里面,好多车友的汉兰达油耗在11升左右,担心油耗高,目前行驶了2764公里,综合油耗7.8升,大概百分之六十的高速,百分之四十的城市道路,很满意。

  • 缺点

    没有后视镜加热(遇下雨天很麻烦)。后车门没有挡泥板(遇泥泞路段或下雨天,后车门密封圈里都是泥)。远近光都是卤素大灯。四驱尊贵型已经30.68万了,不知道设计师是不是喝醉了,这点成本都舍不得,后期加装后视镜加热要拆车,不但麻烦,而且心疼。

  • 总结

    动力一般般吧,可能我一直开车踩油门时脚比较轻,起步比较慢,速度到60公里以上,加速还行,开车比较佛系,目前磨合期,没有猛加油体验过动力性能。

  • 2020-11-18 10:46

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

品牌:东风风光
车系:风光370
车型:2020款 S370 1.5L 手动 豪华型 5座

4.0

油耗低,空间大

  • 优点

    油耗低,空间大,动力足都非常满意。如果非说最满意的话就是省油、省油、太省油了!着重强调说三遍。其实最满意还有这款370柴油没有让我失望,亲戚朋友包括家人最开始都反对买柴油车,都觉得柴油车噪音大、冒黑烟、维修麻烦等等……基本上都认为柴油车就是货车、拖拉机之类的,还停留在二十年前老思想。结果呢现在全部都被我的370征服了,都赞不绝口的夸买的值!车子得到家人的认可与赞赏,同时也证明了我的眼光和选择。这个也可以算是最满意的一条吧,哈哈!

  • 缺点

    基本上都满意。思来想去觉得最不满意的可能要属内饰了,柴油版的只有一个版型整的连选择余地都没有。这车的内饰上黑下米白真心不怎么好看,直接给人感觉降档次,弄成全黑的像汽油版的那样多好啊。唉,没办法,毕竟价格在这里。再者说了古语有讲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更何况车。又或者其他人就喜欢这种设计呢,但个人感觉内饰属于美中不足比较不太满意……

  • 总结

    外观在上面已经表扬的很多了,概括一下,可以当面包用的绝美MPV,MPV中像极了SUV的靓车。

  • 2020-11-18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