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巴拉巴拉巴拉

品牌:大众
车系:探岳
车型:2020款 330TSI 两驱 豪华智联版

4.0

省钱而且不失豪车的风范

  • 优点

    车子的外观顔值比高,油耗还是比较省,动力很好超车,开起来很轻盈

  • 缺点

    内饰设计感差,中控用了大块的钢琴漆面板,有明显反光,有极廉价的塑料感,选装太少,配置上无法接近自己的想法

  • 总结

    悬架偏硬,转变侧倾不大,小颠簸表现很爽,大坑感觉太硬。总体很不错。

  • 2020-12-16 18:58

七拐八拐

品牌:大众
车系:途观L
车型:2021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R-Line旗舰版

4.0

外观没有很多亮点 但是耐看

  • 优点

    第一眼看到途观L时就觉得这车外观非常的大气,虽然外观不出众,但是时间久了也不会觉得过时,这就是魅力所在;其次就是这车市场上保有量大,维修保养便宜,而且相对保值些。之前看了很多车对比了空间还是觉得途观L的空间比较适合我拉拉货啥的,因为自己的工作有时有拉货需求;还有动力也毫不含糊,超车自信。

  • 缺点

    目前用车情况还没有特别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感觉长时间驾驶比较容易疲劳,座椅的包裹性很好,但是舒适度没那么好,尤其是对于经常上高速的人来说舒适度特别重要。

  • 总结

    舒适性方面没有轿车那种感觉,当然有舍就有得,凡事都不能完美的,这个价位舒适度还是可以的,最起码不失望。

  • 2020-12-16 18:54

昂雷友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ES
车型:2020款 300h 行政版

4.0

这个颜值确实很在线

  • 优点

    最开始看凯美瑞,后来看亚洲龙,最后咬咬牙上了ES。但始终坚持对HYBIRD技术的不二选择。如果以为HYBIRD只是省油,那真的没必要多花这几万元。ES300h比ES260,那种能量回收、动力叠加的驾驶快感是远远值回价钱的。尤其是红灯起步时,平顺,轻松将别的车甩在身后。后期养车成本极低,六年免费保养,每公里油耗才合2至3毛,再加上有口皆碑的不会坏。

  • 缺点

    新车气味重,多通风就够了。主要是仿皮的味道,太阳下暴晒,通风,很快就淡掉了。还有一个缺点是,每次去加油站都会被质疑舍得买好车、舍不得加好油。几乎每个加油员都会问,你这也加92吗?

  • 总结

    我追求的都可以满足我,这点就足够了。

  • 2020-12-16 18:53

你压力大吗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XC40
车型:2021款 T5 四驱 智雅运动版

4.0

每次看它我都觉得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

  • 优点

    这台车子用了大部分的环保用料,所以内没有什么太大的味道,这个真的是让我非常惊喜的,2.0T的发动机也确实是拥有着非常出色的动力表现,同时油耗也比较低,目前的平均油耗9.3,以这个级别来说不算高。

  • 缺点

    车的底盘舒适性没有特别好,是偏运动属性的调校,虽然说有着比较高的配置,虽然说有着非常好的隔音,但我觉得舒适性还不够。

  • 总结

    主驾驶座座椅侧边有三个自动调节按钮,可以根据需求调整,座椅不软不硬,比较舒适。

  • 2020-12-16 18:52

66的人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XC40
车型:2021款 T4 四驱 智远运动版

4.0

尤其是他的车头设计 越看越喜欢

  • 优点

    对于这一款大白沃尔沃我最满意的地方,说实话还是它的外观设计,真的是特别的漂亮,非常的精致。车头格栅式设计看起来还是相当有立体感的,中间的大logo看起来也是一个点睛之笔,侧面的线条平直有力,非常的帅气,我很喜欢。

  • 缺点

    最不满意的是后排那个空间稍微有一些小,坐三个成年人的话有些拥挤,中间的地板也偏高一些。

  • 总结

    这个舒适性还是相当不错的,减震效果特别好,过一些减速带很平稳,没有什么颠簸的感觉,座椅比较的柔软,非常的符合人体工学。

  • 2020-12-16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