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魏大白

品牌:魏牌
车系:魏牌 VV6
车型:2020款 2.0T 两驱 智享+

5.0

来自一年/15000公里的感受

  • 优点

    只说缺点。

  • 缺点

    ①顿挫感,低速跟车2/3挡切换会有点顿挫感,顿挫感强度取决于油门的深浅掌握。②后备箱,小,想放下轮椅必须放到一个后排座椅。③底盘,略硬过减速带的时候能感觉到。但是载满人的情况下这种感觉就没了。④密封性,不管哪一个车门最后关闭的时候都要用点力才可以关上。⑤充电接口,副驾想给手机线充只能用后排的插口,前排的插口位置太反人类了,看不见够不着的。

  • 总结

    能买vv6别买vv5,能买vv7别买vv6。

  • 2020-12-21 10:39

大米饭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K5
车型:2020款 270T CVVD 豪华科技版

4.0

K5非常霸气

  • 优点

    前排座椅加热。加热这东西真是好用,尤其是东北天气较冷,坐3分钟不到,座椅就热起来,非常舒服。前排座椅通风与加热是一个键的两个方向,因为冬天,没用过。再说一下,车内的座椅和内饰没有异味儿。

  • 缺点

    高速行驶时,胎噪较大。因为这个轮胎尺寸较大,抓地力强,胎噪大是不可避免的。

  • 总结

    方向盘的感觉非常轻盈,几乎两个手指就可以打转向,这个其实不是很好,驾驶的感觉给过滤了,不过车子开起来特别稳[性价比]对K5很满意,综合实力强,性价比超高。

  • 2020-12-21 10:38

清蒸鱼

品牌:雪铁龙
车系:雪铁龙C5
车型:2017款 380THP 自动 豪华型

4.0

通过性良好,不是四驱,神似四驱

  • 优点

    虽然这个用心 的设计可能有些人特别喜欢有些比较可能不会那么接受,但是呢,都说要圈层化,对于我来说,这个有个性的东西我是越来越喜欢,从细节上人性上还有配置再到价格,我都觉得是不错的,毕竟 现在买个车都是自己喜欢就好,生活水平提高了,别人喜不喜欢,I DO NOT CARE,希望我胡言乱语这些,会有一些共鸣之人!

  • 缺点

    四驱真的是觉得有点弱了, 虽然说够用,但是够用的话,其实有时候本身就是一种妥协,这种妥协方式确实在一些特殊的路况就有点差,并且的话我们中间也陷过一次车找人拖才拖出来,我们的区动轮陷进去了,而是确确实实无法脱困,所以这一块来讲的话,如果有个低价四驱就更好了,这是后话

  • 总结

    不考虑动力的建议买1.6T的更实用一些,性价比这一块,我们认为还是不错的,但是也没有特别的好, 毕竟的话未来家用的时候可能会遭遇一些,让人感觉性价比略低一些的事.

  • 2020-12-21 10:37

溜肥肠

品牌:福特
车系:蒙迪欧
车型:2020款 EcoBoost 200 时尚型

4.0

确认过眼神,遇见爱的车

  • 优点

    外观漂亮,隔音效果不错。旋转档位高逼格。空间大。雨刷是亮点,打开一左一右雨天视野更大。

  • 缺点

    油耗有点尴尬,33升油只能勉强跑300公里。低配蜡烛大灯属实不亮。副驾驶座椅,靠背只能调前后,坐在上边感觉有点低。夏天打开车门会有一种味道(不是臭)底盘有点低。车漆有点薄,刮一下就是一个痕迹…

  • 总结

    感觉同级车中蒙迪欧算排名靠前的了,也觉得价格和整体成正比,关注过蒙迪欧的车友应该都有所耳闻,蒙迪欧安全系数一直都很高。 其实车和人一样都有的缺点和优点,自己喜欢就好。我为蒙丢丢代盐!

  • 2020-12-21 10:35

ljll

品牌:大众
车系:迈腾
车型:2020款 330TSI DSG 领先型

1.0

珍爱钱包,远离大众

  • 优点

    中规中矩吧,他有的别人也有

  • 缺点

    买车20万,修车10万,人家轮胎雨刷器刹车片是消耗品,大众变速箱是消耗品,定期要更换大修,准的一米

  • 总结

    垃圾中的垃圾

  • 2020-12-21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