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FEB-11

品牌:日产
车系:奇骏
车型:2021款 2.0L CVT 2WD XL ITS 智联 舒适版

3.0

挺好,性价比高

  • 优点

    买车回来用了差不多三个多月了,当时从自己的购车需求来说,我最满意的有3个点: 首先是奇骏的空间,我印象中的大多数SUV的空间相对轿车而言都是比较紧凑的,但是,坐在奇骏车里,后排空间跟坐在轿车的空间感受差不多,甚至更舒服,因为SUV后排座位会高一点,视野会更好一些。 其次就是奇骏的座椅真的舒服,可能也是日产车座椅的共性吧,坐上去支撑性很好,三层缓冲材质,确实让人身体很放松。 最后一点,也是我当时考虑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的底盘比较高,回老家开山路上马路牙子,真心不用担心刮到底盘,这也是我没买轿车的主要考虑因素。

  • 缺点

    主要还是觉得车漆比较薄,回去乡村路比较窄,而且路上还有很多小石子,稍微跑快一点,难免会有小石子会弹起来,轻易的就把漆弄花了。其次就是跑高速的时候,胎噪稍微还是有点大。

  • 总结

    购车时参加了他们的活动,享受了5年的10次基础保养,还有5年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觉得比较有保障吧,比较放心,实用的配置都具备,价位也适中,性价比还可以,不后悔入手奇骏。

  • 2020-12-23 17:43

MON-11

品牌:本田
车系:思域
车型:2019款 220TURBO CVT 劲动版 国V

4.0

性价比高,内饰有待提升

  • 优点

    最满意的外观肯定第一,没车以前在路上看到思域都忍不住多看几眼,进4S店第一眼看到就容不下别的车了。前脸、侧身,特别是大大的括号尾灯,夜晚识别度极高。其次就是动力,本人新手开过朋友的帕萨特,起步比2.0T的强,其他没有开过,反正红绿灯在第一个停止线的话绿灯一亮轻给油门就可以甩其他车一大截了。

  • 缺点

    劲动版是织布座椅感觉非常LOW,内饰都是满满的塑料感,换了真皮座椅后感觉好了很多,方向盘塑料也是特别难受。后视镜好像没有折叠功能。

  • 总结

    还没有首保,不过思域一般保养费都在700左右,而且4S店离家很近,保养省心不费钱,必须赞。提车回家后发现送的行车记录仪不通电回4S店检查了一下发现是线路没接好,车间工作人员很热情,处理了以后就没有问题了,顺便给洗了个车,暗金蓝是真的不耐脏,不过选择这个颜色,选择了帅气就该承受这个现实。

  • 2020-12-23 17:36

OMG-1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1款 GLC 300 L 4MATIC 动感型

3.0

一般吧,颜值高

  • 优点

    颜值还是比较满意的,内饰设计风格比较喜欢吧!然后提车就去加装了氛围灯套件,有灵魂多了!然后开车的时候静音效果还是不错的,悬架没有车黑们说的那么硬,我感觉还比较舒服,适中吧!300L动感增加了柏林之声、桃木中控、这两个也比较满意!才开了200多公里,还没有激烈驾驶过,但是调到运动模式和运动增强模式提速还是很快的!平时都是舒适模式和节能模式开,比较平稳,也没走过山路,感觉还行,毕竟是城市SUV嘛,我主要还是城市用的比较多一些吧,就是油耗有点不友好!不过也算能接受了!

  • 缺点

    试驾车是2020款的300L豪华版,20寸轮毂的!1、我在4S店看的时候车是比较大的,试驾车也比较满意,就是没想到提车的时候感觉尺寸变小了,提车回来之后总感觉车好小!可能是我和我家人的错觉吧,期望它能大点!2、调到舒适模式,起步比较慢,奥迪开惯了,可能奔驰油门要踩深一点,但是中期提速就很好提速!3、减配问题,前车两个门都有照地灯,后面两个门的照地灯是假的,没有线,只有灯罩,不亮的,我买了4个奔驰标志的迎宾灯却只能装前面两个车门,不知道这里有什么好减配的,4、油耗比较高,节能模式高速状态下9-10个油,国道12-15个油都开过,可能过了磨合期再开几千公里会降下来吧!5、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座椅坐姿比较矮,因为我平时都是开大SUV的,开这个车的时候座椅调到最高,感觉也很矮,就露出个脖子,抽烟弹烟灰出去,胳膊都是往上抬一点的,所以觉得这个座椅应该把坐姿再调高一点,这样视线会好很多,可能我身高169比较矮的原因吧,但是这个车我老婆有时候也要开,这样她的视线会更不好!这个是绝对要吐槽的,可能我没开过轿车吧,不喜欢低坐姿,这是第4辆SUV! 副驾驶座椅的头枕不可以上下调节,门板上的按键是假的!6、然后

  • 总结

    性价比就算了吧!毕竟奔驰最贵,跟X3顶配价格差不多了

  • 2020-12-23 17:20

APR-11

品牌:丰田
车系:奕泽IZOA
车型:2018款 2.0L 奕动版 国VI

3.0

颜值高,性价比高

  • 优点

    动感前卫,不落窠臼,个人感觉五年内不会出现大众审美疲劳。延续了日系汽车省油的优点,磨合期平均油耗6.93。虽然跑快速路居多,但是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快速路只是红绿灯少而已,拥堵程度不见得比市区道路好。同价位车系中,主动被动安全设计考虑周全,有防碰撞系统、多安全气囊。最重要的是原装发动机,感觉这是省油的关键!

  • 缺点

    车内功能设计不细心,没有电动座椅,都2020年了居然还用手动座椅,真的是感觉反人类!虽然可以后期改装,某宝上价位不贵,但是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座椅的舒适度,而且感觉安装质量不如出厂自带的放心。 有胎压监控,但是不能实时显示胎压是几个意思?都能监控了就不能给加个胎压数据吗? 后备箱尾门需要手动,男生力气大个子高还好说,哪天换成女生开,关尾门是个问题。强烈建议加装尾门控制,至少驾驶位能控制也好。 PS:今天已经加装了电动尾门和脚踢功能,感觉瞬间高大上了。而且还加装了一键落锁,后视镜折叠和胎压数据照片,锁车后看一下后视镜就能确定有没有忘记锁车,对于我这种健忘症患者有很大的帮助!

  • 总结

    总体来说我很满意这个价格,4s店的优惠比较到位,前后订车一共用了2个小时。脚垫、贴膜、后备箱垫、行李架赠品覆盖了基本的用车需求,很满意。加装的前后护板的价格也很公道。好评!

  • 2020-12-23 17:18

MAR-11

品牌:林肯
车系:领航员
车型:2020款 3.5T 尊耀版

3.0

外观好看,动力充沛

  • 优点

    首先我认为这台车子的用料真的很厚道,同时也拥有着比较扎实的做工,3.5T的发动机确实是挺强的,整个底盘非常厚重,而且也非常细腻,车内的空间也非常大,用车体验真的很棒,座椅舒适度也是相当不错的,真的是一台非常优秀的进口豪华车。

  • 缺点

    不满意的话就是它的油耗值还是很高了,感觉轻踩油门下去它的动力十分充沛,油耗值也是高了许多。

  • 总结

    我还是非常喜欢这款领航员的,感觉作为商用车出行也是太方便了,非常的大气有档次感,性价比还是很高了。

  • 2020-12-23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