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FEB-11

品牌:丰田
车系:汉兰达
车型:2018款 2.0T 四驱 豪华版 7座 国VI

4.0

颜值高,空间大

  • 优点

    最满意它超高的颜值,霸气的外表!当时决定换车确实是看重了它的空间,家里迎来了第二个宝宝,以前的小轿车真的完全不够用了,老婆说想换一辆空间大的七座SUV,这样不仅平时带娃出门够宽敞,周末还能带上岳父岳母去周边游玩。不得不说,汉兰达也确实没让我们失望,超大的空间让我们全家都对它非常满意。

  • 缺点

    想来的话,我觉得各方面其实表现得都还不错,如果硬要说哪儿不满意,那就是车灯了吧。确实没想到这个价位的车还是卤素灯,对夜晚行车的视线有一定影响。尤其是在市区外没有路灯的地方,还是觉得开起来比较费劲的。不过也不是什么致命硬伤,实在受不了觉得影响太大的话,也可以自己换的。

  • 总结

    车子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总体来说是我们工薪阶层能接受的范围,比较长的质保期,让车主就更踏实了,还是车子的品质有保证啊,这几年的口碑和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有缘结识此车,心里很洋溢。

  • 2020-12-15 14:20

ZZZ1239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18款 1.6L 手动 旗舰版

5.0

莱芜鸿发荣威检查车辆

  • 优点

    我是2018年从莱芜鸿发荣威提了一辆荣威RX3,期间保养都是从莱芜鸿发荣威售后进行保养的,车辆一直没出现问题,就是最近一个月,车辆老是出现打艮的问题,心思也到了保养的公里数了就去4s店了,保养了之后师傅针对我的车辆问题进行了解答,说需要清洗节气门试一下,看了看记录距离上一次清洗也有两万公里了,然后我就清洗了,当时开着没什么问题,两三天之后问题出现了,然后我又回到了4s店,去的时候已经快要下班了,师傅说那可能是火花塞的问题,因为也已经跑了将近四万了火花塞也到了该换的时候了,车间师傅还有前台接待人员下了班并没有接着走,一块跟着把我的车弄好,现在已经一个多星期过去了,车辆没有再出现问题,虽然去店里了两次但是问题已经解决了,车间师傅很尽职尽责,莱芜鸿发荣威还是很不错的!

  • 缺点

    暂时没有什么缺点

  • 总结

    前台接待热情,车间师傅认真负责。

  • 2020-12-15 14:07

MON-11

品牌:福特
车系:锐界
车型:2020款 EcoBoost 245 两驱 豪锐型 7座

4.0

挺喜欢的,性价比高

  • 优点

    这款车让我满意的一定是空间和动力,其实这两个方面都是非常的出色,我选择这款车就是希望有一个很大的后备箱很大的空间,那么福特锐界的后备箱很大。

  • 缺点

    不太满意的地方,其实也没有,因为现在刚刚提车,对于不满意的地方还没有出现。

  • 总结

    价格不算高,优惠特别大,配置很给力,服务特别好,所以性价比也是0K的。

  • 2020-12-15 13:33

MON-11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21款 28T 豪华型

4.0

整体不错,很喜欢

  • 优点

    刨除喜欢的外观来讲,里面的小细节真的非常能够打动人。比如杯架上拉出来的盖子。之前坐过开过的车,有塑料的,有木头的。XT5的盖子竟然全是真皮包裹的。时不时的发现这些惊喜小细节真的能够让人心情好上一整天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在我看来,A柱有些宽,开车时的确会挡住一些视线。其他的,套用我老公跟他朋友聊的话来说,就是油门响应有些慢。

  • 总结

    非常非常有性价比的一辆车,完全值得推荐。7万多的优惠,比同价位都要大的尺寸,还有最重要的这超级吸引人的外观。说一点儿选车时的小故事,当时我们两个人的分歧完全在于,是买4驱,还是卖更高配置。我的想法是,在市区根本不需要4驱,再说,如果真要出门旅行,全程高速也没有问题,还不如选择更多的配置,起码让自己开起来舒适,最重要的是还省油。但出镜君就觉得suv4驱才香才痛快。不过就目前而言,没有选择4驱我还是非常满意的。

  • 2020-12-15 13:31

OMG-1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A
车型:2019款 200 时尚型

3.0

外观好看,性价比高

  • 优点

    操控性较好,外观媳妇是一个劲的赞,看了车就走不动的那种,灯光效果明显,驾车功能齐全,易操作。

  • 缺点

    后座空间小,三人坐的话有点受罪,还好我家平是媳妇一人上下班,周末我坐副驾。发动机声音大

  • 总结

    还行吧,现在优惠活动多算下来也没有多少水分

  • 2020-12-15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