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奔驰 > 奔驰(进口) > 奔驰S级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49个点评)
  • 大型车口碑排行: 21
  • 5分8个
  • 4分34个
  • 3分2个
  • 2分1个
  • 1分4个

豪华皮卡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9)

战神宏光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S级
车型:2017款 S 320 L 豪华型

4.0

完美的舒适座驾

  • 优点

    开和坐的都能感受奔驰S是很舒适的车,科技十足,功能很人性化,辅助功能多。

  • 缺点

    没舒适进入,没电尾门,没座椅记忆功能,动力一般。

  • 总结

    性价比蛮高的,价格上现在优惠很多。我的车是15年7月产的,有香薰系统前面中网有摄像头,我在小区看过2014年买的,看过几辆了,都没有这两个配置,心里觉得配置高一点哈哈,很满足了,销售也好奇我的车有香薰系统.他说以前的没有的。

  • 2017-10-23 17:43

闹闹27~~~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S级
车型:2018款 S 450 L 4MATIC

5.0

极致的豪华座驾

  • 优点

    超级舒适,尤其是后排,真的让出行变成了享受。

  • 缺点

    贵,太贵。

  • 总结

    商务行政来说,比宝马7系更优范儿。

  • 2017-09-28 09:49

小青蛙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S级
车型:2014款 S320L 豪华型

5.0

座椅真皮真的不是浪得虚名

  • 优点

    很多人都觉得3.0T双涡轮发动机300马力都没有挺坑的,可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车是挺大可这样的发动力已经足够了,没有太有必要为这个计较什么,买的时候就该对它有所了解,在中国你就算有一万马力你也只能开这么快,1.6L发动力也能跑一百七八,我要的不是开的多块,我要的是稳,在大的马力不稳的话也只是句废话。

  • 缺点

    必须没缺点。

  • 总结

    大灯腔上还有梅赛德斯-奔驰的英文字母~洋气,蹲下正看成了大屁股~还能看到2个大菊花内还有4个小菊花大轮毂子,不好看,太商务了,还是AMG的好看啊~那才是大爱。操控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我开过的车不多,也无法那其他车来进行比较,说说我自己的感受,车速在60左右方向打重一点的话,会有明显的侧倾,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但咨询了好多车友都有这样说法,有些时候不敢在开太快的时候猛打方向盘,怕车子会侧翻掉。在前面我也说过了最满意度是两点有一点就是舒适度,奔驰的舒适度真的不是吹的,关起窗户与外界的隔音也很好,有些时候因为赶时间看到减速带就直接过去了,也不会让我感到过多的颠簸,累的时候躺在车里小睡一会,就像在床上一样,真的很不错。

  • 2017-09-28 09:19

战神宏光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S级
车型:2016款 S 320 L 豪华型

4.0

王者风范 享受和劲道 浑然一体

  • 优点

    外观很气派 也很结实 耐撞 动力十足 起步和中路段一样加速有力 很有贴背的感觉 配置和内饰做工非常到位 内部空间很大很宽敞 曾跑到230的时速 都不感觉飘 车身够稳 密封性很到位 内置音响 犹如坐在音乐厅

  • 缺点

    轮毂偏小 偏窄点 内饰没有变动 坐进去有点沉闷 后座椅不够舒适 不够理想 自动化还是不够 应该设置遥控(记住这个价位可不低啊)

  • 总结

    还是价位有点高 但可以享受到家用 商务 和飙车 的乐趣和享受 瑕疵方面就因人而异 进口车感觉真好 只希望国产车要有上进心 别老是想坑就坑 想骗就骗

  • 2017-05-27 11:14

郝菲尔123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S级
车型:2014款 S320L 豪华型

4.0

驾乘舒适豪华感强

  • 优点

    外观设计没得说,毕竟大品牌,很大气,特别是大灯很漂亮。时尚,加上那霸气的日间行车灯,开在路上回头率很高,内饰高档、豪华,中控布局简洁,空调按钮很有质感。车门真皮包裹,很有档次,材质手感很不错,舒适度是奔驰的看家本领,我想这么说应该没人会反对我,俗话说:开宝马坐奔驰,奔驰S级的舒适性是极其上乘的,配置相当丰富,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汽车入位非常好用,再也不用担心不好停车了。油耗还不错,高速跑得较多一些,平均下来10个油,我觉得已经算是省油的了,比较排量大,车也重。

  • 缺点

    空间很大,但如果后排中间的地板如果是全平的就更好了。

  • 总结

    我是标准的80后的,今年已是而立之年。买这辆车其实主要是考虑家人的意见,但按我的想法觉得奔驰S级有点太过稳重了,商务气息太重而朝气不足,缺少几分生气,略显沉闷感,一看就是一种成功人士的商务感,缺少了年轻人喜欢的激情和个性感。不过排除这一点,车子各方面的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舒适度,本身奔驰车就是主打舒适性能,奔驰S级更是将这一点发挥到了极致。坐在车里感觉非常的稳,座椅很舒服,避震调教得也非常好,即使过烂路或是减速带,那些震动都被过滤掉了,十分舒服。

  • 2017-03-20 08:4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