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雪佛兰 > 上汽通用雪佛兰 > 乐骋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12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69
  • 5分0个
  • 4分9个
  • 3分2个
  • 2分1个
  • 1分0个

lovePCT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2)

布拉德皮蛋

品牌:雪佛兰
车系:乐骋
车型:2010款 1.2L 手动 高效版

4.0

乐骋AVEO 1.2 SL MT

  • 优点

    外形动感时尚,符合年轻人的要求,车辆内部空间多变,操控性不错,通过性好,相对燃油经济性不错。

  • 缺点

    车辆整体感觉较为单薄,1.6L车型定价较高,车型之间差别不大。

  • 总结

    乐骋AVEO在路上显得更加欧美更加大气。

  • 2017-09-29 17:19

大哥别打了

品牌:雪佛兰
车系:乐骋
车型:2010款 1.4L 自动 美魅版

4.0

还可以75分的乐骋

  • 优点

    外观漂亮,方向轻,安静,音响效果好,后座设计很好,可以自由组合空间,手刹车是液压助力的,不放手刹不能起步,不管多大的坡度,绝对不会溜车,

  • 缺点

    提速肉,不像1.4排量的车,底盘过低,托的过分了,百公里8个油,1.4有点费,仪表盘护罩好过分一碰就塌下去了(里面下边),价格稍微偏贵,应该6.5万可以。七万的车价有点高了

  • 总结

    还不错挺喜欢的,如果底盘在高点,

  • 2015-02-10 10:43

没问题

品牌:雪佛兰
车系:乐骋
车型:2010款 1.2L 手动 高效版

3.0

半年,8000公里

  • 优点

    隔音很好,音响音质也很好。开起来也蛮稳。

  • 缺点

    变速箱有异响,挂倒档响声

  • 总结

    我买了快半年了,保养过两次,首保3000,第二次5000费用350,现在8000多,到9000第三次,离合器放的快点,离合器压盘有哒的声音,倒档声音不是怎么好挂,有响声,4S去检查,离合器压盘上的声音属正常,对我说部部有的,昏,倒档是没同步器的,也属正常,让我先挂前进挡再挂倒档会好挂点,就是变速箱我不太满意,油耗基本不开空调百公里郊区行驶在7.5升平均5毛一公里,门窗密封性蛮好,音响也蛮好,其它多还可以。

  • 2015-01-13 10:34

多多少少

品牌:雪佛兰
车系:乐骋
车型:2008款 1.6 自动 SX 劲黑内饰 新乐骋

3.0

3年半5万公里体验

  • 优点

    07年提车,最老那一款,四门手摇(至今未换)。高速跑过150,持续半小时没问题。跑了5万公里了,正常保养,从没出过问题。油耗6.3L,上下班路况比较好。车子的火花塞是made in japan,变速箱不错。灯光亮度不错,没必要改。3档和4档是最给力。保养成本比较低,机油只要3L就搞定,其他保养配件都比较便宜,基本和凯越是通用的。头部空间很有优势。方向不是像日系车那么轻,但是有点阻力的方向更有驾驶乐趣。

  • 缺点

    玛吉斯的胎胎压不稳,气门芯出过两次岔子,已经换普利司通了。喇叭换过2套(4s免费)。A柱趋势比较粗大,但是安全系数高了,转弯时仔细点就有了。转弯最好40以下,这个级别的车悬挂都差不多,有条件的加顶吧。后鼓的车刹车都软,要提前有预判。

  • 总结

    也行是老老款的缘故吧,我车子6.3L的油耗在我们乐风群里也是数一数二的了,我基本上一箱油都跑600公里左右,最好时跑了620公里。乐风没有想象的这么废油。这车感觉很对得起价格,车内配件很多都是原装进口的,或者和凯越一样。美国很多车辆租赁公司都用乐风做租赁车辆,应该很撑用的。保养费用比较低廉,我现在不再4S保了,感觉很合算。

  • 2015-01-12 11:36

bhui

品牌:雪佛兰
车系:乐骋
车型:2007款 1.4 手动 SE

4.0

居家、旅行之必备良品

  • 优点

    结实:本人70公斤,站在车顶上也只有凹下去一块,下来后随手一拍,恢复原貌。省油:目前油价7.45元,基本上每次加油240左右,可以开520公里左右,夏季稍减,冬季稍多。操控性好:高速上方向盘不游离,脱

  • 缺点

    后备箱两根支撑杆占据了空间,放好东西后,关的时候要变观察变合拢,否则可能压坏东西。拐弯要注意左侧A柱后是否有情况。原配的玛吉斯轮胎容易咬石子,要经常清除。

  • 总结

    性价比较高,07年10月的车,至今3.5万公里,除了保养和补胎,没有进行过维修,质量很是让人放心。

  • 2014-12-03 11:2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