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雪佛兰 > 上汽通用雪佛兰 > 科鲁兹 > 口碑
  • 平均分:
  • 3.1 (基于206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73
  • 5分14个
  • 4分99个
  • 3分26个
  • 2分22个
  • 1分45个

zhaorui0129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06)

陌夏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鲁兹
车型:2016款 1.4T DCG 旗舰版

4.0

动力满意,变速箱是鸡肋

  • 优点

    动力。发动机中后段动力强劲,高速超车信心十足。刹车,ABS介入的很及时,上次处理了一个紧急情况,ABS给人感觉很好。

  • 缺点

    变速箱,实在无力吐槽,虽然是7速双离合,但是和神车相比还是有差距的,一档二挡升档速度慢,顿挫感明显,还有部分时间急刹车后,加油无动力,需抬一脚油门再给油才有动力,还有部分时间一档转速上升到3000转左右才升2挡,鸡肋呀,升档不积极。变速箱反应速度真的是慢的够够的。多媒体系统也是醉了,一听广播,基本就会死机,只能等停下来,熄火,开门,锁车,等保险全断,然后开启,选择其他功能,如蓝牙等。4300公里的时候,前雷达突然全亮,我在三环上呢,前车据我5米远,堵车的时候雷达显示全亮,我类个去,吓死了都。噪声:整体来讲噪音控制还可以,但是高速上车的胎噪太大了,我觉得是轮胎的问题,等再开开把轮胎都换了再看看,下次上了高速准备测测车内的噪声。

  • 总结

    动力满意,变速箱是鸡肋

  • 2016-05-06 10:53

gy2016327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鲁兹
车型:2015款 1.5 SL 手动 经典版

3.0

新买科鲁兹

  • 优点

    外观大气好看

  • 缺点

    离合器响声太大

  • 总结

    改进离合器响声

  • 2016-04-20 17:27

王大拿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鲁兹
车型:2015款 1.5 SE 手动 经典版

4.0

内饰无异响驾乘舒适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他是个爷们的车,就是这么充满着霸道的气息。正前方斜45度,是最完美的诠释。内饰目前没有异响,证明做工及紧凑度还是值得信赖的。对于紧凑级的车经典科一点也不逊色,后排相对不是很挤,后排中间有部分隆起,但是3个成年人正常体重的,还是可以的。1.5的发动机,发动机过2000转听到明显的轰鸣声才有推背感,速度在40-80之间是最舒服的,目前没有上高速市区高架快速路最高跑100,车很稳。经典科在乘坐舒适性上还是可圈可点的,座椅带腰部支撑,在长时间驾驶中一点也不累,同事开出去回来都说座椅舒服。

  • 缺点

    只有1.5排量,对于1.35t的车,不言而喻。油耗有些偏高,达到9.8有时还会10,1。

  • 总结

    外观设计非常霸气,内饰做工也值得肯定,驾乘空间表现也能够令人满意,整体上说比较满意。

  • 2016-04-15 10:45

南博哥哥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鲁兹
车型:2016款 1.5L 自动 豪华版

4.0

越开越喜欢,热爱我的热爱

  • 优点

    最满意当属操控了。新科车头小巧,我终于领悟到了车友们所说的指哪打哪了,很是好操控。我一个纯白女新手,开了600公里了,没蹭没刮。

  • 缺点

    买车之前最不满意的是内饰那几块布,可能女孩子更注重外在一些,所以因为这个纠结了好久。但实际开车以后,倒也觉得没什么,很少关注到那里了。买车之后最不满意的有两点,第一是没有腰部支撑,开久了各种酸疼,很累人;第二是前雷达,买车之前,我姐夫跟我说那没什么太大作用,但是在小小局促的停车场,真心需要呀。

  • 总结

    越开越喜欢,热爱我的热爱

  • 2016-03-24 11:27

大仙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鲁兹
车型:2015款 1.5L 自动 豪华版

4.0

总体很满意,外形运动

  • 优点

    乘坐空间对于一家三口来说足够了,新车仍在磨合期,油耗也能接受,mklink系统很强大,车内的噪音也控制的还行,后备箱足够宽敞,足以满足一家三口的出行,方向盘也不存在打滑的现象,漏油震动都暂时没有出现,内饰的做工相比于别的同价位的美系车来说可以甩他们几条街,空调的效果也很棒,自动启停也能正常工作不掉链子。

  • 缺点

    A柱太挡视线,希望厂家能开个三角窗。只有顶配才有日行灯实在说不过去,通用你连日行灯都给不了吗?有了中控屏之后音质下降了很多,有杂音出现实在不应该。安全气囊只有四个,应该给于选装。6AT在D挡切R挡时车身有较强烈的抖动,对乘坐舒适性有很大影响。有时钥匙会卡在锁眼里转不动!还没有锁车后长按锁车键升窗功能!!也没有后视镜加热!

  • 总结

    挺有运动感的车,虽然跟老款区别很大,但我更喜欢习惯的设计!不错!

  • 2016-03-21 12:0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