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五菱汽车 > 上汽通用五菱 > 五菱宏光 > 口碑
  • 平均分:
  • 3.0 (基于102个点评)
  • 微面口碑排行: 47
  • 5分5个
  • 4分48个
  • 3分17个
  • 2分8个
  • 1分24个

HHH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02)

姜秀英

品牌:五菱汽车
车系:五菱宏光
车型:2014款 1.2L 基本型

3.0

对我的宏光车有时突然熄火的投诉。

  • 优点

    经销商对我的问题关心及时。

  • 缺点

    电脑板,节气门,进气歧管感应器,汽油滤芯,都换了,问题还是找不出来,

  • 总结

    经销商虽然对问题关心及时,但没有研究出有效的办法。因为类是的问题很普遍,应该反馈给生产厂家,查找原因,反馈给用户。

  • 2016-11-04 21:49

姜秀英

品牌:五菱汽车
车系:五菱宏光
车型:2014款 1.2L 基本型

4.0

对我的宏光车有时突然熄火的投诉。

  • 优点

    经销商对我的问题关心及时。

  • 缺点

    就是到4SD店检查不方便

  • 总结

    服务态度还可以

  • 2016-11-02 21:39

莫敏

品牌:五菱汽车
车系:五菱宏光
车型:2016款 1.5L 尊享型 S1 国V

4.0

2016款 五菱宏光 1.5L S1尊享

  • 优点

    第一是外观!本人有点外观控!特别是侧面!能看到刀锋轮毂,很霸气!第二满意是空间!平时做四个人!后排在带点货!闲的时候还能跑跑黑车!赚点外快!

  • 缺点

    车做工有点马虎了!车缝隙居然都不一样大!可以预订到提车等了一个多月!提车时还只有一辆!

  • 总结

    这款车怎么说呢,就是一个神车啊,后驱车,先不说网上说的漂移神马的,就说空间,还有价格,我想问问还有谁?请站出来。微面的做工有点儿糙了,不过以后拉货的话肯定会脏,所以我并不是太在意。

  • 2016-10-10 11:25

死人头

品牌:五菱汽车
车系:五菱宏光
车型:2015款 1.5L 豪华型 S1

4.0

车大家用商用都特别好

  • 优点

    外观还不错,空间大很实用操控很好做工还算满意,缝隙均匀。

  • 缺点

    共振,如果能把共振解决了,轮胎太精致了,跑高速转速有点偏高了,车身高跑高速风大点90码以上就不敢跑了还有就是前防撞粱看着好单薄哦。

  • 总结

    开了这么久没出现过故障,没把我丢在路上。小宏的质量还是很不错的,就是内饰有异响但是不严重。整体来说, 小宏比10W块以下的轿车好,比较耐操吧,做牛做马都不错,轮胎太精致了。车身高,高速路上遇见大车,超车的时候感觉有人推了你一把,如果小宏像730一样 用大脚就好了,希望以后能改进。能拉能跑又适合家用的,就属小宏了。这款车吧,家庭经济好,有钱人谁还会买这几万的车呢?而且咱们80后没有个有钱的爹,就只能靠自己了。家里需要用车,贷款买也没多大压力。总之很满意宏光。这款车家用,商用,都不错。7坐的拉一车人上高速该免费的时候也可以免费,拉7个人交警查也没事,何乐而不为呢!而且五菱也是做包面的大哥了,做工方面也都很不错,售后也没问题,首保的时候还是在四川老家做的,买这个车也是随着大众口碑吧。

  • 2016-08-23 10:24

蒂芙

品牌:五菱汽车
车系:五菱宏光
车型:2015款 1.2L 基本型 S 国IV

4.0

空间非常宽敞易上手

  • 优点

    外观还行吧马马虎虎,主要用来载货比其他一些品牌个人来说还是喜欢宏光多一些。新款中控比老款有改进,感觉还行,希望以后再改能把中央扶手加上,这样长途会好些,存储也会大一点。转向有电子助力感觉挺轻的,本人有4年驾龄了,开过凯迪拉克、大众夏朗、丰田锐志、丰田EZ、大众新捷达、克鲁兹、福特及小型货车等,感觉无论所谓的豪车还说买菜车都需要一定的磨合过程,等你了解了它的“脾气”后很听话,当然你不能让它干一些超出它能力以外的事情那就不合适了。拉过6位成年人和2位儿童不挤,载货量啤酒箱大小最多装过一百箱左右,从开回家第一天我就把第三排拆下来了,平时货多的时候就把第二排提起来,这样会装的更多一点。

  • 缺点

    A柱转弯影响视线,要小心否则后果你知道,中央扶手成本应该没多少吧,下次改进的时候希望能加上在此拜谢了。

  • 总结

    外观还是可以的,用来拉货的车中规中矩就好,中控台的设计比老款已经有了不小的提升,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开起来很轻,比想象中好上手的多,整体上说该车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 2016-06-21 10:1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