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斯巴鲁 > 斯巴鲁 > 力狮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60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55
  • 5分3个
  • 4分54个
  • 3分2个
  • 2分1个
  • 1分0个

nani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0)

键盘车大帝

品牌:斯巴鲁
车系:力狮
车型:2020款 改款 2.5i 全驱风尚版

5.0

这个价位里面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 优点

    这辆车在高速的油耗表现真的是低的惊人,操控也是蛮有质感的,全时四驱,水平对置,车身稳定性非第不错,爬坡的时候轻轻松松,乘坐空间也很大,头部和腿部的空间都非常不错。

  • 缺点

    后排的座椅会比较短,对于腿部的支撑力度不是很好。

  • 总结

    在我的购车预算内也看过了许多车型,首先是烂大街的不想要,其次是品控差的不想要,挑挑选选兜了一圈,最后看上了力狮,价格也很合适,纯进口,水平对置,2.5L自然吸气,前后座椅加热,全系标配8气囊。在这个价位里面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 2021-01-14 10:03

leo062104133

品牌:斯巴鲁
车系:力狮
车型:2016款 2.5L CVT 全驱荣耀版

5.0

性价比很高的车

  • 优点

    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IIHS最高安全评价top safety ,另外带eyesight的车型更是有极高的安全保障。车内空间大,后排可以跷二郎腿。坐姿舒适,视野极好。原装进口质量有保障。起步速度快,操控舒适,非常适合家用。邓禄普高性能运动轮胎,适合激烈驾驶。降税后,加上经销商优惠,性价比十分高。喜欢改装的朋友可以升级原厂STI套件,乐趣十足。

  • 缺点

    荣耀版中控被总代庞大替换成国产劣质屏,后桥会塌陷,不用改装就有低趴效果(晕)。2.5L发动机比同级别2.4或者2.5参数弱。车内喇叭音质差。刹车粉尘较多。

  • 总结

    综合各方面,对于喜欢开车的朋友来说,是这价位能买到的最好的车

  • 2019-02-13 16:52

SUP55

品牌:斯巴鲁
车系:力狮
车型:2020款 改款 2.5i 荣耀限量版 EyeSight

4.0

特别小众的选择

  • 优点

    特别小众的选择,开在路上基本不会见到一样的车,特别有个性。2.5L水平发动机,重心低、而且排量也不算小了,动力平顺,响应也不错。虽然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但是斯巴鲁的CVT跟别人还不太一样,调校比较运动激进,开起来感觉还是挺好的。

  • 缺点

    4S店比较少,再一个就是维修保养的价格还是偏高,相比合资品牌,这点确实比较一般。

  • 总结

    不得不说,斯巴鲁就是个小众的牌子,买的人就不多,而不买SUV,买力狮的,那就更少了,路上基本就没见到过。哈哈,我还是挺喜欢这种感觉的,自己喜欢就好,不必在乎别人的眼光。

  • 2021-07-21 10:01

小鹏123

品牌:斯巴鲁
车系:力狮
车型:2020款 改款 2.5i 荣耀限量版 EyeSight

4.0

非常小众的车型

  • 优点

    非常小众,特别的个性,开在街上几乎就瞧不见一样的,啊哈哈,非常喜欢这种独一份的感觉。其实说起来,力狮真的是个不错的车,中型车定位,尺寸和配置都不错,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全时四驱,还是轿车,多好!

  • 缺点

    呃...要说起来,内饰设计感觉一般吧,稍显老旧。

  • 总结

    个人还是很喜欢这个车的,操控感非常不错,虽然动力不是那么的冲,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那种爆发力,但是储备还是很足的,有底气,而且2.5L的排量绝对不小了,跑高速还挺舒服。

  • 2021-04-30 09:54

标致F

品牌:斯巴鲁
车系:力狮
车型:2020款 改款 2.5i 全驱荣耀版 EyeSight

4.0

不一样的小众选择

  • 优点

    不喜欢路上总能碰见一样的车,所以就选择了斯巴鲁,很个性。SUV喜欢不起来,BRZ又不实用,于是选择了力狮,还是挺满意的。操控性不错,而且空间很大,第二排特别宽敞。

  • 缺点

    保养价格比较高,这个确实需要注意。

  • 总结

    开起来挺平顺安逸的,而且CVT变速箱的平顺性也值得肯定。空间不错,第二排乘坐舒适性挺好,配置也够用,没那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

  • 2020-07-02 10:4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