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日产 > 东风日产 > 奇骏 > 口碑
  • 平均分:
  • 3.4 (基于249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52
  • 5分12个
  • 4分161个
  • 3分31个
  • 2分13个
  • 1分32个

GB0001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49)

隐形的鸭翅膀

品牌:日产
车系:奇骏
车型:2023款 e-POWER 超混双电机 四驱 豪华版

4.0

家用SUV之选

  • 优点

    外观非常好看,配置足够丰富。多媒体系统内的导航、电话以及空调都是支持语音识别控制的,方便快捷多了。

  • 缺点

    跑高速时的风噪和胎噪都比较大,目前只能是自己来换轮胎解决。

  • 总结

    整体性价比蛮高的,主要是现在售价比较实惠。

  • 2023-11-27 10:03

大木V

品牌:日产
车系:奇骏
车型:2023款 e-POWER 超混双电机 四驱 至尊版

4.0

超混双电机四驱至尊版值得拥有

  • 优点

    最让我满意的是它的车载导航系统,这款车子自带的高德地图与手机导航一样,都是实时更新的,这给我带来了非常便捷的驾驶体验。

  • 缺点

    然而,有一点我认为需要改进的是,这款车子的减震效果并不尽如人意。虽然较大的坑洞可以平稳地通过,但在石子路或其他不良路况下,颠簸感还是比较明显的。考虑到这款车子的价格,我对减震系统的期望更高,因此这一点稍有遗憾。

  • 总结

    另一方面,这款车子在智能化方面做得非常出色,配备了各种辅助驾驶配置,大大提高了驾驶的舒适度和安全性。例如,座椅材质优良,支持多功能调节,车载导航系统易于使用等等。总之,总体而言,这款超混双电机四驱至尊版还是非常值得拥有的。

  • 2023-10-26 09:15

我了个大去

品牌:日产
车系:奇骏
车型:2023款 经典 2.0L 两驱 智联臻享版

4.0

骏是一款备受喜爱的SUV

  • 优点

    驾驶灵活、操控稳定,同时也具备较好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

  • 缺点

    内饰相对简单,配置不够豪华,同时后座空间略显紧凑。

  • 总结

    日产奇骏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SUV,适合注重实用性和舒适性的我

  • 2023-10-20 09:11

八卦娱乐

品牌:日产
车系:奇骏
车型:2023款 e-POWER 超混双电机 四驱 豪华版

4.0

实惠的奇骏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这车的油耗,我买日产就是因为它的油耗不会很夸张,一定程度上是省下了一笔钱的。再者这车的外观确实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辨识度会更高一点。

  • 缺点

    车子的后排乘坐空间有点拥挤,所以每次满载的时候都很压抑。

  • 总结

    价格这块因人而异,我个人是觉得这车的价格不高,因为这车有我喜欢的配置,动力也很充沛。

  • 2023-10-19 10:20

车质网用户3383836

品牌:日产
车系:奇骏
车型:2023款 e-POWER 超混双电机 四驱 豪华版

3.0

超混奇骏不值得拥有

  • 优点

    动力可以,油耗还行

  • 缺点

    1/内饰不精细,驾驶台置物处居然有个大缝隙,媳妇的戒指放哪里都丢了2/车顶行李架居然就是个装饰,不能放行李为什么叫行李架3/底盘看着挺高,可实际下面有个大肚子,路况不好就完蛋了,同价格同形式车最差4/电池太小,自驾游在露营地放了两天,就是开车门时间长点吧,车内的灯都关闭状态,居然没电了,车友们的车都没事,没办法连线打的火5/最可恨之处是销售及售后这块,买车时赠送8次保养,二保过后(用的是原厂OW_20机油),第三次保养应该用赠送的了,结果到了4S店,售后告诉我赠送的机油不适配,赠送的是全矿物质机油,要我加钱换OW_20的机油。去找销售,销售说合同就这么写的,咱也不懂机油这些啊,当时没看,就是看了也不懂啊,他们这是不是涉嫌欺诈,找他们理论,后来又说全矿物质机油适配,😓这个全矿物质我也不敢用了啊,在后来说给换5W30全矿物质机油,可是他们的用户手册里明明写着这个机油只适合-30摄氏度以上的地区,这个怎么适应东北的极寒天气,都不用说影响车的性能及油耗了。这是我买的第三台东风日产了,头两次服务非常好,这个不是钱的事,必须死磕到底,要求他们更换适配机油OW-20!

  • 总结

    东风日产辜负了我的信任!

  • 2023-09-28 12:5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