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日产 > 东风日产 > 轩逸 > 口碑
  • 平均分:
  • 3.4 (基于365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31
  • 5分29个
  • 4分231个
  • 3分24个
  • 2分19个
  • 1分62个

东子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65)

黑涩会

品牌:日产
车系:轩逸
车型:2012款 1.6L XL CVT 豪华版

4.0

担心烧机油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油耗和舒适性!1、油耗目前2700公里,行车电脑油耗平均6.0,二保必须用4S的免费矿物油(10多万的车用这个有就可以了),一直都是用矿物油。一直都是农村乡镇跑经常跑高速,一般都是我自己一个人,或者全家满载6个人,温柔驾驶,从不大脚油门,很少急刹车,毕竟CVT的车经不起折腾!对比朋友的H6的百公里11的油耗,这是真的省。

  • 缺点

    动力弱,低速变速箱箱口哨音,高速公路胎燥风噪大,担心烧机油。

  • 总结

    论坛里有网友提出轩逸烧机油,刚买这车时,时不时看看机油有没有少,后来发现纯属运气问题,我的车快两年了没少过机油,现在已经不看了,还有网友反映的其他问题,我的车都没有出现过,人品爆发吧。总体来说是比较省心的,购车两年多,除去正常保养,没有动过一颗螺丝,就补过几次胎,该死的国道修路,全是钉子,以后大家小心,修路的地方好多钉子。我是12月18日提的车,好多论坛里同款车都没有有后防撞钢梁。我的有。运气真是爆棚了。

  • 2016-07-15 10:54

囜囜

品牌:日产
车系:轩逸
车型:2014款 1.6L XV CVT 尊享版

4.0

开起来不错

  • 优点

    要说这辆车让我满意的地方真的很多,但最让我满意的还属它的舒适度。买这辆车时也就是奔着这个去的!看车时让老婆把几乎所有品牌15万以内的车,都看遍了,就让她挨个坐,最后让她选哪个乘坐时最舒服!她试完果断选择了轩逸!我们买车的目的无非也就是提高生活质量,出游当然是必须的!所以选车必须得让作为乘坐着的家人来评比!所以轩逸的舒适度是家人们最满意的!当然也是我最满意的喽!真正的的体现了日产的“人,车,生活”!

  • 缺点

    不满意的地方也有,最不满意的还属音响系统了!你说怎么说也是10多万的车,音响效果怎么就还不如我的第一辆中华H230呢,喇叭不仅才四个,而且还不是什么好喇叭!日产真的有点太节省了。我开车就爱听歌音乐什么的,尤其是迪曲啊,电音啊,这车的喇叭听这些根本一点戏都没有!败笔啊!还有那个车窗升降键,给安几个小灯不行吗!晚上真是得靠摸啊!有时主驾驶还摸错了!把别的车窗打开了。这样的节省不叫节省了!这也太扣啦!!

  • 总结

    性价比高。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她,再赶上优惠力度大的很!能和她结缘是我的荣幸!绝对值得拥有!

  • 2016-07-04 12:52

哈色

品牌:日产
车系:轩逸
车型:2016款 1.6XL CVT 豪华版

4.0

新轩逸的外观很年轻,内饰也非常舒适,动力

  • 优点

    外观太帅了,座椅很舒适,2700mm的轴距空间很大。cvt变速箱无顿挫感。操控性不错,转向精准。内饰也有大大提高,部分装饰是软的,还有很多钢琴漆装饰很漂亮。其实新轩逸在空间和舒适性上做得很成功。希望能够把其他的简配部分适当加上就完美了。

  • 缺点

    100迈以上有点飘,简配厉害后座无空调口,车漆薄跑起来小石子打的噼里啪啦。后座无发放到,无日行灯,卤素大灯。

  • 总结

    新轩逸的外观很年轻,内饰也非常舒适,动力家庭用足够。

  • 2016-07-04 10:45

金大人

品牌:日产
车系:轩逸
车型:2016款 1.6XL CVT 豪华版

4.0

用料足,省油空间大

  • 优点

    2700的轴距,后排空间确实很大,还有就是内饰用料足,真皮座椅扶手,塘塑仪表板。

  • 缺点

    没有什么特别不满意的,下雨是顶棚声音很响,还有走石子路胎躁有点大。

  • 总结

    用料足,省油空间大

  • 2016-07-01 11:01

三百两

品牌:日产
车系:轩逸
车型:2016款 1.6XL CVT 豪华版

4.0

开起来很舒服,省油,空间大,外观漂亮,总

  • 优点

    首先空间大没得说,得到家人和朋友一致好评。其次是省油,家用车,省油很关键。真皮大沙发,坐起来很舒服。再有就是外观,前脸改款后漂亮好多。选车之前很大程度是因为被外观吸引。

  • 缺点

    不满意的也挺多的,第一是中央扶手箱太短了,开车时靠不到,而且体积也小,基本上成了摆设。第二就是点烟器插口设计不合理,放到了扶手箱里面。这样如果手机放中控台,充电时线就要经过排挡杆,很碍事。第三是副驾驶车窗异响,路稍微颠簸一点,就咯咯响,听着烦人,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的这样。第四,驾驶座门边的车门锁定和解锁键居然没有灯光,晚上开车操作很不方便。

  • 总结

    开起来很舒服,省油,空间大,外观漂亮,总体很满意

  • 2016-06-28 13:0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