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起亚 > 起亚(进口) > 霸锐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7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79
  • 5分1个
  • 4分5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hooyoon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7)

紫嫣

品牌:起亚
车系:霸锐
车型:2015款 3.8L 豪华版 国V 7座

5.0

空间相当大

  • 优点

    空间大!尤其第三排宽敞!因为家有俩娃,当初买车就是冲着七座的去的。选择了市面上百万以内的所有七座SUV(不喜欢商务车),普遍的问题是第二排宽敞,第三排小。城市SUV就不说了,就算普拉多、陆巡等的第三排都是鸡肋,唯有霸锐的第三排空间大。有人说第三排可以坐小孩,说这个的一般还没孩子呢,因为孩子的座位必须宽敞,你让他坐哪他就坐哪,那还叫孩子吗?再说,动用七座的时候都是爷爷奶奶或者姥姥姥爷也在车上,有他们撑腰,你能指望孩子听话吗?还有一个好处是第三排两个座椅无缝连接,就是一张床,玩累了回家时,两个孩子一个躺在第三排,一个躺在第二排,各睡各的,谁也不影响谁。像XC90这样的第三排两座分开的就没有这个功能了。

  • 缺点

    算是车型老旧吧,好在韩国车配置高,即使到现在也不过时。再就是内饰黑色的太黑了,没啥点缀的,有点不习惯。

  • 总结

    总之,霸锐是辆很宜家的车,舒适又可靠,能上下班买个菜,也能带你走走烂路,看看祖国大好河山,只要你对他没有偏见,就会发现你付出了很少,得到了很多。

  • 2016-10-10 09:33

cfty

品牌:起亚
车系:霸锐
车型:2015款 3.8L 豪华版 国V 7座

4.0

霸锐霸的太低调、太冷静

  • 优点

    霸锐的霸气低调内敛,选择霸锐的人绝对不是一时冲动,那是对车相当懂的人的选择,该车外观冷静沉稳,没有丝毫张扬,霸锐的个性只能靠车身的颜色来提升,如果选择普通的银、白、黑的话,只能保持着他的庄重和冷静,鲜

  • 缺点

    唯一不足的就是内饰的做工没有世界品牌车的精致,尾部的设计也差点霸气在里面,后面既然有了空气升降,前面也应该有这样的装置。

  • 总结

    追求世界名牌的SB还不如选择这样的SUV,这辆大坦克就像是自己订做的一样,一分钱一分货,同样的车换个牌子就多一赔的钱在里面,所以对于霸锐好比自己订做的一样,完全的钱都是用在了刀刃上,没有多余的浪费,如果是追求名牌的人那就还是去烧钱吧,此车不适合你,我选择他的理由就是实用、质量有保障,毕竟是韩国高科技集一身的结晶。

  • 2014-11-19 10:27

xiaofu

品牌:起亚
车系:霸锐
车型:2008款 3.8L 豪华版

4.0

霸锐太低调太冷静了

  • 优点

    霸锐的霸气低调内敛,选择霸锐的人绝对不是一时冲动,那是对车相当懂的人的选择,该车外观冷静沉稳,没有丝毫张扬,霸锐的个性只能靠车身的颜色来提升,如果选择普通的银、白、黑的话,只能保持着他的庄重和冷静,鲜艳的颜色充分的提高了他的活跃和SUV的奔放,动力澎湃用之不尽,由于不是世界品牌而不受关注,通过性和实用性完全体现了这辆名副其实的大型SUV,霸锐绝对可以与雷克萨斯LX570相媲美,120万的SUV也不过如此,从车的质量和配置完全可以和世界品牌的SUV放在同一级别。

  • 缺点

    请问霸友、有这样的问题吗?发现后门有异响,开去4S检查了一下,钣金师傅拿起大铁锤和钢钎在后门锁扣上,就是两大锤。开着去试车就蛮好的。回家跑了一个星期有事回到了以前。

  • 总结

    适合我们搞工程的群体、越野相当给力,藐视各种百万越野

  • 2012-09-04 16:30

q435975290

品牌:起亚
车系:霸锐
车型:2008款 3.8L 豪华版

4.0

霸锐 3.8 AT 豪华版

  • 优点

    外形设计简约大气;内饰大方得体,做工精致,隔音效果较好;空间宽大。

  • 缺点

    外形过于低调;导航仪落后;车身过弯侧倾较明显;减震效果一般。

  • 总结

    霸锐保有量太低,宣传不够好。

  • 2012-04-24 13:04

answer

品牌:起亚
车系:霸锐
车型:2008款 3.8L 豪华版

3.0

进口起亚霸锐

  • 优点

    越野性能出色,与丰田普拉多类似的设计理念使其重塑雄风,外观霸气,内部空间很不错。

  • 缺点

    价格过高,知名度低,油耗高。

  • 总结

    起亚霸锐虽然设计理念与普拉多相似,但是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可远不及普拉多。

  • 2012-02-15 13:1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