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起亚 > 起亚(进口) > 佳乐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9个点评)
  • 紧凑型MPV口碑排行: 43
  • 5分0个
  • 4分6个
  • 3分3个
  • 2分0个
  • 1分0个

mobeie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9)

哪儿

品牌:起亚
车系:佳乐
车型:2013款 2.0L 标准版 7座 国IV

4.0

空间宽大易于驾驶

  • 优点

    外观各花入各眼,我还是很满意的,前灯组很好看侧面45度是最好看的角度,做工方面因为是原装进口车我感觉还是不错的,尤其是装配工艺上很到位里。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布局还是比较实用的,时尚感和科技感基本没有,不过各个功能分区合理使用顺手方便,仪表清晰易读这对我来说就足够了,况且做工和用料都不错,该软的地方都是软的,空调出风口调节风向的那个我试过好几个国产也罢合资也罢都比较卡涩。坐五个人没问题,长途旅行六个人合适一些,因为七个人的话行李没地方放,其实佳乐的七座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人互相迁就点还是可以将就着坐七个人的。2.0自然进气的发动机配合6at变速箱,我想说的就是非常平顺而且起步一点都不费劲,一点就走比小排量涡轮车好开多了。

  • 缺点

    舒适性应该可以做的更好,虽说后轮是扭力梁悬挂本身底子不好,可老款gl8也是扭力梁人家那个舒适性真的好。

  • 总结

    动力比我预期好出很多算是个小惊喜,惊喜是变速箱的表现出奇的好平顺性和换挡逻辑都不错,非常适合城市驾驶和跑高速,最满意的地方就是配置都是我最需要的,整体上说比较满意。

  • 2016-11-01 09:56

倔脾气

品牌:起亚
车系:佳乐
车型:2013款 2.0L 标准版 5座 国IV

4.0

配置高空间大

  • 优点

    空间大,我1.76在前排调整好座椅,坐到后排可以翘二郎腿,特别是后排座椅放倒以后,后边就是一张大床啊,出长途孩子可以在后边睡觉了,现在一跑远路妞妞就要求坐后备箱,我了个去。

  • 缺点

    减震有点硬,遇到烂路的时候颠簸的厉害。

  • 总结

    自折叠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方向盘加热,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等等。这样的配置全系标配,进口起亚还是蛮厚道的,这车标准版的性价比最高啊。

  • 2016-08-08 09:28

韩仁均

品牌:起亚
车系:佳乐
车型:2013款 2.0L 豪华版 7座 国IV

4.0

空间灵活乘坐舒适

  • 优点

    佳乐能得到红点大奖确实实至名归,至少在紧凑型MPV里是最时尚,最漂亮的车型了,硕大的全景天窗,功能完备的大灯组,时尚帅气的行李架确实是提升逼格的利器。全黑配色的内饰让人感觉运动感十足,钢琴烤漆的面板让人感觉时尚靓丽,软质的中控台让人感觉档次高大,车内LED照明灯让人感觉明亮温馨,佳乐的内饰无疑能得到大大的赞!作为有两个孩子的家庭,对车的空间要求很高,佳乐第二排的空间无敌,完全可以翘二郎腿,车内的横向空间也十分充足,坐三个大人毫无压力,第三排放倒后后备厢巨大,另外将第二三排座椅放平后还可以形成一张床,在众多MPV中佳乐最特别的是副驾驶座椅也能放倒,在运输超长物品的时候非常实用。动力完全满足需要,超车迅猛,力量充沛甚至有时略微还有那么点推背感,即便是满载情况下,也还是够用的。

  • 缺点

    油耗有点高,市区行驶平均百公里10个多油,即便是高速也要7-8个油上下,个人感觉有些高。

  • 总结

    宽敞且灵活多变的空间表现是它的亮点,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出行郊游都不在话下,动力也能够满足各种需要,整体感受还是满意的。

  • 2015-12-28 13:20

吉祥1

品牌:起亚
车系:佳乐
车型:2013款 2.0L 豪华版 7座 国IV

4.0

内饰精良行驶舒适

  • 优点

    外观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它车顶上那个硕大无比超级拉风的全景天窗。应该说会买这辆车这个全景天窗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整个内饰的用料十分厚道,中控台上下都是软的,门板中间也是软的。黑色的内饰配色看起来也非常的养眼。空间那是真大,超过1米8的车宽使得车内的横向空间十分充足,中排坐三个成年人毫无压力。中排座椅能前后移动,也让坐5个人时后排腿部空间大的惊人。作为MPV,舒适性必须是其亮点,座椅很软,包裹的也很紧,感觉非常好。后排更不用说了,靠背角度可调实在是太舒服了,后排乘客可以很舒服的靠在靠背上休息。

  • 缺点

    操控确实是个劣势,韩系的操控调教和欧系比还是差距很大啊。转向虚位太多了。

  • 总结

    车顶上的大尺寸全景天窗,以及车色的内饰做工、用料都非常令人满意,作为一款MPV其内部空间宽敞,乘坐舒适。不过操控对于它来说不是长处。

  • 2015-10-23 13:08

cfty

品牌:起亚
车系:佳乐
车型:2013款 2.0L 豪华版 7座 国IV

4.0

新佳乐2.0豪华版

  • 优点

    加速没有话说 超个车 特爽 空间大 自身重 稳当 是家用车的特选 同价位的国产车 没法和它比

  • 缺点

    油箱太小 车身在长点 控制在4.8米左右更佳 备胎和摩托车胎一样 要在高速公路 换胎的话 有点悬

  • 总结

    总体来说 我是家用 合适 家里5口人 带点行李 很爽

  • 2014-11-19 10:2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