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路虎 > 路虎进口 > 揽胜运动版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25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102
  • 5分2个
  • 4分18个
  • 3分4个
  • 2分1个
  • 1分0个

Iner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5)

大树直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运动版
车型:2020款 3.0 L6 SE

4.0

综合都不错

  • 优点

    其实之前的宝马X5只买了一年半,但是架不住中了揽胜运动的草,吸引我的地方,第一:外观绝对是除了奔驰G和自家揽胜行政以外最Man的车型了,独有的城堡式车身加持指挥官式座椅,揽运开起来那种高坐姿,君临天下的感觉真不是一般车型能够给予的。第二:优秀的内饰设计和奢华的内饰用料,揽运内饰设计基本和揽运行政版基本保持一致,新款上下两块大屏幕增加了科技感,用料我觉得也是同级别最出色的,我选的辣椒红色内饰,看起来很有质感,皮质非常细腻,官方叫高级温莎真皮。第三:新款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加持了48V微混技术,提高了低速时油门的响应速度,新款发动机提速还可以,当然肯定没有宝马来的那么线形和直接,最大亮点我觉得是油耗,居然比之前X5还要省油,平时上下班路上基本10L/100km,配合这么大车身与体重,真是很意外,这点非常满意。

  • 缺点

    最不满意:1.车身太高,加电动踏板前上下车真的很不方便,加了电动踏板以后问题随之解决,所以这点也说不上不满意了。2.倒车影像体验真的很不好,有比较明显的延时,所以倒车时候不能完全依赖看倒车影像,不然容易碰到后面,这点我觉得需要严重批评,路虎官方应该好好做一下软件的升级优化。

  • 总结

    综合都不错,空气悬架应该是因为运动版的调教,有点小硬,后排座椅稍微有点局促,坐两人正好,后备箱稍微小了点

  • 2020-10-23 10:48

显示器漂移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运动版
车型:2020款 3.0 L6 HST

4.0

空间绝对够用

  • 优点

    外观,坐姿,内饰三方面我都很满意,新增了很多碳纤维按键。

  • 缺点

    电尾门很难成功,有时候起步20多的时速,转速表就2000多转了,这里感觉是通病,声音很响,车子跑不动,不敢用力踩,怕别人听见。后备箱的顶部有破损,听说这也是通病。应该很多人都有这种情况吧。还有就是开一边门有时候两边一起伸出脚踏板,有时候又只会一边伸出来。有时候两边都关门了,脚踏板缩回去的时间也不一样,有时候一边快,另一边要等个十几秒才会回去。感觉氛围灯也不是特别多,毕竟是上了百万的车了。

  • 总结

    家庭绝对够用,蛮舒服,整体感觉很好,乘坐空间很宽,后排空间很宽敞,值得入手吧,用过才知道,自己还是蛮喜欢的,空间绝对够用。

  • 2020-05-06 09:45

QWE5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运动版
车型:2018款 3.0 V6 HSE DYNAMIC

4.0

气场十足,动力强

  • 优点

    气场非常强悍的车型,运动版的外观也十分的霸气,套件都很漂亮。动力就不用多说了,输出相当的暴力,性能比较强悍。

  • 缺点

    操控性其实一般般,毕竟车太大了,运动版更多的也就是拿拿样子。

  • 总结

    动力不错,舒适性虽然差了一点点,但还是不错的,比较适合长途驾驶,尤其是高速巡航,很稳,而且一点都不累。

  • 2020-04-09 09:22

活塞789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运动版
车型:2020款 3.0 L6 HST

4.0

动力表现不错

  • 优点

    舒适性不错,车很大,但是不笨重,操控性也还算OK,主要是气场很足。配置非常丰富,日常使用十分的方便,再有就是这个车优惠很大,感觉还是比较值的。

  • 缺点

    小毛病还是比较多,感觉路虎的品控还是有些差劲,另外就是4S店的服务,感觉不像是个豪华品牌。

  • 总结

    所见即所得吧,动力操控都还行,空间配置也都不错。

  • 2020-01-19 09:13

铱金火花塞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运动版
车型:2020款 3.0 L6 HST

4.0

综合都不错

  • 优点

    车子的外观,绝对的靓仔,高高的坐姿,傲视群雄。新款直六加涡轮加机械增压加48V轻混电机系统让人感觉在动力上妥妥的,起步超车没有迟疑,变速箱降档升档没有任何顿挫

  • 缺点

    非要说不满意就是着车的时候发动机声音有点大,不过我是喜欢这种发动机轰鸣咆哮声的,让人感觉到他浑身充满着力气,等待着主人对他的驾驭,任你驰骋!还有就是后背箱感觉有点小,反正也不是货车,一般出行装点行李应该绰绰有余。

  • 总结

    感觉性价比还行,和他们老总谈的时候我说再过几个月应该能降个一两万,他们老总说不一定,这个是要看产能和终端市场来决定,说不定过年了车源少了,加价卖也不一定,那好吧,我就早买早享受,反正是我们这边第一辆上牌的,早起排了好久的队,轮到拍照说我的车是新款,数据库里还没尺寸,要拍铭牌照片,输入车管所的系统里。

  • 2019-10-30 09:5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