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LS > 口碑
  • 平均分:
  • 4.2 (基于31个点评)
  • 大型车口碑排行: 5
  • 5分7个
  • 4分24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水虎鱼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1)

大H9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LS
车型:2020款 350 豪华版 国VI

4.0

大气,时尚我的是黑色的,很有运动范儿

  • 优点

    这个报价的车,这个内室已挺不错啦!做功非常细腻,用量也挺不错!就是新车异味有点儿沉!

  • 缺点

    由于是新手,没有感觉到动力的情况,所以认为还挺不错。

  • 总结

    避震偏硬,座椅很舒服,包裹性也很好。隔音也很好。就是高速风噪和胎噪会有点大。不过可以接受

  • 2019-10-12 09:38

疯子WWFF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LS
车型:2018款 350 卓越版 国V

5.0

稳、顺畅、动力充沛

  • 优点

    也没开过更好的车,所以开了几天感到千好万好,起步虽没有原来的萨博溜但舒适性平顺感远胜萨博,体会到了传说中的动力源源不断是啥感觉。

  • 缺点

    HOLD功能不如奔驰的实用,每次着车后都要设置。启停功能能永久关闭最好,没意义的设置感觉。

  • 总结

    虽然全面感觉不错,但落地80万大洋还是感觉有点贵,毕竟也没什么特别的性能。不过啥车都比国外贵不少又咋办呢,只能说可能是中国人民太喜欢挨宰了吧。

  • 2019-06-13 10:40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LS
车型:2016款 460L 自动 豪华版

5.0

奋斗知青-雷克萨斯LS 2016款

  • 优点

    就是喜欢这款车的外观上的设计,外观上我个人感觉还是很有魅力的,尤其是采用全新的纺锤体设计非常的喜欢,而且车子的设计上很有豪华的色彩,外观上很满意。

  • 缺点

    空间上不是很大,但是基本上还是够用的,前排的家还是位置的空间上没有什么问题,我坐进去空间还是很充足的,后排的空间上也很不错,但是只能是够用吧,坐进去没有什么压抑的感觉。

  • 总结

    综合评价上那绝对的是好评,真的是很有面子,魅力很高的一款车,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

  • 2018-07-30 09:24

惊天小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LS
车型:2016款 460L 自动 豪华版

4.0

空间宽敞驾乘舒适

  • 优点

    就是喜欢这款车的外观上的设计,外观上我个人感觉还是很有魅力的,尤其是采用全新的纺锤体设计非常的喜欢,而且车子的设计上很有豪华的色彩,外观上很满意。内饰上很不错,用料上真的就是没得说,绝对的够料,做工上也很精细,豪华感很强,内饰上很有档次。空间上不是很大,但是基本上还是够用的,前排的家还是位置的空间上没有什么问题,我坐进去空间还是很充足的,后排的空间上也很不错,但是只能是够用吧,坐进去没有什么压抑的感觉。操控上驾驶这段时间之后,我的基本上的感受就是整体上还是可以的,但是比起运动车型来说还是要差了点,当然还是和定位有关系的,毕竟这款车是属于商务车,讲究的主要还是轻松舒适,所以对于这款车的操控上还是很满意的。

  • 缺点

    价格没有优惠

  • 总结

    综合评价上那绝对的是好评,真的是很有面子,魅力很高的一款车,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

  • 2018-07-13 07:56

惊天小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LS
车型:2014款 460L 自动 豪华版

4.0

驾乘舒适动力充沛

  • 优点

    外观魅力十足,尤其采用全新的纺锤体设计非常的喜欢,而且也非常喜欢车子的豪华色彩。内饰非常棒,真皮打孔座椅乘坐舒适,内部空间宽敞,色彩搭配给人感觉轻松、舒适的感觉。空间很赞,加长车型号,前排调整到合适,后排是可以翘二郎腿,后备箱空间也不错。动力充沛,而且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是非常的与时俱进的,而且动力性能可能完全发挥出来。操控还可以,但是比起运动车型要差了一些,当然和定位有关系,毕竟属于商务车,讲究的是轻松舒适。配置非常不错,尤其比较喜欢车子后排的豪华的多媒体配置,坐在车里是一种享受,非常不错。

  • 缺点

    品牌影响力没有BBA强。

  • 总结

    自己从事的工作与车有关,因此这些年来基本上是在跟车在打交道,而且个人酷爱旅游,品尝各地美食,看遍人间风景,在手里开过的车也有好辆了,刚开始是一辆老锐志,的确是好车,开了5、6一点问题都没有,后来为了换换口味,入手了高尔夫,其实买它就是为了玩,感受一下德系小钢炮的魅力,后来,风格转向稳重,选择一辆奔驰E300,这次换车,瞄上了雷克萨斯ls 14款 460L 豪华加长全驱版,不为别的,就为无法匹敌的豪华感和那舒适的内饰,如今这车入手也半年多了,越来越感觉到这车正是我想要的,驾驶的感觉非常不错,舒适度一流,整体非常满意了。

  • 2018-06-22 08:2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