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RX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63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49
  • 5分6个
  • 4分54个
  • 3分3个
  • 2分0个
  • 1分0个

nicolas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3)

蘑菇头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X
车型:2016款 200t 四驱F SPORT

5.0

雷车真心不错

  • 优点

    20寸的运动专属轮毂远远看去像是一个身材高挑的美女的大长腿。虽然老款的外形我也很喜欢,大方稳重,但相比之下新款的脱胎换骨更是让我爱不释手!进入车内,豪华的中控内饰和精致的红色包裹性运动座椅就马上吸引了我的眼球。中控台面十分巨大平整,能用手摸到的地方基本上都采用了精细的皮质缝纫。液晶运动仪表盘美

  • 缺点

    没有配备12寸大屏幕和鼠标,没有抬头显示是我最不开心的两点,买豪华版贵8万又感觉不合算,这年头赚钱辛苦,想想还是算了。

  • 总结

    看了2个多月的奔驰宝马奥迪,最后只用了一瞬间就爱上了rx。理由很简单,除了前面提过的最满意的几点之外,身边很多长辈家里开过太多的bba再买了雷的都公认一致的说雷车的安静可靠性真的不是盖的,家用开过雷的人都知道雷车的省心!

  • 2016-09-09 11:20

睡莲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X
车型:2016款 200t 四驱典雅版

4.0

驾乘舒适用料厚道

  • 优点

    回头率特别高,这个基本可以说明外观的惊艳了,前脸的凶狠,腰线的突出特别提升档次。整体很大气,有时感觉Q7都没它完美,车头特有劲。没几款SUV比它好,感觉比轿车都好,很精致,手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软的,伯爵棕的颜色特显高大尚,内饰非常豪华上档次,霸气外露。朋友坐车都说乘坐感很好,空间宽敞,储物空间也充足,家用和自驾游,长途驾驶没有局促感。我感觉比朋友GLE的后排还好坐,后排还宽大。座椅有宽又大,皮质软软的。连续开了500多公里,不会觉得特别累,前排隔音很好,后排差一点点,但是高速上基本听不到噪音,来点音乐更完美。

  • 缺点

    地下车库出库动力不好,在安静的环境下,启动车子时发动机的声音大,有点刺耳,不是很好听。

  • 总结

    外观非常漂亮,回头率特别高,内饰用料非常厚道,摸上去相当豪华,驾乘空间更是无需赘述,整体上说表现值得肯定。

  • 2016-09-01 10:43

黑胖子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X
车型:2016款 200t 两驱精英版

4.0

雷克萨斯RX 200t 自动 两驱精英版

  • 优点

    空间完胜同级别车,外观犀利,开的舒适,用的省心。性价比高,进口车质量稳定,高速120码妥妥的,安静。内饰做工细致,座椅舒服。

  • 缺点

    四十多万的车没电尾实在不应该,起步不给油就慢的可怜,倒车碰到点很小的坡就必须给油,不然就不动。

  • 总结

    这辆车开起来很稳,车身重心也很低,开起来很放心。做工方面依旧那么完美,我很喜欢这款车。

  • 2016-08-15 13:08

红枫叶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X
车型:2016款 200t 两驱精英版

4.0

再给我一次机会选择,我还是会选它----

  • 优点

    适合性!应该同级别、同价位中最舒服的SUV,综合性价比很高!

  • 缺点

    动力方面稍微有一点点不足,不过日常够用了;漆面好像有点软;油箱不是很大,早知道就买混动了,本人喜欢续航时间长的;自动大灯和自动启停都是鸡肋。

  • 总结

    再给我一次机会选择,我还是会选它----雷克萨斯 RX!

  • 2016-05-23 11:25

咖啡牛奶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X
车型:2016款 450h 四驱豪华版

4.0

还可以 还可以

  • 优点

    启动时没有声音 座椅在SUV里面是最舒适的 空调风扇的声音比德系轻好多 基本听不到 外观内饰都不错

  • 缺点

    中控台有点长 汽车右侧不好估计 充电时发动机启动稍微响了点 刹车感觉差了些

  • 总结

    还可以 还可以

  • 2016-04-26 10:5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