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RX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63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50
  • 5分6个
  • 4分54个
  • 3分3个
  • 2分0个
  • 1分0个

nicolas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3)

每天都吃饱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X
车型:2013款 2.7L 典雅版

5.0

雷克萨斯RX 270

  • 优点

    买这车主要还是注重它得舒适性,有不少人性化的设计,本来考虑Q5的,后来体验了一下,后排空间不行,就选了这车,加上雷克萨斯4年免费保养的政策,可以省去不少钱。

  • 缺点

    动力稍肉,开起来方向盘稍笨重了点。

  • 总结

    过弯侧倾。新款RX270中高速过弯(时速80-100),抑制侧倾的能力较之于ES,丝毫不差。这一点令人非常惊喜。

  • 2017-11-24 10:07

布拉德皮蛋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X
车型:2016款 200t 四驱典雅版

4.0

空间宽敞配置丰富

  • 优点

    外观除了不够宽,还都是蛮霸气的。停在X6,途锐,卡宴边上一点也不虚的。尤其是打转向灯的时候各种行人目光都在看这车,这才知道什么叫有面子,雷克萨斯的内饰以我个人的评价就是,他不一定是这个级别里面用料最奢华的,但他一定是这个级别里面看上去最豪华的内饰。这个价位五座车空间算最大的了吧。空间跟我哥的揽胜运动版差不多,一个轴距3米多,一个轴距2米八都没,所以买车不要看轴距。动力还是不错的,跟我12款的A4差不多。超车无任何压力。只要你舍得踩油门,并且别开ECO模式,虽然这车2050公斤,但是238匹的动力不是盖的。源源不断的动力。后段比我的A4强太多了。

  • 缺点

    最不满意的我感觉有两点,雷克萨斯的漆面工艺是出了名的变态高水准,而且也相当环保,但是由于太环保导致漆面有点薄了,雨天的时候不小心轻轻撞了个塑料垃圾桶结果边上一条划痕,换成我的A4根本无压力的。

  • 总结

    外观帅,内饰简约而不简单,空间,性价比高,而且相当人性化,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夜间灯,感应雨刷,自动链接蓝牙放歌,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基本该有的都有了,SUV配置算高的了,而且还是进口车,值得推荐。

  • 2017-08-09 16:53

Barca小晨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X
车型:2016款 200t 两驱精英版

4.0

雷克萨斯RX 口碑

  • 优点

    人性化配置最满意,靠近把手自动量灯,熄火方向盘座椅自动移动,制动保持,自动空调,通风座椅。空调非常智能,如果副驾驶没人就不打开座椅通风!

  • 缺点

    一定要挑不满意的那就是两点,一,停车熄火功能不能设置为长关,因为我不喜欢这个功能,每次上车都要关闭,挺麻烦的!第二,音响。这音响也太差了点,都五六十万的车了,就这音质,实在说不过去啊。跟奥迪A4的音响没法比!!!其他的都很满意!

  • 总结

    性价比在这个区间来说应该算可以了吧,反正我自己挺满意的,当然如果能选装抬头显示和变道提醒就好了,其他比如自动刹车什么的我倒不是特别期待,还是那句话,车无完车啊!!!

  • 2017-07-05 08:35

每天都吃饱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X
车型:2016款 450h 四驱豪华版

4.0

空间大动力好

  • 优点

    空间很大,动力还不错,坐着很舒服,特别的方向盘,手感太棒了。还有就是静音了吧,特别是进小区时用纯EV模式真的是安静的不得了。

  • 缺点

    应该就是发动机介入那一下吧,有点共振。行驶过程中特别是30-40码速度行驶时发动机电机之间频繁切换,我始终感觉这样会对发动机有影响。

  • 总结

    价格当然希望越低越好啦,哈哈。不过这个级别的话性价比应该算是可以了吧?标配配置:一直是原厂控,不喜欢自己加装,有钱就直接顶配,肯定能用到,可惜钱不够只能上中配。选装配置:最坑的应该就是没有选装了吧?要么加十几万上顶配,你妹啊!期待的配置:最爱的HUD抬显只有顶配才有,要是可以选装我肯定会选装HUD。马克莱文森的话也喜欢,可惜米不够,说多了都是泪啊。

  • 2017-07-04 10:05

每天都吃饱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X
车型:2016款 200t 两驱精英版

5.0

家庭实用主义的不二选择

  • 优点

    配置丰富,使用人性化。

  • 缺点

    普通模式下操控偏软,运动性能一般,sport模式的驾驶风格转换比较明显,刹车偏软。

  • 总结

    这个价位的高性价比车型。

  • 2017-02-23 09:2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