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ES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84个点评)
  • 中大型车口碑排行: 39
  • 5分15个
  • 4分157个
  • 3分11个
  • 2分0个
  • 1分1个

0pctc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84)

昂雷友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ES
车型:2020款 300h 行政版

4.0

这个颜值确实很在线

  • 优点

    最开始看凯美瑞,后来看亚洲龙,最后咬咬牙上了ES。但始终坚持对HYBIRD技术的不二选择。如果以为HYBIRD只是省油,那真的没必要多花这几万元。ES300h比ES260,那种能量回收、动力叠加的驾驶快感是远远值回价钱的。尤其是红灯起步时,平顺,轻松将别的车甩在身后。后期养车成本极低,六年免费保养,每公里油耗才合2至3毛,再加上有口皆碑的不会坏。

  • 缺点

    新车气味重,多通风就够了。主要是仿皮的味道,太阳下暴晒,通风,很快就淡掉了。还有一个缺点是,每次去加油站都会被质疑舍得买好车、舍不得加好油。几乎每个加油员都会问,你这也加92吗?

  • 总结

    我追求的都可以满足我,这点就足够了。

  • 2020-12-16 18:53

FEB-11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ES
车型:2020款 300h 卓越版

4.0

真的棒,喜欢喜欢

  • 优点

    颜值真的很高,看起来很典雅,很有内涵;动力还不错,2.5L的混合动力确实是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同时这个油耗也是比较低的,整个内饰看上去也非常漂亮,将属于我们东方的这种豪华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很喜欢雷克萨斯ES所带给我的这种感觉,这是一般的豪华品牌所给不了我的。

  • 缺点

    刹车有点软,对于它的这个刹车我也不是很有信心的,还有就是这台车子的价格也真的不便宜,在二线豪华品牌里面,雷克萨斯的价格真的是比较硬的,或许就来自于人家的这个高品质吧。

  • 总结

    价格真的不便宜啊,车子确实是好车,但在价格上面做的确实很一般,在所谓的二线豪华品牌里面,雷克萨斯是真的有勇气,也有底气把自己的价格叫得很高。

  • 2020-12-15 14:24

嫦娥不是仙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ES
车型:2020款 260 卓越版

4.0

口碑 品控到位

  • 优点

    口碑不错,稳定性高,品控到位,售后给力。 超长质保,省心省事,使用成本低。 新款ES基于TNGA的新平台的确让人对Lexus以前万年不变的设计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

  • 缺点

    油箱容积较小,只有60.6升,轮胎215-55-17 相对于es来说过于窄小。抓地力不够导致刹车距离过长,而且制动偏软也许是因为es的动力本身局限,如果使用较宽的轮胎会让原本就捉襟见肘的动力更加雪上加霜。所以这应该是丰田权衡利弊之后的决定,不得已而为之。至于悬挂部分就只能算得上凑合,没有任何操控性可言。

  • 总结

    四年10w公里的免费保养,售后很省心,这是雷车很大的优势。

  • 2020-12-14 09:51

QWE5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ES
车型:2020款 200 卓越版

4.0

品质感非常不错

  • 优点

    质感很好,虽然日系车对于豪华感的营造都差点意思,但是雷克萨斯不一样,毕竟它主打美国市场,跟传统的日系车还不太一样。ES是真不错,空间大而且舒适性好,最棒的是品质感很出色,这点很吸引人。

  • 缺点

    动力确实稍微差点,但...个人能接受

  • 总结

    配置看需求选,反正我觉着2.0L够了,日常开车也不快、不急,当然,2.5和混动的,也行,不过买的人不错,可能还是性价比稍微差了一些。

  • 2020-12-03 10:34

APR-11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ES
车型:2020款 300h 尊享版

3.0

非常棒,低调奢华

  • 优点

    可能对于年轻人来讲,相对于车子本身的性能配置方面的话,我买车是更注重了的是整体外观内饰的设计,首先是ES300H这款车的内饰设计,我觉得是真的非常不错的,坐在车里看着整个车子的内饰设计风格是比较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跟外观正好是相互衬托的关系,所以我是觉得还挺好看的,坐在车里也比较享受,特别符合年轻人的一种审美和欣赏水平,而且ES300H这款车的整体材质设计也是非常好的,采用了软装,触摸起来特别舒服,而且其中的空间确实挺宽敞的,坐在车里面也是感觉活动范围特别充足,整个开车过程也是相对平稳的,所以真的特别舒服,再然后就是ES300H的外观设计也是非常不错的,整个车身设计非常纤长,非常的霸气,再加上拥有一种非常炫酷的颜色设计,所以真的特别能够抓人眼球,在外面开车的话就属于回头率超高的,整体真的是非常不错的。

  • 缺点

    我对于ES300H这款车整体确实都是非常喜欢的,如果说对于这款车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的话,可能不在于车子的本身,最主要也就是在买车的过程当中,自己也试驾过一些其他品牌的车子,怎么说呢,奔驰内饰豪华,宝马操控好,奥迪性价比高,但是比起雷克萨斯来说,BBA都太高调了。

  • 总结

    相对于同级的BBA来而言的话,我是觉得在我看到里面ES300H这款车整体的性价比,因为雷克萨斯的售后没的说,这一点还算是挺厚道的,毕竟也算是40多万豪华的车子了,各方面的配置也是很丰富,性能也是很优秀的,我觉得真的还挺满意的,整款表现也是非常不错。

  • 2020-11-24 13:1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