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ES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84个点评)
  • 中大型车口碑排行: 36
  • 5分15个
  • 4分157个
  • 3分11个
  • 2分0个
  • 1分1个

0pctc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84)

大米饭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ES
车型:2020款 200 豪华版

4.0

买车的时候挺顺利的

  • 优点

    外观肯定是排在首位了,个性精致的外观设计非常吸引我,而且开起来的话非常轻松,老婆也能够轻松驾驭,动力比较顺滑,还有就是雷克萨斯的品牌知名度高,开出去也很有面子

  • 缺点

    自动启停吧,感觉不是很好用有点鸡肋

  • 总结

    计划买车的时候我就非常关注雷克萨斯这个老品牌,我个人觉得它的外观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当时也有看其他的豪华品牌,最后参考朋友的意见,还有我自己个人的喜好,就选择了这款车

  • 2021-06-15 16:04

木须肉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ES
车型:2020款 200 豪华版

4.0

最满意的话,还是他的整体外观设计

  • 优点

    买车的时候挺顺利的,销售也是比较直爽的性格,虽然不能讨价还价,但是也有给到一些其他的福利。而且雷克萨斯es的外观也是我心中想要的,非常亮眼,不随大流

  • 缺点

    车机系统感觉不是特别的灵敏,逻辑有一点用不来,有时候还是会卡顿,反应不够快,其他没什么特别大的毛病

  • 总结

    从读书开始到现在,我一直都在前行的路上,白手起家,现在也算有一点成就,所以搂下了钱就想买一辆属于我自己的车。在我的预算里,首先要外观过得去,而且不能随大流,想要买小众点的车子,舒服点,选来选去,最后就选择了这款雷克萨斯es

  • 2021-05-26 09:24

小鹏123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ES
车型:2020款 200 卓越版

4.0

入门版性价比不错

  • 优点

    设计非常优雅大气,内部空间也十分宽裕,座椅舒适性好,底盘调校也很不错。这个车主要还是乘坐感觉很好,配置也比较丰富,再一个,入门版的这款性价比是真的高。

  • 缺点

    动力确实不灵,日常开还行,但是绝对不能有非分之想...

  • 总结

    舒适性很棒,而且豪华感营造的也不错,非常的恬淡安逸,在豪华品牌领域,想雷克萨斯这种风格的,的确也不错,挺好。总体比较满意,除了动力,主要2.0L的性价比高,所以就没有选择混动或是2.5L的版本。

  • 2021-05-08 09:47

网红女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ES
车型:2020款 200 卓越版

4.0

豪华就看雷克萨斯

  • 优点

    颜值颜值颜值!重要的事三遍,雷车内饰透露着东方人对于“豪华”二字的最完美诠释,我这三十多的油腻大叔不喜欢BBA那冷冰冰的科技感内饰,更钟情于雷车这温馨、简约、耐看的内饰。优点除了外观和内饰,还有油耗、NVH、驾驶操控等等我放到下面再说

  • 缺点

    发动机盖和部分塑料件感觉很薄,手按下去能看到明显形变;油漆厚薄体验不出来,暂时还没有剐蹭 内饰:1:中控右边大面积搪塑不耐脏,不抗划痕。2:车机触控面板较难上手,虽然触控回馈较好但有时候比较难准确定位到你要找的点。3:车内打孔皮质座椅不知道如果不小心洒了水进去会不会有问题。

  • 总结

    全款落地34万,目前非常满意,个人觉得性价比很高!

  • 2021-05-06 10:39

QWE5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ES
车型:2020款 260 卓越版

4.0

舒适性真不错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乘坐舒适性,空间很宽裕,而且隔音也不错,车内静谧性很好,自从买了这个车,就很少自己开了,都是坐着,确实,坐车舒服啊!当然,雷克萨斯出色的售后也是买这个车的动力,很便利。

  • 缺点

    动力以及操控性确实一般般,可能压根就没怎么考虑...

  • 总结

    260的动力还是要好一些,不过也就是好点有限。城里开肯定没什么大问题,但是要说多块,那就别多想了。舒适性不错,空间大,很宽敞,而且配置也都不错,就可以了。

  • 2021-04-25 10:1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