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进口) > 凯迪拉克SRX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17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157
  • 5分2个
  • 4分12个
  • 3分1个
  • 2分2个
  • 1分0个

nvdjk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7)

战神宏光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SRX
车型:2015款 3.0L 舒适型

4.0

这款车是很不错的

  • 优点

    SRX绝对是性价比之王,不管是什么地方这款车都是最好的,我感觉性价比是很不错的。

  • 缺点

    刚起步的时候稍微有些肉

  • 总结

    综合讲的话这款车是很不错的,用了这么长的时间这款车给我的印象是很深刻的,操控方面我用着是很满意的,舒适性和内饰都是很棒的,内饰的用料布局用料都是很棒的,最喜欢的就是这款车的大空间,我们全家出行是很方便的。

  • 2017-04-27 16:16

胡大树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SRX
车型:2015款 3.0L 豪华型

4.0

凯迪拉克SRX 3.0L 自动 豪华型

  • 优点

    说倾国倾城有点太女性了,凯迪拉克SRX给我的感觉就是硬汉,霸气;豪华高档,没有美式车的粗糙,反而是各个细节方面的优化处理;非常精致谈不上,但是让人感觉非常舒适;

  • 缺点

    没什么缺点,就是油耗高一些。

  • 总结

    无论是一家人出门自驾游,海钓还是别的娱乐项目,车型空间都绰绰有余;因为是四驱车,所以动力肯定没得说;美式车固有的澎湃的心;凯迪拉克SRX智能化优势明显,且易于操作;

  • 2016-12-29 10:53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SRX
车型:2015款 3.0L 舒适型

4.0

明智的选择

  • 优点

    车是好车,车大稳当,这个油耗我也是相当的满意了,刚开始开的时候17个油百公里,后来首保后油耗就降下来了,现在的油耗保持在10.5个左右,我自己觉得还是很棒的。

  • 缺点

    3.0的发动机动力我觉得一般,没什么亮点,2.0T的发动机的车起步很快,这个车一直很稳,没什么意外感,高速跑120很轻松的,是不是车重惯性大,越跑越快。

  • 总结

    满意的很多,如果要总结成一点就是品牌,很小开始就觉得凯迪拉克是“高大上”的代名词。不管是空间、动力、操控舒适性等方面都是很不错的配置,我是很满意这款车的。

  • 2016-12-12 09:58

咪兔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SRX
车型:2015款 3.0L 领先型

5.0

总统的座驾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外观,家族式钻石切割的设计非常漂亮,个性十足与众不同!原来是属于小众车,但是现在也不是了,济南街头上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凯迪拉克,毕竟在美国也是豪车的代表,总统座驾!

  • 缺点

    整体来说还是挺满意的,如果非要说不满意的地方,刹车有点偏硬,毕竟是2.1吨的车。

  • 总结

    选车的过程有点纠结,问过身边的朋友,去逛过车展,那些比较知名的汽车网站和论坛基本上都浏览过。我个人比较偏重于车的越野性和安全性,说句简单易懂的:就是得结实。看了不少车,因为一些各种各样的需求不对,感觉一直都不OK。

  • 2016-10-24 10:22

咪兔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SRX
车型:2015款 3.0L 精英型

5.0

选SRX真值了

  • 优点

    整车用过之后都很满意,如果说最为满意一点应该是SRX的外观,大气、稳重、霸气不失优雅,无论男人女人开都很有派头,内饰用料绝对比同级别高,高速上很平稳180码向上一点也不抖,很平稳,隔音效果不错,值得一说的安全性能相当之不错,有一次路上碰撞,人家的车瘪了一个坑,我车没啥事,说实话当时还蛮开心,我车没啥事,更加肯定我选它值了;

  • 缺点

    还都不错,基本用着都挺满意的,非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那就说说它的起步吧!这点不是很满意,起步比较肉,猛踩一下给点油还好点,还有一点就是油耗,一脚下去油就没了,那叫一个心疼呀,跑高速还好一点,不过买车就已经做好这方面,所以也就无所谓;

  • 总结

    整个用车过程还算不错,无论外形、内饰、动力让我很满意,它是一辆唯一让我过目不忘的车型,霸气车头、小价钱大性价比老值了;

  • 2016-10-21 10:1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