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别克 > 上汽通用别克 > 英朗 > 口碑
  • 平均分:
  • 3.1 (基于416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70
  • 5分19个
  • 4分215个
  • 3分54个
  • 2分35个
  • 1分93个

WHY2001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16)

挺秃然的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21款 改款 1.3T 自动 轻混动 精英型

4.0

皮实耐用别克英朗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价格吧,8万块的裸车同级别性价比很高,还有就是1.3T的动力还不错。

  • 缺点

    方向盘太重,原地打轮都要用双手!

  • 总结

    性价比绝对杠杠的,9万落地,买英朗就是图便宜,有钱就买君威了。

  • 2022-09-08 09:52

英朗内饰掉皮了哦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21款 1.3T 自动 轻混动 精英型

1.0

英朗内饰塑料断裂脱皮

  • 优点

    提速空间都还不错

  • 缺点

    三缸抖动严重,内饰塑料装饰件断裂,异响、脱皮等显现,授权售后4S不给索赔。

  • 总结

    一分价格一分货,便宜没好货。

  • 2022-08-13 10:25

世界尽头是北京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21款 改款 典范 1.5L 自动 精英型

4.0

别克英朗3个月2827公里用车感受交流

  • 优点

    2021年2月24日提车,至今已经3个月,开了2827公里,将购车与用车感受写一下,与大家交流。1.外观中规中矩,不时髦不落后,很沉稳,最喜欢英朗的前脸2.实用的配置一般都有,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还有坡道辅助,这个功能在坡道起步实在太好用了,还有侧气囊等等,同价位甚至同级别合资里算好的啦,足够用!3.6AT变速箱,可靠性自然也不用多说,自动挡很好操控,新手开车一点压力也没有4.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后都独立悬挂,对于不平整路边过滤挺好,比如过减速带,在车内感觉颠簸并不大。高速一点也不飘,稍微急一点的拐弯,也会稳稳的。有一次大意了,进匝道忘记减速,高速互通弯道很大,估计速度得有八九十,仪表台上放的东西都滑到一边去了,也稳稳的过去了。

  • 缺点

    其实吧,这个车目前为止并没有让人极其不满意的点,如果非要找一个,就是那个启停功能太鸡肋,不见得多省油,缺点还不少,比如费电瓶,起步不稳,坡道上启停工作了起步时容易溜车,最最最重要的是在涉水路段,一定一定一定要关闭启停,不然启停工作了,水很容易进入发动机内。现在启动车第一件事就是关启停,有时候也会忘记。

  • 总结

    还有一些小的吐槽点,比如底盘低呀,原地打方向响呀,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呀,中控屏幕偶尔不亮呀等等这里就不多说了,具体可以看我发布的提车作业,里面有些吐槽点,而且遇到新的槽点,也会去补充更新的。最后,希望在英朗的陪伴下,生活越来越好,以后有机会可以换君威、君越,昂科威、昂科旗。

  • 2022-07-06 10:18

纠结纠结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7款 15N 手动 进取型

5.0

英朗4年多用车感受

  • 优点

    外观觉得中规中矩。内饰就不谈了,最低配没啥可谈,但是造型到挺好看。空间同级别已经不错了。动力嘛,我开车还是比较猛的,一人开车,不开空调,动力不错。

  • 缺点

    没啥缺点,当时买的时候,合资里同价位性价比无敌。到现在就出现过一个故障,就是偶尔转向异响,转向十字节有问题,但网上说是通病,都换不换无所谓,没有安全隐患

  • 总结

    人生买的第一辆汽车,那时只想买个手动低配开开,看了很久决定买英朗,到现在4年多了,正常保养,没出现一次闹心的问题。有很多人第一辆车买完之后会后悔,我到现在还是不后悔,很满意。

  • 2022-05-25 08:11

车质网用户3102850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21款 典范 1.5L 自动 精英型

4.0

2021别克英朗1.5精英型

  • 优点

    2020年因为工作调动,单位离家近了,而且为避免频繁乘坐动车便计划买台车,看了很多款车型,再由一位朋友极力推荐,便直接跟车行谈价,本车优惠力度大,车型外观年轻时尚;基本功能满足施工;车内空间较大,乘驾舒适感适中;最大就是性价比高

  • 缺点

    起步较肉,在高速行驶中若降速后再提速那真是太太肉了;顿挫感较强,目前行驶里程23000公里平均油耗5.7,实际应在6.0左右;基本上都在高速上开的;车内味道消除较慢,但目前车内味道还好;

  • 总结

    高性价比,车型美观,上班买菜代步基本满足;如果想开快车的人们还是别考虑。油耗应根据开车习惯和行驶的交通条件而定,基本符合城市驾乘要求。

  • 2022-05-10 09:4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