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Jeep > Jeep(进口) > 大切诺基(进口)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46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66
  • 5分4个
  • 4分39个
  • 3分3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八位机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6)

天鹅羽毛

品牌:Jeep
车系:大切诺基(进口)
车型:2015款 3.6L 豪华导航版

4.0

动力充沛设计人性化

  • 优点

    低调不失霸气,动感不失沉稳,虽说审美的问题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是稍有能让我自己觉得这么满意的外观了,当然我也觉得并不是完美无瑕,我喜欢纯黑的,车外所有镀铬件自己全喷黑了,远看神秘近看霸气的黑武士。这个尺寸的SUV大切的空间表现只能说及格吧,门板上放矿泉水瓶ok,先后延伸的一长条手太难伸进去了经常找东西伸进去找半天,而且至今没找到一个合适的放手机的位置,中控上面和点烟器位置的隐藏储物格是可以放,非常人性化。3.6的大排量自然吸气面对现如今的T流派已经不再具有优势了,但是V6发动机低沉而厚重的轰鸣,平顺程度还是各种大攻略调教2.0T所比不了的,而且别忘了这是一台Jeep,自吸的线性输出特性还是越野的最佳搭配,而且在野外这台自吸发动机能吃粗粮耐造易保养得特性更符合这台硬汉的定位。

  • 缺点

    配置在14年可以说还不错,但是现如今高配置流频出的年代还是不太够,尤其导航极其难用。

  • 总结

    外观低调不失大气,车内空间是我很在意的地方,尤其是放置水瓶手机等杂物的储物槽非常丰富,整体上说表现不错。

  • 2016-06-22 10:37

等等花花

品牌:Jeep
车系:大切诺基(进口)
车型:2014款 3.6L 精英导航版 5座

4.0

动力强操作简便

  • 优点

    外观就不说了,一半是冲着他的外型去的,男人要的就是这种外型。不能和BBA比,美系中算好的了,他就是冲着适用来的,要说科技,那块大屏幕几乎把所有操作都解决了。导航也不像有的人说的那样啊,只要输入门牌号,还是很准确的。3.6绝对黄金,这个车必须买3.6的,3.0的体现不出大切的价值,3.6和大切是绝配,动力强劲,而且模式很多,每一种模式都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乐趣,比如S挡,立马变后驱车,那个高速上的感觉立马就来了,加速,超车,爽啊。油耗表现非常满意了,高速10升多,城里面14-15,这是比较拥堵的情况下,这么大排量能控制到这个水平,满意,满意。

  • 缺点

    前排储物的地方太少了。美国佬的做工真的没法和德国人比。

  • 总结

    外观非常霸气,够阳刚是男人的首选,内饰科技感很强,而且大尺寸中控平包揽了一切功能,3.6L发动机动力响应相当出色,和3.0版本有很大区别,而且燃油经济性也有所保障,整体上说挺不错的。

  • 2016-06-14 10:22

小雪

品牌:Jeep
车系:大切诺基(进口)
车型:2015款 3.6L 豪华导航版

4.0

除了内饰差点,不管从外观、舒适度、驾乘体

  • 优点

    座椅通风、空悬

  • 缺点

    异响、阉割远程启动

  • 总结

    除了内饰差点,不管从外观、舒适度、驾乘体验都很好。

  • 2016-05-23 11:23

蛋黄派

品牌:Jeep
车系:大切诺基(进口)
车型:2015款 3.0L 精英导航版

4.0

看上去有面子,高大威猛,非常气派

  • 优点

    我喜欢这车子,主要是因为它在外形方面太霸气了,那种厚实和持重感真是不言而喻的,估计要不是价位的问题,大切诺基精英导航版一定要成为车子中的抢手货的。

  • 缺点

    相对来说,觉得车尾部的排气管有点不太好看,不过这是个小问题了。

  • 总结

    看上去有面子,高大威猛,非常气派

  • 2016-04-26 10:37

嘉禾

品牌:Jeep
车系:大切诺基(进口)
车型:2015款 3.0TD 舒享导航版 柴油

4.0

设计人性化动力强劲

  • 优点

    大气硬朗有男人味!红色很少,更显年轻、运动,富有激情。车内空间较大,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尾箱都够用了!开车的时候右手放在扶手箱上面很舒服,很多时候完全可以一只手打方向。扶手箱里头有个取电口,右边有个预留的半圆槽,这是个人性化的设计,从这里给手机或行车记录仪取电,完全可以盖上扶手箱盖子,而且是熄火状态也供电的,完全不影响美观!力绝对无需担心!在ECO模式下(默认开启)初段有一点软,毕竟这是自重近两吨半的车,中段加速轻快,过了时速35就比较明显了,四档后提速很明显,时速到70后基本已到8档,没感觉速度就到120了,再加速仍然有力。关闭ECO模式进入正常动力状态,起步及初段123档感觉提速快多了,不肉,车变得敏捷多了,可谓是节油动力两不误。

  • 缺点

    内外做工有待提高,特别是缝隙、门边等细节。导航系统我已基本搞懂,最大的缺点就是地图包太旧,我这15年7月生产的车,地图包还是13年底的。

  • 总结

    外观非常富有激情,扶手箱内的供电设施也比较人性化,而且不影响美观,动力很不错ECO能够节油,正常模式下动力非常强大,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 2015-12-30 12:2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