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Jeep > Jeep(进口) > 大切诺基(进口)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46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66
  • 5分4个
  • 4分39个
  • 3分3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八位机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6)

布拉德皮蛋

品牌:Jeep
车系:大切诺基(进口)
车型:2017款 3.6L 豪华导航版 国V 汽油

4.0

动力充沛设计人性化

  • 优点

    低调不失霸气,动感不失沉稳,虽说审美的问题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是稍有能让我自己觉得这么满意的外观了,当然我也觉得并不是完美无瑕,我喜欢纯黑的,车外所有镀铬件自己全喷黑了,远看神秘近看霸气的黑武士。这个尺寸的SUV大切的空间表现只能说及格吧,门板上放矿泉水瓶ok,先后延伸的一长条手太难伸进去了经常找东西伸进去找半天,而且至今没找到一个合适的放手机的位置,中控上面和点烟器位置的隐藏储物格是可以放,非常人性化。3.6的大排量自然吸气面对现如今的T流派已经不再具有优势了,但是V6发动机低沉而厚重的轰鸣,平顺程度还是各种大攻略调教2.0T所比不了的,而且别忘了这是一台Jeep,自吸的线性输出特性还是越野的最佳搭配,而且在野外这台自吸发动机能吃粗粮耐造易保养得特性更符合这台硬汉的定位。

  • 缺点

    配置在14年可以说还不错,但是现如今高配置流频出的年代还是不太够,尤其导航极其难用。

  • 总结

    外观低调不失大气,车内空间是我很在意的地方,尤其是放置水瓶手机等杂物的储物槽非常丰富,整体上说表现不错。

  • 2017-07-31 18:52

每天都吃饱

品牌:Jeep
车系:大切诺基(进口)
车型:2017款 3.0L 精英导航版 国V 汽油

4.0

硬气,爷们,硬汉之车

  • 优点

    外观霸气特别是车头的两个大灯,美式肌肉车特别男人,V6引擎动力源源不断,过滤烂路以及高低不平颠簸路面能力不错,乘坐舒适感太棒了!全地形,走什么路都不会慌了!

  • 缺点

    储物空间有限,中央扶手箱放不了多少东西。驾驶位调到我个人习惯的高度,离车顶只有2-3指距离了。

  • 总结

    这时候预算裸车45-55,这个区间里,大切的3.0系列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可惜3.6的精导都没车了,算了还能节约几万了,想想就平衡了。

  • 2017-07-04 10:02

hopeX

品牌:Jeep
车系:大切诺基(进口)
车型:2017款 3.6L 豪华导航版 国V 汽油

4.0

jeep的信仰

  • 优点

    外观非常大气,jeep情怀可以得到很好的满足。开起来非常稳健、舒适,另外越野性能也比较强悍。

  • 缺点

    空间并没有想象之中的那样大,再有就是油耗比较感人。

  • 总结

    很有情怀的产品,对于SUV这个领域,jeep还是非常有话语权的。

  • 2017-06-07 10:06

宸熙庭枫

品牌:Jeep
车系:大切诺基(进口)
车型:2016款 3.0L 精英导航版

4.0

空间宽敞动力够用

  • 优点

    白色年轻,黑色霸气,你可能不能一直年轻,但你可以永远霸气。选jeep就没指望有好做工,比14接缝好多了,精致了,我只能这么安慰大家。但内饰绝对简洁大气,我反正喜欢。储物空间大家都不要想了,放手机前排挺方便,座椅空间和后排一点问题都没有。动力3.0将将够用,我试驾过5次3.6豪导,以及确定肯定,正常起步没有太大的区别,但跑起来中段跟3.6是没法比的。我很满意3.0,就像大家说的,ECO关闭,Sport开启,地板油,你试试就知道,反正我试了。车内隔音比日本车做的要好,虽然关门的声音很掉价,但比我试驾的新雷克萨斯RX隔音要好的多RX车主求别喷。

  • 缺点

    座椅的舒适度太差,充棉不够细腻跟沙子似的那动静。A柱太粗壮,挡视线。

  • 总结

    外观非常年轻而且非常霸气,内饰设计比较简洁,驾乘和储物空间方面,该车的实力还是相当出色的,3.0L发动机对与该车而言应经很够用了,整体上说值得推荐。

  • 2016-09-23 10:43

难如登天

品牌:Jeep
车系:大切诺基(进口)
车型:2016款 3.6L 豪华导航版

4.0

细节上还差点意思

  • 优点

    外观漂亮而且大爱美系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不极限越野用于长途穿越足够用了,而且有空气悬挂公路舒适度很好,性能均衡。

  • 缺点

    配置在14年可以说还不错,但是现如今高配置流频出的年代还是不太够,尤其导航极其难用,储物空间少空间利用率太低,霸道的长宽尺寸都不如大切反而空间感出其的高,无奈美国人的粗线条忍了,空间都跑哪去了。

  • 总结

    跟德日豪华品牌来说该有的都有了,但是多年的口碑还有细节上人机工程学的互动赶不上啊。

  • 2016-09-09 11:1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