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Jeep > Jeep(进口) > 牧马人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71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28
  • 5分10个
  • 4分57个
  • 3分4个
  • 2分0个
  • 1分0个

batista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71)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Jeep
车系:牧马人
车型:2015款 3.0L 四门舒享版 Sahara

4.0

做工确认粗糙了点

  • 优点

    外形和地盘,第一眼看中的就是这个方方正正的外形,加上硬派的底盘,爱死了!

  • 缺点

    小问题挺多,而且存在漏水风险,让我一直不敢拆顶。

  • 总结

    做工确认粗糙了点,内饰板地毯啥的太儿戏了,用硬派去搪塞太敷衍了,皮卡,货车不硬派吗?有些照样做功精致,希望牧马人质量做功再加强,大小问题少点儿!

  • 2020-04-08 10:17

famous911

品牌:Jeep
车系:牧马人
车型:2019款 2.0T Sahara 两门版 国V

4.0

年轻时尚的外形让人非常满意

  • 优点

    外形挺耐看的,看着就觉得大气,我开了快500多公里了,还在磨合期哦!

  • 缺点

    悬架偏硬,坑路给人感觉不爽,颠簸的感觉不好,晕车的人会有很大反应。

  • 总结

    纵向空间不错,我1米7调整好坐姿,后排可以跷二郎腿。但横向就小了点,坐三个人有点拥挤。

  • 2019-11-19 11:02

寂寞赛手

品牌:Jeep
车系:牧马人
车型:2019款 2.0T Rubicon 两门版 国V

4.0

舒适性还可以,坐在车里还算静谧

  • 优点

    外观给人眼前一亮,精致大气的很。配置没毛病,可以说对得起这个价位了,各种配置都很齐全,全景摄像头很好用。

  • 缺点

    内饰的材料还行,就是做工在细腻一点就完美了。油耗算下来百公里在10个左右,稍微高了点但也能接受吧。

  • 总结

    动力我是觉得够用了,这个动力跑市区代步完全足够了。操控也很好,比较便捷,刹车反应给力。

  • 2019-10-30 13:39

键盘车大帝

品牌:Jeep
车系:牧马人
车型:2012款 3.6L 两门版 Rubicon

4.0

各方面真的都很满意

  • 优点

    最满意的首先是动力,3.6升V6发动机,1.92吨的自重,这搭配下的加速感,即游刃有余又踏实稳重,不能不说是最经典的地方!无论在沙漠,还是在沟壑纵横的山路,或者在高速上,从没有动力不足的感觉。其次是操控,方向指向精准,在公路上表现尚可,转向有一些虚位,但那只是为越野而调教的,不至于让你乱窜,整体来说很稳健。最后是颜值,那真是没得挑剔,百看不厌,走到哪都引起路人驻足观看、指指点点,那种感觉比你开着一两百万的奔驰都要满足。

  • 缺点

    要说不满意,就只能是空间了,但当初选择两门罗的时候,我就接受了这个现实,否则就会选择四门了。一定要上纲上线评价的话,那就是前排可以,座椅宽大,包裹性好,腿部空间大,后排座椅有些短,感觉长时间乘坐腿不舒服(因为我从来没有坐过后排),但我只是开车的,后排舒不舒服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后备箱实在是太小,偶尔装些大物件要把后排座椅折叠起来,不方便!其实在保证越野通过性的同时,稍微加长一下车身也未尝不可,毕竟越野也得拿些东西吧?

  • 总结

    各方面的感受会更理性更真实,为想了解或想入手的朋友提供一些客观参考。总体来说,各方面真的都很满意,这车已经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 2019-10-11 09:16

OUTLAWSA

品牌:Jeep
车系:牧马人
车型:2018款 2.0T Sahara 四门版

4.0

对比之前的老款牧马人舒适性提升很多

  • 优点

    动力充足,2.0T不用担心动力问题,1000多公里开下来,油耗也不错,城市里部分长途10个油多一些内饰变得高级了,跟之前的牧马人完全不一样,科技配置更高级,后排的舒适度也提升了,坐上去不再是坐小板凳了。

  • 缺点

    车子太大,比之前的轿车大不少,停车入库还在适应中。

  • 总结

    强悍的越野能力、独一无二的外形设计还有情怀,这三者合一,性价比妥妥的。

  • 2019-08-30 10:5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