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海马 > 一汽海马 > 普力马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7个点评)
  • 紧凑型MPV口碑排行: 31
  • 5分0个
  • 4分16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puma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7)

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品牌:海马
车系:普力马
车型:2014款 1.6L 手动 开拓版 7座

4.0

普力马 2014款 1.6L 手动开拓版

  • 优点

    性价比方面还是比较满意!同级别的车配置丰富了不少,而且比较实用!。空间真心不错,能满足我的各种需求,我在前排调好座椅后空间还是挺充足的,后排坐两大人也不难受,中间凸起的部分不是很高,座椅调动灵位,放倒后装大件东西不成问题。

  • 缺点

    噪音稍大,能接受,毕竟价位在那!

  • 总结

    在网上看车有很长的时间了,因为家有老人小孩,只考虑7座,而且平时要拉点东西,又要考虑座椅能灵活放平,空间要大,同时排量不要求太大,省油就好。考虑在10万左右的区间选择。和悦RS、宝骏730因为座椅不太满意直接PASS了,比亚迪M6因为排量也PASS了,最后选择了普力马。现在看来选择还是不错的,车子的性能好,性价比高,虽然配置有些偏老,但对我来说没什么影响,我对那些要求并不高,适合我的就好了

  • 2015-12-02 13:36

绿箭

品牌:海马
车系:普力马
车型:2012款 1.6L 手动 炫动版 5座

4.0

适宜家用操控稳

  • 优点

    外观朴实,侧面及45度看上去不像10以内的车,像20万左右的车,前脸造型大灯较为凶悍,感觉有力量,侧面造型处理比较商务,内饰黑色加少量银色,感觉运动,中控台DVD导航整体为盾形,两边对称。属于MPV加家用车范围,操控性一般,激烈驾驶不属于小马,将近1.3吨车重,源自老普力马底盘,扎实可靠,高速稳。方向盘机械液压助理,比较沉,但指向性好,高速也稳。前排驾驶室头部空间很满意,本人177cm,坐下后距车顶还有一拳半的空间(座椅也高)。第二排腿部空间较充足,放倒第三排后,第二排座椅前后移动距离大,腿部两到三拳距离,头部两拳多,家用非常充裕。油耗方面,市区开,每天上下班不到30公里路程,堵车情况下7.5-8L的油耗,较为满意。

  • 缺点

    档位,特别是1、2档,感觉挂起来很生涩,不像其他车子档位有吸入感,后来把变速箱油换了才好点,档位的行程也比较长。

  • 总结

    外观朴实单独有力量感,内饰设计有一定运动风格,虽不以操控见长但高速行车还是很稳健的,空间自然不用说,很是满意,总体表现还不错,但变速箱还有提升空间。

  • 2015-11-09 12:31

niey0451

品牌:海马
车系:普力马
车型:2014款 1.6L 手动 开拓版 7座

4.0

引领家用MPV的座驾

  • 优点

    外观时尚,现在一般的MPV都在模仿他。动力够用,加速不差。油耗认真开能在6.5升/百公里,一般都在8升以下。7座车,比5座还是有点优势的,适合家庭使用,档次也不差。

  • 缺点

    内饰有点粗糙,路噪有点大。

  • 总结

    7座车比5座还是有点优势的,适合家庭使用,档次也不差。如果规规矩矩的开,没有什么毛病。而且第二排座位可以向前翻转。后面空间很大的拉货都没问题。

  • 2015-04-21 09:27

阿迪锅

品牌:海马
车系:普力马
车型:2014款 1.8L 自动 尊享版 7座

3.0

我求你海马 给点力好嘛

  • 优点

    外型漂亮 超级喜欢,油耗也不算太高 是家庭很实用的MPV

  • 缺点

    隔音差特别是路噪很明显,后视镜太小。右侧气囊盖翘起是通病。跑高速声音大的要命,车里说话都要很大声才听的到,副驾驶的安全气囊的盖子左下角总翘着,4S店说这是正常。我们对国产车的要求不能太高,希望慢慢改进

  • 总结

    这车我是真的很喜欢,希望海马赶快赶紧 大家多多支持国产

  • 2014-12-19 10:47

mkop

品牌:海马
车系:普力马
车型:2013款 1.6L 自动 乐享版 7座

4.0

海马汽车新一代普力马――合适的选择

  • 优点

    起步快,噪音小,天窗大,视野好,空间大,头顶高,耗油低,易操控,乘客多,好组合。

  • 缺点

    车轮胎似乎小了一些,看起来不够稳重。

  • 总结

    总的看来,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多人的家庭用。

  • 2014-11-06 13:2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