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本田 > 东风本田 > 思域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365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19
  • 5分39个
  • 4分260个
  • 3分20个
  • 2分28个
  • 1分18个

wubin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65)

昭辉00

品牌:本田
车系:思域
车型:2016款 220TURBO 自动 尊耀版

4.0

驾驶感受确实不错

  • 优点

    驾驶的操控感不错,动力充沛,外观颜值高。

  • 缺点

    做工一般般,而且需要加价提车。

  • 总结

    很适合年轻人,尺寸也可以满足家用。

  • 2018-11-05 09:20

大树直

品牌:本田
车系:思域
车型:2016款 220TURBO 自动 豪华版

5.0

这个价位很满意的

  • 优点

    之前也发过帖,开了一千多公里了,目前对于这个车,以及这个价位,都是很满意的,回老家,家里人都开过我的车,也都体验乘坐了思域的行驶品质,亲戚朋友坐这车都说这车不错,挺有劲的,也给他们体验了一下加速的感觉,奈何老妈跟老舅都适应不了,总说头晕,之后也没在那么踩过油,这几天也跑了跑高速,小思的方向是特别好,没有任何的虚位,这会让你跑高速特别安心,还有一个就是经历了机油门,后期出的车油门响应很快,换挡顺滑,因为开过最早一批的思域,最开始的思域推背感很强,因为给油后,会延迟1-2秒,才能做出响应,所以它从高档位跳低档位由于转速拉的很高,跳档后那种冲劲很足,所以推背感很强,这也是部分车友觉得的召回没劲,没动力,其实都是心里作用,我买比较晚,厂家在出厂的时候已经重新调教过,加速成绩跟以前是一样的,没有变化,开起来的话就是没有很强的推背感,因为换挡柔顺,油门调教的更灵敏了,有很多车友们不敢去召回,这个看得看自己,确实会牺牲一部分驾驶的激情,也换来了更多的舒适性,还有一些黑粉,我不得不吐槽一下,你们是真能喷,不过也感谢你们,你们不喷,思域也没有这么火,以至于成为网红车,开到大街上,跟我一样的车,按喇叭打个

  • 缺点

    不满意的地方,说一下该车的隔音吧,我觉得这个很重要,因为跑高速过120迈之后,噪音很大,在那种路面不平整的沥青路上,明显的能听到轮胎在路面摩擦的声音,很吵,你需要把歌曲音量开到13以上才能勉强压货那些心烦的声音,估计对于一些坐车的乘客,更是影响乘坐感,毕竟谁都想坐一个安静的舒适的车,之后我打算做全车隔音,毕竟真的好吵,也不知道是原厂的轮胎不好吗?

  • 总结

    为什么给5星,因为喜欢,好容易买回来的车,自己的爱车,谁会说自己老婆丑,不管是什么,自己会说自己的东西不好吗,卖瓜的会说自己瓜不甜吗^_^

  • 2018-10-12 09:57

背着书包打酱油

品牌:本田
车系:思域
车型:2016款 220TURBO 自动 豪华版

5.0

豪华版思域

  • 优点

    外观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很漂亮,开起来辨识度很高。

  • 缺点

    前排座椅没有座椅加热,不能电动调节,后视镜不能电动折叠。

  • 总结

    当时也看了雅阁,凯美瑞,可以价位较高,还需要贷款,就PASS掉了。

  • 2018-10-10 09:52

小青蛙

品牌:本田
车系:思域
车型:2016款 220TURBO 自动 豪华版

5.0

外观颜值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 优点

    外观颜值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乘坐空间宽敞充裕,动力输出表现非常好,操控性稳定,底盘扎实。

  • 缺点

    座椅不能电动调节,没有全景天窗,没有自动泊车,后视镜不能电动折叠。

  • 总结

    对比看了一下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最终选择了思域,主要还是外观和发动机的表现,重要的是本人喜欢日系车品牌,毕竟都是老品牌,质量信得过,市场保有量大。

  • 2018-10-08 09:07

X18749296768

品牌:本田
车系:思域
车型:2016款 220TURBO 自动 尊贵版

2.0

对召回后的思域服务很失望

  • 优点

    召回前外观车型动力油耗各方面还挺不错

  • 缺点

    召回后油耗增加,动力下降,4S店搪塞敷衍,售后服务不负责任。

  • 总结

    尊重消费者的感受

  • 2018-09-28 11:1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