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本田 > 广汽本田 > 奥德赛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44个点评)
  • 中型MPV口碑排行: 9
  • 5分5个
  • 4分123个
  • 3分13个
  • 2分1个
  • 1分2个

cena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44)

MAR-11

品牌:本田
车系:奥德赛
车型:2018款 2.4L 豪华版

4.0

空间舒适,实用

  • 优点

    1、外观满意,耐看! 2、油耗不高,综合路况9个油左右 3、空间够用,家人坐着舒适 4、保值率高(买车前看过二手车) 5、电侧门好用 6、魔术座椅很实用 7、cvt平顺

  • 缺点

    1、减震挺硬,后排感受明显 2、隔音一般,高速嗡嗡的 3、向右跑偏,目前转向角传感器学习后已改善 4、直喷发动机每次保养要加燃油添加剂 5、漆面略薄 6、七座模式后备箱较小 7、没有定速巡航和LED灯 8、邮箱忒小

  • 总结

    这个价位这个车型,可选的真的不多。 不能说哪个更好,但是相信奥德赛更适合我。

  • 2020-11-24 14:06

焖炉烤鸭嘎嘎嘎

品牌:本田
车系:奥德赛
车型:2019款 2.0L 锐·智享版

4.0

油耗最让人满意

  • 优点

    油耗最让人满意,虽然我跑高速居多,但是2吨重的车百公里5.8升油是难以想象的。空间:大四坐空间没得挑,即便是满座第三排也不会显得拥挤。

  • 缺点

    路燥、大上坡时候发动机的怒吼声、隔音太差,跑80以上尤为明显、方向盘重,必须练麒麟臂、最后一点更可笑,智享以下竟然没有手枕箱,我觉得这是设计师被批后故意报复本田的杰作!

  • 总结

    第一排,第二排隔音效果还可以,后面第三排隔音效果强差人意,第三排避震有待提高,因为平时都是市区使用,所以也可以可以接受范围内。

  • 2020-11-09 10:50

OMG-1

品牌:本田
车系:奥德赛
车型:2018款 2.4L 智享版

3.0

空间大,真是有够舒服

  • 优点

    4座模式,二排空间大,乘坐舒适,电动门给人感觉高大上?小孩上下车方便!

  • 缺点

    车漆薄,不经意已经有划伤了!开时间久点觉得屁股疼,噪音大,没有电尾门!

  • 总结

    自认为是老司机,既然买肯定是觉得性价比高,应该是心目中最高的,要不然不得买!

  • 2020-11-04 12:56

还有sei

品牌:本田
车系:奥德赛
车型:2018款 2.4L 智享版

4.0

自己喜欢就好

  • 优点

    老人小孩上下车方便、配置实用、右侧盲区显示大给好评、好开好停、变速箱丝般顺滑、空间宽敞多变不压抑,视野好,装载能力强、可吃粗粮、省油省心。

  • 缺点

    后尾门太长,尽量减少打开次数,提前规划好用车不然要挪一下才能打开。还有就是油箱能在大点就美了。

  • 总结

    这价位没什么选的,就夏朗和gl8选价格都差不多夏朗进口也就20来万,所以喜欢就好。

  • 2020-10-26 17:26

白龙不是马

品牌:本田
车系:奥德赛
车型:2018款 2.4L 智享版

4.0

买MPV就选奥德赛 品质高

  • 优点

    最满意就是空间,舒适度好,操控性好,地盘比我的国产小车随风s3感觉敦实,还有家里孩子老人上车方便,天窗还有周围的玻璃感车内空间敞亮,不憋人!

  • 缺点

    发动机噪音大,风噪大、胎噪大。前门上的装饰条很容易产生异响。保养贵,基本上每次都让我添加各种各样的清洗或者保养剂,四S说这是保养手册上要求的,一辆买菜车小保养一次都要800,大保养估计得不少,我感觉不值。这个车倒档顿挫,抖动、无力。下坡的时候开不惯,自带下坡辅助,还无法关闭,下坡发动机转速很高,噪音大,不好开。自动启停也很鸡肋,启动会不能立即踩油门,立即踩油门偶尔会跳一下,感觉很不好,自动启停启动后,要稍等一秒,慢慢的踩油门。人机系统基本没有,太次,现在只能看看是否皮实省心了。还有,车漆是真的薄,薄到无法想象。

  • 总结

    对比过其它类型的车,还是选择奥德赛,知道上混动版本奥德赛,价格不一定会贵一些,我一年开车两万公里,车辆油耗本身就不高,没有必要换混动车型,混动车型保养费用要高一些,车的价格也要高一些,特别表扬一下青岛的4S店,青岛盈动,服务超级到位,销售顾问很为我着想,有求必应,服务一流,在青岛也找过其他家的4S店,都是爱搭不理的,感觉很牛气,最后是销售顾问真诚打动了我。

  • 2020-10-12 10:4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