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上汽大众 > 大众ID.3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44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18
  • 5分1个
  • 4分39个
  • 3分2个
  • 2分0个
  • 1分2个

溜肥肠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4)

hopeX

品牌:大众
车系:大众ID.3
车型:2023款 纯净智享版

4.0

大众品牌比较让人放心

  • 优点

    我觉着大众品牌作为一个传统老厂,技术实力还是比较强的,稍微靠谱一些。这个车内饰设计简约,质感不错。车机系统还算好用,而且功能也比较丰富。日常开没啥毛病,舒适性不错,挺安逸的。

  • 缺点

    性能一般般、空间一般般......

  • 总结

    新势力花里胡哨,总觉着不靠谱,还是传统品牌让人放心。大众的实力毋庸置疑,转电动的动作也挺快,基于MEB平台出了不少车型,整体还是不错的。ID.3我感觉就是高尔夫或者Polo的纯电平替,哈哈,家用还不错。

  • 2024-01-24 10:02

昭辉00

品牌:大众
车系:大众ID.3
车型:2023款 纯净智享版

4.0

感觉质量有保证

  • 优点

    大众品牌,毕竟是享誉全球的传统车企,所以感觉质量还是有保证的。说实在话,电动车的相关技术,还是比燃油车简单太多了。ID.3其实就相当于是电动版的Polo和高尔夫,日常开感觉还是蛮不错的,底盘扎实,操控性也挺好。

  • 缺点

    价格真的好贵....如果不是没有其它能入眼的选择,唉...肉疼!

  • 总结

    除了价格,对于这款车我是基本满意的,家里有燃油车,所以买这个车就是为了城市内代步,上下班用一用。家里能安装充电桩,所以感觉比较方便,用电价格比烧油便宜,感觉还不错。

  • 2024-01-09 09:30

车质网用户3358490

品牌:大众
车系:大众ID.3
车型:2023款 升级款 纯净智享版

1.0

打碎牙咽肚子里呗

  • 优点

    外观可爱萌叉叉的

  • 缺点

    除了价格和萌叉叉的,哪儿都是缺点

  • 总结

    作为本届车主,肠子都悔青了

  • 2023-08-29 16:34

今天你做核酸了吗

品牌:大众
车系:大众ID.3
车型:2022款 Pure 纯净版

4.0

新能源车最起码的配置应该是后驱

  • 优点

    车重1.7吨,整备质量2吨上下,电池在底盘,路感路扎实稳健,转向轻盈灵活,更重要的是,它是后驱。加速性能,没有了复杂变速箱,单级变速箱带来的简单粗暴的加速体验,你要做的就是踩下电门踏板,城市路况,动力随叫随到,没有燃油车自动变速箱的拖泥带水,当然会操作燃油车也不会拖沓。但在续航展示上却实诚到有些“傻“——根据平均电耗算剩余里程……很多人可能会惊讶于实际展示的续航里程,官标450,自己充满电——300,那种落差感也没谁了!但是我们要把百公里油耗的思维带到新能源车的使用里,就能理解实际续航里程和官方续航的偏差。举个反例,ID3电池容量57度电,我能开出12度的百公里电耗,按照预估的算法可以算出475公里(57÷12×100=475)的续航能力超出官方标定。那这算不算惊喜呢?

  • 缺点

    纯净版原厂没有倒车影像,然后销售答应赠送非原厂的。真不行……倒车影像和车机的兼容性极差,调出倒车影像后,不会和倒车雷达的界面一同显示,而是倒车影像会覆盖倒车雷达的界面,只听得到雷达的声音!强烈差评!但这属于非原厂缺点,又是赠送的,真不好说什么!但是体验确实很差!宁可不要!

  • 总结

    纯电新能源车最起码的配置应该是后驱。在燃油车时代,平价的后驱家用车几乎不存在的,在纯电新能源时代,我们应当实现后驱自由,而目前一些曲线降价的措施可能会让ID3成为了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后驱家用车……

  • 2022-07-29 09:45

黄焖鸡

品牌:大众
车系:大众ID.3
车型:2022款 Pro 极智版

4.0

电动车我觉得小巧一点比较好

  • 优点

    样子看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小巧而可爱,其实内饰空间还是不错的。

  • 缺点

    暂时没啥缺点,整体都是我喜欢的感觉。

  • 总结

    喜欢买就完了,很简单的还是。

  • 2022-05-19 13:5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