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上汽大众 > 大众ID.3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44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18
  • 5分1个
  • 4分39个
  • 3分2个
  • 2分0个
  • 1分2个

溜肥肠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4)

八卦娱乐

品牌:大众
车系:大众ID.3
车型:2021款 Pure 纯净版

4.0

日常代步首选

  • 优点

    其实对于电动车,我最开始的初心就是想上下班代步,而且充电比加油便宜多了,车子也不用像燃油车那样保养,所以开起来也不会有太多故障,用起来比较省心。ID.3是我最中意的选择,车身尺寸小巧,颜值够高,停车方便,续航也足够。

  • 缺点

    基本没啥缺点吧,但我看人说ID.3用鼓刹,我个人不太懂,这个缺点很严重吗?

  • 总结

    对于日常代步来说,ID.3真的非常合适,车身小巧,停车很方便,充电也很快,基本没什么故障。

  • 2022-01-30 10:38

SUP55

品牌:大众
车系:大众ID.3
车型:2022款 Pure 纯净版

3.0

也就那样吧

  • 优点

    没办法,被逼买电动车,后来还是选择了大众,毕竟是大品牌,感觉比新势力强一些。目前日常用确实还行,开起来感觉也不错,没啥毛病。反正我是不晕电车,所以就还行。做工确实很扎实,底盘质感也不错。

  • 缺点

    老得想着充电,确实烦人...毕竟我是不喜欢电动车的,纯属无奈之举。

  • 总结

    有不少人喜欢电动车,挺好,选择应该是自愿做出的,而不能用法规来限制,这个就属实是....是吧,不多说了。反正我是觉着,传统品牌造车,还是有自己的想法跟经验积累的,这些都是新势力品牌做无法比拟的。

  • 2023-08-23 10:04

今天你做核酸了吗

品牌:大众
车系:大众ID.3
车型:2022款 Pure 纯净版

4.0

新能源车最起码的配置应该是后驱

  • 优点

    车重1.7吨,整备质量2吨上下,电池在底盘,路感路扎实稳健,转向轻盈灵活,更重要的是,它是后驱。加速性能,没有了复杂变速箱,单级变速箱带来的简单粗暴的加速体验,你要做的就是踩下电门踏板,城市路况,动力随叫随到,没有燃油车自动变速箱的拖泥带水,当然会操作燃油车也不会拖沓。但在续航展示上却实诚到有些“傻“——根据平均电耗算剩余里程……很多人可能会惊讶于实际展示的续航里程,官标450,自己充满电——300,那种落差感也没谁了!但是我们要把百公里油耗的思维带到新能源车的使用里,就能理解实际续航里程和官方续航的偏差。举个反例,ID3电池容量57度电,我能开出12度的百公里电耗,按照预估的算法可以算出475公里(57÷12×100=475)的续航能力超出官方标定。那这算不算惊喜呢?

  • 缺点

    纯净版原厂没有倒车影像,然后销售答应赠送非原厂的。真不行……倒车影像和车机的兼容性极差,调出倒车影像后,不会和倒车雷达的界面一同显示,而是倒车影像会覆盖倒车雷达的界面,只听得到雷达的声音!强烈差评!但这属于非原厂缺点,又是赠送的,真不好说什么!但是体验确实很差!宁可不要!

  • 总结

    纯电新能源车最起码的配置应该是后驱。在燃油车时代,平价的后驱家用车几乎不存在的,在纯电新能源时代,我们应当实现后驱自由,而目前一些曲线降价的措施可能会让ID3成为了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后驱家用车……

  • 2022-07-29 09:45

hopeX

品牌:大众
车系:大众ID.3
车型:2023款 纯净智享版

4.0

大众品牌比较让人放心

  • 优点

    我觉着大众品牌作为一个传统老厂,技术实力还是比较强的,稍微靠谱一些。这个车内饰设计简约,质感不错。车机系统还算好用,而且功能也比较丰富。日常开没啥毛病,舒适性不错,挺安逸的。

  • 缺点

    性能一般般、空间一般般......

  • 总结

    新势力花里胡哨,总觉着不靠谱,还是传统品牌让人放心。大众的实力毋庸置疑,转电动的动作也挺快,基于MEB平台出了不少车型,整体还是不错的。ID.3我感觉就是高尔夫或者Polo的纯电平替,哈哈,家用还不错。

  • 2024-01-24 10:02

疯子WWFF

品牌:大众
车系:大众ID.3
车型:2022款 Active Pure 纯净智享版

4.0

造型灵动,辨识度高

  • 优点

    蓝色的车身一眼看上去就知道是电动车,外观线条非常简洁,很有辨识度。内饰设计比较精美,两个踏板一个播放键,一个暂停键,一目了然。

  • 缺点

    空间确实不大,后排头部空间还好,腿部和两侧的空间就显得比较局促了。

  • 总结

    虽说整体用料不是很出色,但设计感还是值得肯定的,做工也能看出大厂的风范,工艺水平把控确实不错。

  • 2022-11-29 10:5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