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本田 > 广汽本田 > 飞度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244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40
  • 5分13个
  • 4分212个
  • 3分13个
  • 2分3个
  • 1分3个

伊比利亚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44)

小鹏123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21款 1.5L CVT 潮享版

4.0

依然还是那个“神车”

  • 优点

    飞度绝对算是一代神车了,这么多年销量一直不错,而且口碑也确实好。飞度的卖点主要还是发动机以及空间,这两点在同价位确实无人能敌。当然,新款车型的设计和配置也确实有进步,显得更加精致了。

  • 缺点

    价格稍微有点贵,其实如果能再便宜一些,就更好了。

  • 总结

    总体表现我认为还是不错的,质感很好,而且颜值非常高,实用性的话...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也完全能够另我满意。我觉着,如果是想买一台代步小车,且比较在乎实用性、经济性,那么飞度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 2022-07-08 09:19

akun不开车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21款 1.5L CVT 潮享版

4.0

“买发动机送车” 小飞度不会让你失望

  • 优点

    飞度向来被称作空间魔术师,绝非浪得虚名,看起来萌萌小小的车子,但是乘坐空间真的是舒服,在A0级别的车里面,绝对是最大的,而且后排中间平整,坐三个人压力不大。飞度向来有一个“买发动机送车”的说法,可见大家对地球梦的认可程度,虽然只有1.5的排量,但是迸发出的能量,真的让你惊喜,在城市道路中想超车,只要舍得踩油门,小飞度不会让你失望,真的让你肾上腺素加快。

  • 缺点

    配置太低!!!818最低配不给铝合金轮毂我可以理解,但你连个塑料轮毂盖都不给,不给大屏可以理解,但连个收音机都不给,好吧,不给收音机勉强接受,连个喇叭都没有,就只有一把遥控钥匙,后雨刷不给真是最说不过去的吧。

  • 总结

    如果你想花10万块钱买一辆城市通勤代步工具,买飞度吧,虽然他也有一些小缺点,但是瑕不掩瑜,保养便宜,保值率高,油耗低,小巧灵活,停车方便,可玩性也高,优点真的太多了,年轻人怎么可以没有一辆飞度。感谢飞度三菱换着来圈主推荐加精。

  • 2022-06-23 11:30

QWE5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21款 1.5L CVT 潮跑版

4.0

性价比不错

  • 优点

    飞度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新款,设计更漂亮了,外观和内饰都有提升,配置也不那么寒酸,说的过去,挺好。动力配置肯定还是飞度最棒的一点,特别有劲儿,开着也很好。油耗不高,平顺性也不错,日常开感觉很OK。

  • 缺点

    风噪还是稍微有点大,我觉着这个部分还是需要再加把劲儿。当然,是能接受的。

  • 总结

    十万元价格区间,日常代步,我觉着飞度真的是合资品牌中最合适的一辆车,性价比非常高。发动机运行品质不错,油耗低、动力充沛,很好开。

  • 2022-05-10 09:56

hopeX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21款 1.5L CVT 潮跑版

4.0

特别好的选择

  • 优点

    十万左右,我觉着飞度应该算是T1梯队的选择,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主要是动力系统好,非常好开,动力充沛而且经济实惠。对于小型车来说,飞度的空间表现也很不错,配置也够用,最主要的是保值率还高。

  • 缺点

    风噪大,舒适性一般,质感确实差点意思。

  • 总结

    比较皮实耐用,而且口碑不错,家用很合适,经济实惠还好看,日后换车也方面,保值率高。虽然这个价位的国产车也挺香,但是...如果追求更高的驾驶感受,那还是选择合资吧,确实有差距。

  • 2022-04-21 10:00

hopeX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21款 1.5L CVT 潮跑版

4.0

动力非常不错,啊哈哈

  • 优点

    动力好啊,买发动机送车,不香么?这一代飞度内饰设计挺好的,非常新颖,而且感觉很精致,设计感、配色都不错,很喜欢。另外,在小型车中,飞度的空间算是比较不错的,相对宽裕一些,乘坐感受可以的。

  • 缺点

    噪音...风噪路噪都不小,尤其是跑高速,很吵.......

  • 总结

    没啥大毛病,十来万的价格,我觉着还是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很高的选择,毕竟飞度的保值率不错,日后换车也不亏。日常开挺好,动力充沛还省油,而且空间也说的过去,不错~

  • 2022-03-09 10:4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