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本田 > 广汽本田 > 飞度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245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38
  • 5分13个
  • 4分213个
  • 3分13个
  • 2分3个
  • 1分3个

伊比利亚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45)

鳄鱼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16款 1.5L LX CVT 舒适型

4.0

飞度 1.5L LX CVT 舒适型

  • 优点

    这辆车很省油,对于我个人用的车来说,空间足够用了,另外他的动力很足,很适合年轻人开,整体感觉还是蛮不错的。

  • 缺点

    这个价位来说,避免不了噪音问题,稍大了些,减震一般,给驾乘的感觉很一般。

  • 总结

    总体来说这辆车还是不错的,毕竟价格在这儿,但同级别来说,这辆车还是很受大家欢迎的。

  • 2016-08-31 12:41

鳄鱼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16款 1.5L LX CVT 舒适型

4.0

飞度 1.5L LX CVT 舒适型

  • 优点

    最满意的一点就是时尚漂亮的外观和宽敞的空间,以及超低的油耗打动了我。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减震了,感觉减震有点硬,过颠簸路面时缺少了那份舒适感。

  • 总结

    这个动力放在小车上面,真的很猛,还有油耗我非常满意。减震地方做的偏硬,舒适感打了折扣。

  • 2016-08-26 13:24

新波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16款 1.5L LX CVT 舒适型

4.0

动力强劲空间宽敞

  • 优点

    外观非常满意,蓝色的车在老家比较少,大家可能觉得没有白色的好看。我爸妈也这么觉得,不过后来去县城见了很多蓝色的车,现在也觉得蓝色好看了。内饰个人觉得还可以,在此不做过多的评价了,主要看个人喜欢。反正可以自己去后加,喜欢什么样的就自己DIY喽。空间是让我最满意的,同价位、同车型好像没有比飞度再大的空间了吧。之前和朋友一起去4S店看车的时候,特意我们三个人一起坐到后排(平均体重80Kg/人),一点也没有感觉到挤,同时头部和膝盖处都有足够的空间,坐着非常舒服。地球梦发动机,CVT无级变速,131马力,是让我很满意的地方。起步,超车,足够的马力支撑。从来没有过动力不足的感觉。这也是我当时买这辆车选择自动而不选择手动的主要原因。

  • 缺点

    减震稍微有点不好,比较硬不减速的话,过减速带非常痛苦,再有就是发动机噪音大,比较郁闷。

  • 总结

    外观相当漂亮,内饰方面,个人感觉这个价位的车水平都难分伯仲,驾乘空间嘛,话说同级里还有更大的吗?1.5L的地球梦法力也十分强劲,整体上说表现值得肯定。

  • 2016-08-22 10:20

奈特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14款 1.5 CVT EXLI领先型

4.0

空间大动力充沛

  • 优点

    前脸霸气,黑色钢琴烤漆配黄色,简洁好看;车尾的腰有点粗。车轮的样式不错,就是质感不大好。我和LP都一致认为黄色好看,特别搭配红色车灯,很赞。中控台真的好简洁,很多按键都是触控,触感不错,看起来也好看。仪表盘,炮筒式设计,很运动,显示也好看。内饰整体还是满意的,就是驾驶座的档把不好看,不过CVT家用还真的很适合。空间挺实用。前排空间坐两个一米八的应该没问题,后排空间也不错。而且后排可以收起来,也可以放倒,放倒后空间真的很大。后备箱比三厢车大,就是纵深比较小。动力不错,1.5L地球梦,轻点一下油门就挺有力了,所以提速超车完全不是问题。CVT平顺,至于顿挫感目前还没有机会体验到。

  • 缺点

    噪音。平时在市区里转悠体会不深,跑个高速,上100迈就开始有感觉了。

  • 总结

    前脸上的钢琴烤漆面板,简洁时尚,中控台非常简洁但是触感比较上乘,虽然看上去是个小车,但是记得空间表现甚至好过紧凑型车,加上1.5L地球梦发动机的充沛动力,整体上说值得购买。

  • 2016-08-19 10:10

牛肉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14款 1.5L CVT LX舒适型

4.0

空间超大动力充沛

  • 优点

    外观采用流线型的设计。符合我审美。唯一有心结的是没有尾翼。哈哈,这个再某宝上买了个RS同款的装上了,马上就好看的多了。运用MM理念打造的车内空间简直大赞!乘坐空间真的很大。170cm75KG的我坐进去没有小点压抑感。最喜欢的是空调出风口那的储物盒了。大夏天的可以喝到冷饮了,哈哈!后排妥妥的三个人,可惜了低配的不带魔术座椅,否则简直是完美到了极点!后备箱也够用。放点散碎物件,搓搓有余!地球梦真不是盖的。1.5的发动机居然可以到131的马力,96的功率。赶得上1.4T的了,真的强!开空调都有推背感,提速很强大。超个车什么的完全不在话下。

  • 缺点

    减震,太硬了!!这个必须要讲,家是农村的,路不好。过有点不平的路时。后面感觉可以蹦起来了。

  • 总结

    外观非常漂亮,车内驾乘空间是飞度的亮点所在,得益于本田的MM设计理念,驾乘和储物能够很好地兼顾,而且车身高,头部一点也不压抑,整体上说适合年轻人,值得考虑。

  • 2016-08-04 07:5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