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岚图汽车 > 岚图汽车 > 岚图FREE > 口碑
  • 平均分:
  • 4.2 (基于9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23
  • 5分3个
  • 4分5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世界尽头是北京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9)

世界尽头是北京

品牌:岚图汽车
车系:岚图FREE
车型:2021款 四驱 标准纯电 专属豪华套装

5.0

开出80万的感觉 岚图FREE值得种草

  • 优点

    先说优点,第一是外观,俗话说的好,高端大气上档次,走到路上回头率嘎嘎滴,我是青云灰+棕蓝内饰(烟台的可以找我参观,青云灰的车漆非常漂亮,在太阳下会变色,当然这也意味着补漆的时候我的钱包会变色。空间方面,我185cm,92kg,完全没问题,头部空间、腿部空间,从没觉得拘束。媳妇170cm,56kg,有一次主驾车门被挡住,从副驾爬过去毫无压力。其次是驾驶质感,操控很不错,这个我只能说30万的价格80万的享受,和我差不多一起提车的土豪朋友是奔驰GLE才配的空悬,论底盘我觉得可以媲美,转向的力度合适(可调的),配合着空气悬挂,过弯过坎就是享受。

  • 缺点

    主要两个缺点,一是胎噪、风噪问题(仅限于这两个,增程器噪音控制的很好),刚提车的时候我觉得挺困扰我的,甚至对他产生了质疑,但是半年以后我发现突然没了,分析了一下有可能是油车换电车后发动机等机械的声音突然消失了,人本能的去寻找其他音源,所以现在习惯后反倒不觉得什么了。二是雪地四驱,简单来说就是蛮牛拉车,系统没有对车轮转速的控制,有劲没处使,建议后期通过ota升级解决。

  • 总结

    选择这款车前比较了大众id、理想、蔚来(太贵),甚至大众id4开了3天,但当看到这辆车的时候,我突然觉得眼前一亮,甚至都没有试驾,只是试乘(媳妇试驾了),下午试的车,晚上10点下的单。33万的预算,又想选插电混动的话(虽然这是增程,但我跟人介绍的时候一般都懒得说原理,直接告诉类似是插电混动)这个车非常值得选择。

  • 2022-06-22 10:3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