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坦克 > 长城汽车 > 坦克300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41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64
  • 5分3个
  • 4分36个
  • 3分2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巴拉巴拉巴拉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1)

大米饭

品牌:坦克
车系:坦克300
车型:2021款 越野版 2.0T 挑战者

4.0

我觉得车本身表现就很不错

  • 优点

    车多外观很漂亮,内饰设计也很棒,还有就是舒适度

  • 缺点

    车门异响,还有就是车内储物空间不足

  • 总结

    性价比很高

  • 2021-03-01 13:17

巴拉巴拉巴拉

品牌:坦克
车系:坦克300
车型:2021款 越野版 2.0T 征服者

4.0

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 优点

    作为WEY品牌旗下首款硬派越野SUV,坦克300基于“坦克·WEY”全球智能专业越野平台打造,定位于“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于2020年12月17日上市,上市车型共三款,官方名称分别为探索者、挑战者、征服者,售价区间为17.58万元到21.38万元。越野方面,这款车的外观就给人以粗壮和肌肉感。动力方面,顶配车型搭载2.0T直喷增压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功能配置方面,坦克300拥有坦克转弯、蠕行模式和被称之为“三把锁”的“中央分动箱 前后桥差速锁”,复杂地形条件下通过性更好。另外,坦克300还拥有主流越野SUV的非承载式车身、底盘透视功能和9种驾驶模式,这些配置都让越野变得更趋简单。

  • 缺点

    缺点是油耗偏高,可能是由于我总跑城市道路加之这部车资深比较重的原因吧。

  • 总结

    坦克300的配置非常丰富,我购买的高配车型内饰均采用皮革包裹。另外,液晶仪表、中控大屏触控灵敏,多功能方向盘按钮阻尼适中,音响效果非常好。轮胎噪音、风噪处理的也非常好,音乐播放音质非常棒,清晰度高。车机反映灵敏,拾音效果好。驾乘视野非常开阔,路感清晰。舒适度方面,座椅包裹性强,舒适度高,颠簸道路滤过性不错,驾乘没有大部分硬派越野SUV的颠簸感。

  • 2021-02-07 17:55

66的人

品牌:坦克
车系:坦克300
车型:2021款 越野版 2.0T 征服者

4.0

这款车完全能满足我的用车要求

  • 优点

    个人觉得坦克300的性价比还是十分ok的,我觉得他的外形我很喜欢,情人眼里出西施,我自己的喜欢就是最重要的事情,而且它的功能配置也比较丰富一些,我开着这个车子的感觉也是十分的得心应手的,总体来说都不错,方面都不会太拉垮,所以我最满意还是性价比

  • 缺点

    不满意的就是车内有点味道,闻起来不是很舒服。

  • 总结

    我觉得这款车外观真的非常好看,年前在车站上面看车,忽然就感觉被这个车的颜值打动,感觉特别漂亮,试驾后觉得这款车的配置及其他方面蛮不错的,特别心动,肯定把这款车买下来。

  • 2021-04-01 17:11

昂雷友

品牌:坦克
车系:坦克300
车型:2021款 越野版 2.0T 征服者

4.0

这款车确实给了自己非常大的惊喜

  • 优点

    最满意的还是坦克300帅气的外观吧,我相信这个车开在街上的回头率绝对可以达到百分之百的。

  • 缺点

    其实这个车开起来确实是没有什么特别缺点的,因为坦克300这款车我是看了很久才决定去买的。不过我觉得新车稍微有一些异味,对于这一点小小的缺点,我也没有那么介意了。

  • 总结

    我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个车的第一眼,就一定会联想到这 个车的油耗一定是非常非常高的吧。 但实际上自己开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油耗并没有别人说的那么高,基本上就是正常的油耗。在市区跑的话差不多是十点几个油,我觉得这样的油耗对于我来说已经算是非常不

  • 2021-03-08 10:01

狼牙特种大队

品牌:坦克
车系:坦克300
车型:2023款 越野版 2.0T 征服者

4.0

国产硬派SUV的王者

  • 优点

    性价比高,配置高,空间大,同价位四驱无对手。简直是国产牧马人啊。

  • 缺点

    就是买的时候没有优惠,这款车太火了。

  • 总结

    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不然也不会这么多人买,这其中也包括我。

  • 2023-08-08 18:3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