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奇瑞新能源 > 奇瑞新能源 > 大蚂蚁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5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69
  • 5分0个
  • 4分5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你压力大吗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

ShinoBo

品牌:奇瑞新能源
车系:大蚂蚁
车型:2022款 潮享舱

4.0

空间和配置无敌

  • 优点

    同价位大蚂蚁的空间和配置可以说无敌般的存在,2米8的轴距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宽松,跷二郎腿没问题。电动尾门、全景天窗也是应有尽有,配置齐全。

  • 缺点

    座椅设计感觉有点问题,不管怎么调节都找不到一个特别合适的姿势,可能人机工程学设计还有待优化吧。

  • 总结

    动力回收比较人性化,不像有些电动车那样特别明显,回收强度比较柔和,跟开油车差不多。

  • 2023-01-30 11:03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奇瑞新能源
车系:大蚂蚁
车型:2022款 潮享舱

4.0

买车三个月了,空间满意

  • 优点

    买车三个月了,空间满意,SUV优势明显,乘坐和储物空间都不错,出行体验比较舒适。

  • 缺点

    减震有点硬,高速路燥稍微有点高

  • 总结

    外观设计非常好看,很有设计感。

  • 2022-08-18 09:50

赴梦人生

品牌:奇瑞新能源
车系:大蚂蚁
车型:2022款 潮享舱

4.0

颜值高,看上去很具未来感

  • 优点

    听到大蚂蚁这个名字就感觉非常有个性,实车也的确如此,整体造型非常科幻,分体式大灯辨识度很高,夜间照明效果也很好。

  • 缺点

    底盘舒适度有所欠缺,主要是轮胎噪音大,滤振效果一般,主观舒适性体验不是很好。

  • 总结

    一分价钱一分货,大蚂蚁的优势还是设计和性价比,配置中规中矩,行驶感受勉强能接受吧。

  • 2022-05-31 10:51

水煮鱼咕噜咕噜咕噜

品牌:奇瑞新能源
车系:大蚂蚁
车型:2020款 高能pro版

4.0

起步、超车完全没压力

  • 优点

    电车其实不是我的第一选择,后来还是很多机缘巧合之下选择了蚂蚁;也由于跟4s老板是朋友的关系,成为了本地第一位车主;对这车最满意还是它的配置高:17w出头下地、还是新能源车,它的配置是超越同级国产燃油车的,包括360全景、自动驾驶辅助、车载wifi...其次买电车当然是考虑的续航、安全问题:一个月下来只用于上下班,才仅仅690的公里数,只在单位冲了一次电40块,不敢想象的低廉用车成本;安全方面也是有高强度全铝车身,电池安全暂时还没听闻奇瑞出过问题,这倒挺放心。

  • 缺点

    这里主要是两个方面:1.车机系统还是跟造车新势力的有差距,体现在人性化、操作、人机互动等,例如座椅记忆功能竟然没物理键,竟然把这功能设计到了空调界面;360全景的清晰度也有待提高2.驾驶感觉一般,这个比较难解释,应该多开一点时间才能习惯吧。

  • 总结

    得益于电车的先天优势,280扭矩,动力在前50km这前半段是很强劲,起步、超车完全没压力。

  • 2021-03-31 11:00

你压力大吗

品牌:奇瑞新能源
车系:大蚂蚁
车型:2020款 高能pro版

4.0

价格便宜,全铝车身

  • 优点

    时尚潮流回头率高

  • 缺点

    车机系统软件速度慢功能少

  • 总结

    座椅一般,不是很舒服,靠背不是很舒服。今天立冬了,不经意间,岁月就从指间溜走了。这一年的日子,过得惊心动魄,却也是波澜不惊,纵然时光如水逝,尚有美梦在心中。生活总是美好的,低调,努力,明白付出才有收获。开始在意内涵,开始换位思考,明白客户的珍贵,专注于研发,制造更好的产品,不做无谓的社交,明白品牌应该做减法,互利共赢,才能百年不衰欣欣向荣。我是一个普通的小企业主,平时工作非常忙碌,一年365天都在奔波,偶然的机会,我发现奇瑞EQ大蚂蚁SUV上市了。一听这个名字就非常潮流,一看外形就深深吸引住了。更重要的是:服务非常齐全,终身质保,免费送电,更是让我省了不少的心。 客户都说我这台车很气派,出去应酬也是很有面子,订单签的很顺利。这台蚂蚁汽车代表了奇瑞全新电动平台的核心技术,与先进工艺价值典范,汇合了多代车型优点和多家一流系统的丰富经验,是一个革命性产品。沉稳又不乏灵气,刚强又流露时尚色彩。蚂蚁纯电SUV 将领我进入,节能,环保,智能,高效,安全,省心的绿色能源时代,是奇瑞公司给予自然与驾驶最好的馈赠。 最后祝大家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 2020-11-12 10:5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