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一汽丰田 > 威驰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116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60
  • 5分10个
  • 4分81个
  • 3分16个
  • 2分3个
  • 1分6个

看看vios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16)

猫头鹰A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
车型:2017款 1.5L CVT 创行版

4.0

整体满意适宜家用

  • 优点

    小车最满意的就是油耗,因为就是奔着省油买的,现在这油价越来越高,不得不考虑油价的问题,我所在的城市92的燃油已经7块4左右了,我是市区和高速一半一半,除了保养也就是花油钱,所以省油也就是省钱,然后还有就是动力,提速还是蛮快的,也不能舍不得踩油门,两千五到三千转这小车提速特别快,虽然是8速的变速器,但是不影响加速,而且还是手动模式,在飙车或者上坡可以调节,有时候也找找乐趣,开久了自动挡肯定要换换口味,加速很平顺,到120迈也就2000转左右,别的车好多还没有这个技术,而且这款车还有车身稳定系统特别棒!买车也是看安全,当时选它也是因为他有这个功能,好多人说有没有无所谓,反正我认为这东西,平时可能我用不上,但是一旦用到了就可能会保命,所以多一个安全功能比少一个强,后排地板也是平整化设计,家里坐三个人也不会感觉太拥挤,我的后备箱永远都是满的,足球啊,背包啊,水啊,等等什么都放进去,哈哈,特别方便,还是有个大后备箱有用。

  • 缺点

    嗓音要大一些!

  • 总结

    买车也是一件大事,毕竟不是千八百块钱,说买也就买了,当时也是纠结了一阵,考虑的方面有很多,油耗,安全,配置,性能,保值率,也看了大众的,本田的,还没福特的,日产因为一直不喜欢所以没去关注,大众捷达和桑塔纳把车身稳定系统减配了这个有些接受不了,油耗方面还是日系车要占优势一些,毕竟家用嘛,还是喜欢传统的三厢车,而且还得考虑手头的钱,所以最后综合来看,威驰空间够用,油耗也低,安全配置也齐全,试驾加速感也不差,而且二手车也挺贵的,所以就入手这款车了!

  • 2018-11-30 08:36

xiaoxiangyi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
车型:2017款 1.5L CVT 创行版

4.0

威驰省油省心家庭够用

  • 优点

    我买了一年多,感觉威驰还是可以的,家用比较实惠,首先是便宜 10万内落地。市区油耗低8角左右,高速公路5角左右,转向刹车提速表现较好,室内空间还行,一家出游正好,后备箱大,出门备行李,上超市采购够用。

  • 缺点

    没有雾灯,前面是黑黑大嘴巴,没有导航,没有倒车雷达,大灯的卤素灯亮不够。

  • 总结

    经济条件有限的可以考虑买,买后要升级:加装导航,大灯换成LED,一键升降窗,加上座套,加上雾灯。这样就比较理想。

  • 2018-11-24 11:11

你问我纳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
车型:2017款 1.5L CVT 创行版

4.0

威驰 1.5L CVT 创行版

  • 优点

    最满意的当然是省油啦,之前在市区因为堵车觉得油耗也不是很理想,但是最近这几天跑了两趟长途明显感觉到油耗是真低,日系车确实省油,我算了算,两趟长途下来也就刚到五个油,确实太惊喜了,要是以后市区也能维持在这个标准就无敌了,虽说也省不了多少钱,但是心里觉得自己买值了,还是很高兴地。

  • 缺点

    最不满意的要说是胎噪了,有时候不知道是路不平,石子多还是什么原因,总感觉胎噪蹭蹭的有点大,有时候又感觉声音很小,总体上来说还可以忍受,毕竟不到十万的车,还是可以理解的,还有就是起步有点慢,可能在绿灯的时候会比人家满上一秒半秒的,不过想想这样也安全,你们说是不?

  • 总结

    外观设计满意车灯设计:车灯设计造型非常先进,外观好看,亮度稍低,满足一般家庭出行要求做工车漆:外观设计很棒,车漆厚度一般,感觉铁皮比较薄车身造型:车身造型感觉没有之前的好看,尤其是车头前脸。

  • 2018-02-27 09:27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
车型:2017款 1.5L CVT 创行版

4.0

威驰 1.5L CVT 创行版

  • 优点

    最满意的还是这款车的价格。由于我们都是工薪阶层,所以说相对来说的话还是想一把落地价格控制在10万以内,那这样的话其实选车还是蛮受控制的。在这样的控制基础上,我们还要满足这个车的话要省心,安全配置要够,并且还得是自动挡。在这样的条件下,我们最后选择了威驰,所以说对它的价格还是比较满意的。如果不是说能够有这个价格,其实我们也完成不了这次选车的过程。

  • 缺点

    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威驰这款车内饰做的比较简陋。

  • 总结

    外观设计的比较好看,前采用了丰田家族式的前脸儿。眼就能认出来。这款车是丰田家的车。车标和前大灯设计的很好看,连成了一片,很美观。车灯设计:前后大灯组设计的很时尚,很漂亮。特别是前大灯设计的很犀利。后尾灯设计得很饱满。

  • 2018-01-31 16:18

你问我纳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
车型:2017款 1.5L CVT 创行版

4.0

威驰 1.5L CVT 创行版

  • 优点

    威驰的动力比较强悍,1.5自然吸气发动机提速超车很容易。空间设计的也比较大,比较宽畅。作为家用车已经足够用了。

  • 缺点

    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这款车的内饰比较简陋,隔音做得比较差。

  • 总结

    许多人说威驰的前脸是三角裤衩,各种贬低,我倒没这么觉得,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眼光,我喜欢就好,前面的格栅像个大嘴,也是丰田的家族式前脸了,我觉得如果小一点也是可以的,因为没几个月,车漆都挺好,感觉这个白还是挺漂亮的。

  • 2018-01-16 09:1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