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一汽丰田 > 卡罗拉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327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83
  • 5分23个
  • 4分232个
  • 3分21个
  • 2分16个
  • 1分35个

dchzeng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27)

秋天落叶

品牌:丰田
车系:卡罗拉
车型:2017款 1.6L CVT GL

1.0

一汽丰田卡罗拉松开油门加油门一顿一顿,还

  • 优点

    行驶的时候一顿一顿,自动挡开车手动挡的感觉,这点不错

  • 缺点

    垃圾中的垃圾,谁买谁后悔

  • 总结

    4000公里买了5个月就开始一顿一顿,还有异响,简直就是垃圾车,

  • 2018-11-25 18:34

JPRE29

品牌:丰田
车系:卡罗拉
车型:2017款 1.6L S-CVT GL 改款

4.0

家用代步车

  • 优点

    做工不错,很扎实。省油,经济性不错。

  • 缺点

    配置一般般,动力业也就是日常城市代步。

  • 总结

    家用车不错的选择,价格也合适。

  • 2017-12-29 09:25

wangliwxd

品牌:丰田
车系:卡罗拉
车型:2017款 1.2T 手动 GL-i真皮版 改款

2.0

50000km真实感受

  • 优点

    这车没有一个优点,记住我的话,没有一个优点。

  • 缺点

    最大的问题,1.2T发动机严重不行,抖动异响怠速不稳,加速无力。其次车身异响频繁,中控异响,空调出风口异响。其他缺点:1、在直线前进时方向盘不正,略微偏左,但没有跑方向,2、卤素车灯亮度不够,3、原打方向时,有沙沙声,感觉像金属摩擦塑料那种,这其实就是电动助力系统太差,4、原厂车机对很多U盘识别不了,音乐也只能播发MP3的格式,想搞点无损音乐都放不出来,5、空调旋钮质感太差,刻度之间感觉模糊,都有点分不清挡位,6、轮胎内衬太软,厂家建议胎压2.4bar完全是瘪的,这会导致高速时对轮胎疲劳伤害很大,所以我现在基本是前轮2.7 bar,后轮2.6bar。7、刹车不线性,初段非常弱,然后中段刹车力度来得很突兀,比较容易点头,8、方向盘的真皮缝线真是太粗糙,像20年前的手工工艺,9、方向盘阻尼太大,回正力矩不够,过弯时必须要手动加力才能回正,38对这个方向手感的评论也是一团糟10、在刷漆很干净的路面倒车时有比较奇怪的振动声音,从轮胎或者方向传至车身的,比如涂油漆的车库,11、车窗开关处以及车内照明灯开关处连背光灯都没有,就一块廉价的塑料,夜晚容易找不到按键位置,12、新车异味非常严重,直到现

  • 总结

    一辆没有优点而有非常多缺点的车,早没了当年丰田的品质。也难怪有很多人说开不坏的丰田指的是陆巡、普拉多和雷克萨斯这些,不是指的卡罗拉这类低档车。

  • 2019-01-08 12:46

昭辉00

品牌:丰田
车系:卡罗拉
车型:2021款 TNGA 1.5L CVT 精英版

4.0

家用还是挺不错的

  • 优点

    卡罗拉也算是丰田品牌紧凑型车的核心产品了,出了很多代,市场表现一直都不错,品质还是值得信赖的。这一代车型设计更加年轻运动,而且空间也不错,家用的话还是比较合适的。1.5L发动机日常使用也够了,主要是燃油经济性很好,非常实惠。

  • 缺点

    隔音降噪表现一般,再有就是跑高速的时候,感觉底盘还是有点轻飘,不是特别的稳,跟美系或是德系的车型相比,还是有差距。

  • 总结

    比较实惠的一个选择,质量可靠性比较好,而且丰田也是大品牌,不错。卡罗拉算是很经典的车型了,外观内饰设计都不错,配置也比较丰富,空间实用、燃油经济性好,家用很实惠。

  • 2021-06-18 09:40

ayi0071

品牌:丰田
车系:卡罗拉
车型:2018款 1.2T S-CVT GL智享版

1.0

卡罗拉2018GL

  • 优点

    优点?真没有。

  • 缺点

    前500公里还行,500公里后,变速箱顿促严重,特别是在10-30码速度的时候,一冲一冲的。右前A柱异响,中控异响,蓝牙时刻连的起,时刻掉线。停车时,水箱风扇响的吓死人,现在跑了1500公里,就在今天,方向机打不动了,白天感觉是方向机有点重,下班回家,停车就打不动了,这就是所谓的神车。如有半句虚言,天打五雷轰。

  • 总结

    垃圾丰田卡罗拉,谁买谁后悔。

  • 2018-11-19 23:0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