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江汽集团 > 江淮汽车 > 嘉悦X4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4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37
  • 5分0个
  • 4分14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你压力大吗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4)

巴拉巴拉巴拉

品牌:江汽集团
车系:嘉悦X4
车型:2020款 1.5T CVT 精英型

4.0

我感觉他的外观还是很耐看的

  • 优点

    最满意的话就是这款车的性价比比较高吧,而且我所说的性价比比较高,不只是它的价格便宜,因为还要考虑到一系列的用车问题,综合来说的话,它各方面的配置以及各方面来说都是比较不错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买车的时候就是奔着性价比去的。

  • 缺点

    不满意的话也有一些吧,我现在说的不满意,也不光是这款车的问题,是很多车的一个问题,就是他们的外观相似度就特别的高,不容易辨识,我现在看车大部分都是靠的车标来认识的,否则真的不知道这是哪一款车,现在的车设计的外观都特别的像,没有太多新颖的设计,不过这款车的颜值看上去还算可以吧,还是挺耐看的,就是有一点大众化的感觉。

  • 总结

    这款车的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它的悬挂减震效果非常的不错,坐在里面基本感觉不到什么颠簸,隔音效果做的也是很好的,基本上听不到外面的噪声,现在还是热天嘛,车载空调肯定是要开的,他的空调也是相当给力的,至少在制冷方面来说是相当给力的。

  • 2021-01-14 09:30

你以为你谁啊

品牌:江汽集团
车系:嘉悦X4
车型:2020款 1.5T CVT 精英型

4.0

看起来特别的帅气 非常的靓丽

  • 优点

    我刚看到这款车的第一眼,我就被他的外观给征服了,这款车确实是很好看的,而且非常的靓丽,有一些运动的气息,他的外观看起来还是很棒的,而且其他的功能方面也是非常的齐全,内饰也是相当的有科技感,整个车的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给我一种非常不错的感觉,这是我最满意的地方吧,当然这款车的其他方面也不差。

  • 缺点

    对于这款车不满意的话,我就感觉他的轮胎并不是很好,我感觉他的轮胎质量一般般,能够听到比较明显的胎噪声,但是抓地性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有一点胎燥声,但是还是完全可以忍受的。

  • 总结

    这款车在舒适性方面做的还是很不错的话,也还好,虽然胎噪声有一点点大,但是听不到很明显的风噪声,可能是轮胎的问题吧,其他方面的话空调也还行,舒适性方面做的还是很不错的。

  • 2020-12-30 17:20

你压力大吗

品牌:江汽集团
车系:嘉悦X4
车型:2020款 1.5T CVT 精英型

4.0

我个人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

  • 优点

    我买车我最看重的就是一款车的空间吧,对于我来说空间是特别重要的,因为我感觉一款车如果太小了实用性并不高,而且我家里人也比较多,对于空间的需求也比较大,而这款车的空间真的是我感觉已经是很大了,虽然是一款小型的SUV,但是他的空间已经能够很好的满足我的需求,很适合我,同样又不会显得过于的笨重。

  • 缺点

    如果说在买车的时候有什么不满意的就是我去4s店买车的时候,他没有送我保养,我个人还是比较想要一些保养的,这样的话以后也方便,也不用自己再额外掏钱买了,这一点我感觉4s店在这一方面做的还不是很好。

  • 总结

    它的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首先要说一下座椅很软很舒服,而且我坐上去开车很久也不会感觉到不舒服。我之前的那款车的座椅就有一点点没硬,坐上去开了一段时间就腰酸背痛的,最后我垫了一个垫子以后才好了一些,而这款车的舒适性就做得很不错。

  • 2020-10-12 10:06

你压力大吗

品牌:江汽集团
车系:嘉悦X4
车型:2020款 1.5T CVT 精英型

4.0

外观整体风格非常时尚大气

  • 优点

    最喜欢的就是外观吧,这款车的外观是非常的时尚而且有动感,一点都不失大气的感觉,而且他的前脸各个方面设计的都非常的大气,曲线的线条也非常的优美,而且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是它的体型还是蛮大的,空间也不小,当然除了这些以外,其他方面也都是不错的。

  • 缺点

    最不满意的是,新车刚买完了以后有一点点的意外,车内塑料味比较重,可能是内饰的材料不算很好,但是在这个价位来说的话,这是非常普遍的一个现象,我也只是略微吐槽一下,没有太大问题。

  • 总结

    这款车驾驶起来还是特别舒服的,座椅也比较软,就算开车时间很长也不会感觉到累,而且它的减震效果也很好,过减速带的时候没有太大感觉,隔音效果也是很不错的,整体来说舒适性方面还是相当不错的。

  • 2020-08-05 09:4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