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本田 > 广汽本田 > 皓影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84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29
  • 5分1个
  • 4分80个
  • 3分1个
  • 2分1个
  • 1分1个

大人中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84)

akun不开车

品牌:本田
车系:皓影
车型:2021款 锐·混动 2.0L 两驱 锐·豪华版

4.0

从英朗换到雅阁锐·混动 聊聊感受

  • 优点

    1.空间没得说,后排宽敞,后备箱空间也挺大的。2.日常驾驶感受非常满意,开起来非常平顺,步用电机,所以低速且路好的情况下车内也比较安静,就算发动机启动了不仔细听也很难察觉到它的介入,相比之前的别克英朗那个6AT箱子给我带来的顿挫感,平顺性真的可以说是有质的飞跃和改变。3.市区最低开过4.9,一般维持在4.9-5.4之间。高速跑了300多公里油耗也在这区间,这车真的非常省油。

  • 缺点

    1.隔音是真的差,感觉比我之前的别克英朗XT小车隔音还差.....2.车机拉胯,本田现在都更新到3.0系统了,而我的车却没有装3.0系统,还有奇葩的是只支持carplay,却不支持carlife,对于用安卓机的我来说只是个摆设,也就只能连接蓝牙听听歌....3.车内配置也磕碜,都这个价位了,副驾驶连个最起码的4向电动调节都没有.....

  • 总结

    总体来说,感受肯定是比英朗好的,毕竟价格上去了,再加上我之前的车确实年款有些老。但真正让我满意的是它出色的驾驶质感,真的不愧是本田,这车开起来远比我之前的车舒服,以前我并不喜欢日系车,也是因为这个改善了我对日系车的偏见,反正当时试驾一上手我就爱上它了。

  • 2022-07-25 20:12

消失的第十一层台阶

品牌:本田
车系:皓影
车型:2021款 240TURBO CVT 两驱 尊贵版

4.0

本田提车三个月用车感想

  • 优点

    1.特别喜欢这台车的外观,还有轮毂,百看不厌2.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躺两个人没有什么太大问题3.车道防偏离系统还有自适应巡航跑高速很好用4.油耗还凑合,8.5L/100km,想要省一些的话就去买混动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噪音了,本田的车好像都是这样,朋友的思域也是,低速还好,噪音根本没有,但是一跑高速或者深踩油门就会有挺大的风噪还有轮胎噪音,听音乐还好一点,车机的话我用的?,连上卡儿扑累还能接受,也算是挺流畅

  • 总结

    皓影定位一辆家用车,非常的经济,空间也宽敞,有了孩子东西就会特别多,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媳妇嫁给我的时候也没有要求买车啥的,虽然家里有一辆宝骏,但是身边的人一个个的都换了新车,说不羡慕是假的,自己努努力让媳妇也做上好一点的车,虽然不是什么豪车,但是毕竟也是有一点提升,

  • 2022-06-30 19:21

小鹏123

品牌:本田
车系:皓影
车型:2021款 240TURBO CVT 两驱 智享版

4.0

家用挺不错的

  • 优点

    这个车家用还是很不错的,空间比较宽敞,而且舒适性很好,配置也够用。动力平顺安逸,不闯动不顿挫,而且油耗也并不高,挺经济实惠的。本田的动力系统可靠性确实不错,比较稳定,维修保养价格低,而且不爱出毛病,踏实。

  • 缺点

    中控屏使用感受一般,显示效果略差,而且有明显的卡顿,不知道是不是个体情况。

  • 总结

    综合来看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没什么大毛病,反正我目前用起来感觉都还是挺好的。动力平顺,舒适性好,这两点特别棒~

  • 2022-06-13 15:56

水煮鱼咕噜咕噜咕噜

品牌:本田
车系:皓影
车型:2021款 240TURBO CVT 两驱 幻夜版

4.0

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 优点

    外形设计我觉得还是比较高档的,而且前面和尾部都是比较接近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比较和谐,空间方面的表现也很宽敞。

  • 缺点

    它的这个轮毂虽然是熏黑的,但是造型设计比较简单,看上去不是很精致。

  • 总结

    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作为日常家用车还是很适合的,乘坐的空间还是非常宽敞的,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还是非常够用的,而且后备箱的装载能力也不错。

  • 2022-05-10 09:44

昭辉00

品牌:本田
车系:皓影
车型:2021款 240TURBO CVT 两驱 智享版

4.0

舒适性还不错

  • 优点

    舒适性不错,质感很棒,感觉还是挺好的,本田少有的那种感觉,就是用料很厚道扎实,啊哈哈。本田的车型发动机还是不错的,日系车,就是很适合家用的感觉,舒适性很好,空间比较宽裕,而且油耗并不高,维修保养的价格也经济实惠,挺好。

  • 缺点

    操控性还是稍微差了一点,悬架调校整体偏软,支撑性还凑合,但是激烈驾驶,车身姿态比较狼狈,毕竟也是SUV,能理解。

  • 总结

    我觉着值得推荐,这个价位,家用选车还是首选日系品牌吧,踏实,而且比较实惠。

  • 2022-04-01 10:3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