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魏牌 > 长城汽车 > 魏牌 VV7新能源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3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82
  • 5分0个
  • 4分3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疯子WWFF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

黄焖鸡咯咯哒

品牌:魏牌
车系:魏牌 VV7新能源
车型:2020款 PHEV 2.0T 旗舰型

4.0

这台国产车还是可圈可点的

  • 优点

    这台国产车还是可圈可点的,大的方面,动力比较强,几乎可以赶上大排量性能车,外观帅气,内饰也很豪华,乘坐空间也很大,配置丰富,在有充电条件下还是很省油的,隔音也很好。国产品牌我没想到可以做到几乎没什么槽点的车了,细节方面,玻璃升降声音很小,而且还跟雷克萨斯一样可以快到顶了会减速,感觉比较优雅,汽车皮质比较好,摸起来手感很好,汽车的大灯也是科技满满,远程自适应远光,我以为就是遇到车自动关闭,其实是跟豪华品牌的车一样,识别前面的车,自动减弱前面车的位置的灯光,这个可是豪华车需要加几万的选配,我记得我的奔驰e当时选配这个几何多光速内置64个led的大灯要3万,当时就觉得很掉,没想到这个标配了,还有有激光大灯,并不是很难开启,前面没有车,没有路灯,时速70公里就能开,射的比较远,但是范围很小,就一个点,不高不低,用处不大,不过聊胜于无,自动驾驶部分,相比我的奔驰,优点在于弯道减速,车道偏移有三种模式,都还比较实用,缺点是道路线识别成功率没有奔驰高。我是开过比较好的豪华品牌的车,对车的眼光还是比较高的。那些车我没有兴趣去评价,因为我花了我应该花的钱,肯定是需要得到我想要的东西,但vv7混动外观大气

  • 缺点

    当然缺点也是有,座椅通风只有椅垫,没有靠背,按摩就是个腰部调节而已,只不过一直在调节,副驾驶的座椅没有记忆就算了,高低还调节不了,这点最让人难受,有点学日本车子简配的意思,车机的部分功能重启车辆后不能记忆,比如音源,重启汽车,无论你之前听的是蓝牙还是u盘,都会变成fm收音机,个人热点开机一直都是默认关闭,还有就是没有carplay。液晶仪表永远没有发动机转速和电机转速,只有在车辆状态栏可以以数字的方式提现,仪表显示内容也很死板,不能根据自己需求来调成想显示内容,无线充电那里比较鸡肋,手机老是滑动充不上电,而且下面的储物也很小,也不顺手,在里面拿东西都是面目狰狞的回首掏姿势,让人很不优雅,中控扶手箱设计也很不好,要放水的话扶手箱就要后移,等于扶手箱基本不扶手,配合副驾驶座椅高低不能调节,想在副驾驶葛优躺没有我其他车子舒服了。动态部分很好,我非常满意,加速很快,就是在120km到130kn时速的时候,电机会有一个比较漫长的换挡过程,明显感觉车子没劲了。

  • 总结

    座椅皮质好高档的感觉,跟欧式真皮沙发一样的质感,松松软软的坐上去很舒服。精致高端。

  • 2021-05-18 10:42

日向天

品牌:魏牌
车系:魏牌 VV7新能源
车型:2020款 PHEV 2.0T 旗舰型

4.0

目前国产车的完善程度越来越好

  • 优点

    相信购买WEY的车友们最满意的肯定都是这个外形,豪华感和档次感非常出色,树立的WEY车标也很有B格,不认识的人都觉得这车得好几十万,哈哈,非常有面子。其他方面感受比较深的就是舒适性,因为平常在济南开也比较堵车,不激烈驾驶的话舒适性相当的好,整车的隔音也相当出色,双层的隔音玻璃,早高峰开在路上几乎听不到外面嘈杂的声音。

  • 缺点

    说实话没有特别不满意的地方,稍微有点影响的话就是后备箱空间吧,对于这么大体型的车来讲还是稍微小一些。而油耗反而比较意外,买车之前看各种车评了解它,都说比较费油,我买了后在济南较为拥堵的地方开了1000多公里了,总体油耗在10个左右,10个油自己还是很能接受的

  • 总结

    目前国产车的完善程度越来越好,再加上不错的售后保障,让我还是比较放心的,没必要考虑太多,那些选个开十几二十年不坏的车,而让你每天开车的日常不快乐,这样得不偿失,珍惜当下,选择自己喜欢的车,开心就好。

  • 2020-10-09 10:09

疯子WWFF

品牌:魏牌
车系:魏牌 VV7新能源
车型:2020款 PHEV 2.0T 豪华型

4.0

各种高科技的配置,让人看的眼花缭乱

  • 优点

    车看上去够大气,够潮流,够年轻,够运动,总之就是这个车看上去就给人感觉特舒服,所以说车的外观是对车最满意的一点。

  • 缺点

    当初应该买VV5,这个VV7开上去感觉有点大了,实在是有点开不习惯,倒车入库什么的很不方便,生怕给蹭到哪了,而且保值率也不是太高,所以的话当初应该买VV5的。

  • 总结

    瞬间的爆发力很强,不太敢突然猛踩油门,其实现在感觉还是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比较适合自己的性格。

  • 2020-03-13 13:2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