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凯迪拉克 >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CT5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123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94
  • 5分3个
  • 4分109个
  • 3分2个
  • 2分1个
  • 1分8个

天蝎排气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23)

阿啵呲嘚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CT5
车型:2023款 28T 尊贵型

4.0

操控性好性价比高

  • 优点

    操控性真不错,开起来很爽,隔音舒服,动力强大,舒适模式都能有很好的动力。

  • 缺点

    无线Carplay高德地图黑屏,重启手机和车机之后恢复了,然后车机设置有时候不会生效,发现之后要重新进入设置,将需要调整的项重新开关一次。另外异响会有一点,在门板附近。

  • 总结

    喜欢大马力后驱的就别犹豫了,现在优惠这么多,性价比拉满。

  • 2023-12-11 11:23

车质网用户3427422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CT5
车型:2021款 28T 铂金运动型

1.0

售后服务很差,这么贵的车

  • 优点

    外观好看,刹车性能好

  • 缺点

    1.动力与预期的差别大,前段加速很肉,油耗还高 2.发动机怠速抖动,换挡顿挫,新车买回来就这样 3.我的是铂金差速器冷启动转向嗡嗡异响 4.右前门板哒哒哒异响,右后视镜调节会卡住异响 5.售后服务差,在4s店换右后门板喷漆,几个月就出现磨砂不光滑,现在起泡了,现在买车的4s店倒闭,厂家不管别的4s店也不管

  • 总结

    售后服务差,质量差,对不起这个价格,马力虚标,耗油,动力也肉,传动效率低,买这个车要慎重

  • 2023-12-05 16:28

刚好让你更好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CT5
车型:2023款 28T 豪华型(标准版)

4.0

我觉得优点的地方挺多的

  • 优点

    我觉得优点的地方挺多的,外观整体造型非常酷,有豪华魅力,采用了家族设计风格,每当看到这车都拥有着霸气十足的气势,经典的中网设计,力量帅气的大灯,都很有看点。行驶中动力让我觉得非常有冲劲,2.0T搭配,在路上游刃有余,感觉挺有激情表现的。车内舒适性让我觉得也很出色,座椅有通风功能,现在夏天行驶带来很凉爽的感觉。

  • 缺点

    这款车有一个方面不好,那就是后排空间并没有带来非常宽敞的感觉,因为底板的中间凸起有些高,所以在乘坐方面并不是太合适,坐三个人就显得有些憋屈,要是把底板中间凸起设计矮一点的话,那乘坐上就会比较完美一些。

  • 总结

    中控屏幕设计挺大,多功能方向盘看着也很有高档,按钮的布局都挺有个性化的气质。

  • 2023-11-13 09:42

标致F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CT5
车型:2023款 28T 尊贵型

4.0

颜值确实很不错

  • 优点

    凯迪拉克的车型,设计都很棒,而且气场也特别足,这点我个人非常喜欢。作为一款中型车,CT5的内部空间还是挺大的,实用性不错。动力配置非常主流,调校也比较激进,无论是日常城里代步还是出去玩跑高速,我觉着都游刃有余。

  • 缺点

    悬架的设定比较激进,再加上座椅也不算特别软,所以舒适性一般般。本身就是比较运动化调校的一款中型车,有利有弊吧。

  • 总结

    我觉着只要是价格合适,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不管是二线还是三线,凯迪拉克都是比较知名的豪华品牌,美式豪华的那种感觉虽然没有以前浓郁了,但是质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 2023-09-12 09:51

小鹏123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CT5
车型:2023款 28T 豪华型

4.0

这个车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 优点

    我觉着这个车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豪华品牌中型车,终端优惠力度挺大,哈哈,挺香的。这个车造型设计比较运动,而且动力调校也十分激进,这两点我感觉比较好,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内饰质感不错,另外设计也很精致。

  • 缺点

    油耗稍微有点高(目前来看),其它暂时还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 总结

    对于这个价格来说,我认为真的不算贵,性价比还不错。毕竟也是豪华品牌,不管是一线还是二线,开出去都比较有面子,哈哈~况且凯迪拉克的品牌影响力也还是相当可以的。

  • 2023-07-03 09:5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