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宝骏 > 上汽通用五菱 > 宝骏RC-6 > 口碑
  • 平均分:
  • 3.3 (基于8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148
  • 5分0个
  • 4分6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2个

ShinoBo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8)

昂雷友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RC-6
车型:2019款 1.5T CVT 24小时在线豪华型

4.0

它的整体颜值可以的

  • 优点

    这辆车最满意的一点就是操控起来比较方便、简单,有时候女朋友开我的车也不会觉得很困难,像倒车、掉头这样子也较简单,就算对于女朋友这种新手小白的操作也算灵敏便利。还有一点,就是它的整体颜值不错,发动机算省油,动力也能保持足够输出力,用车成本比较低。它的车联网,液晶显示屏可以同步手机的微信、游戏、电影都可以,不像别的车子。

  • 缺点

    比较不满意这辆车子的一点就是开车的时候能感觉到噪音较为明显,比较影响开车和乘坐的舒适感,这点还需要加以改进,暂时没有发现其他比较严重的问题。

  • 总结

    性价比还是算比较高的,这个价位的SUV还能做到用车成本这么低。

  • 2021-03-22 18:36

黄焖鸡咯咯哒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RC-6
车型:2019款 1.5T CVT 24小时在线旗舰型

4.0

运动感很强

  • 优点

    我学完驾驶证的时候买了台二手两箱的力帆320,手动挡的车因为年限有点老,开起来噪音有点大,过红绿灯还经常熄火,今年车的暖风又坏了,下定决心换新车,再也不能让朋友笑我开的是"拖拉机"看了很多品牌,最让我心仪的还是宝骏RC-6,外观大气上档次,我特别喜欢红色的这款,就如给我量身定制的车一样,非常喜欢,我选的最高配自动挡的,我老公给我拿的首付,我自已还车贷,一点压力没有,宝骏RC-6的颜值爆表,元宝形的进气格栅,有好多菱形装饰品,非常亮眼,新宝骏钻石标更是大气上档次,它不但外观漂亮,内在美也很亲民,车内的屏幕是连屏,从仪表盘连接到液晶显示屏,非常大气上档次。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油耗高点,也许是新车的原因,后期也许会少点,好多朋友说地盘太高了,我看着顺眼就行,地盘高视线好,开起来安全。

  • 总结

    颜色很靓是不是啊!透镜的大灯还有这个聚光盆的中网还是很给力的!整体给我的感觉就是很走运动范!虽然我不喜欢激烈驾驶但是开着她还是想多踩一脚油门。

  • 2021-01-20 10:06

新宝骏RC6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RC-6
车型:2019款 1.5T CVT 24小时在线精英型

1.0

宝骏还是好好做低价的车吧,

  • 优点

    没有优点了

  • 缺点

    买这车到现在也有一年多了吧,小毛病不断,大毛病也没有。最主要的就是4S店的服务态度太差了,极其恶劣。第1个问题就是购车一个月左右,发动机故障灯亮,然后第2个问题就是后排两个安全带查出然后不见了,还有一个是损坏了。这个车除了外观大,没有任何一点好的。减震也非常硬。车联网就是一个鸡肋。连连接手机的车机车连接手机的时候,只能把手机一直亮着,然后它非常烫。也非常耗电。去保养的时候都是货车在一起,全部是货车,几乎没有新宝骏的车型。现在发动机声音也大

  • 总结

    发动机也是非常老旧,买的不好自己找找问提吧

  • 2020-12-17 18:57

有一棵大树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RC-6
车型:2019款 1.5T CVT 24小时在线旗舰型

4.0

漂亮的外观成功吸引了我

  • 优点

    外观大气漂亮,溜背式造型比较喜欢,车身侧面腰线比较明显,给人很硬派的感觉,离地间隙高通过性不错,电动后备箱开启非常方便实用,还有防夹功能很贴心。

  • 缺点

    目前来说真的还没有不满意的地方,先用一段时间再说吧。

  • 总结

    综合各方面考虑,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配置我觉得都挺不错的。车子整体尺寸虽然不小,但是开起来很容易上手,价格也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内,所以觉得挺不错的。

  • 2020-07-03 13:51

qingfeng008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RC-6
车型:2019款 1.5T CVT 24小时在线精英型

1.0

换挡顿挫严重整个车身晃动一下

  • 优点

    外形酷,内饰好看,空间大

  • 缺点

    停车换挡顿挫严重,换n挡整个车身晃动!后悬架有点硬

  • 总结

    换挡顿挫厉害

  • 2020-05-30 21:1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